倒霉的一天
“氨!又一次!
今天可真是倒霉透了。早上起床就撞到了头、走向客厅时又滑了一下、想刷牙又没了牙膏,还停水了……
“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啊,我又没做错什么,呜呜……”我自言自语地说道。今天从离家开始的每一步路我都战战兢兢的,生怕又碰上什么倒霉事,结果,“哎”又中招,因为太过小心了结果迟到了,还被老师狂K了一顿“今天到底有完没完氨。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想出去散散心,“mygod”下雨了,冰冷的雨打在身上,无疑是雪上加霜,校园小道两旁的大榕树,被风刮得“沙——沙”地响,想必也是在嘲笑我了吧!散心散不成就只好回教室了,我垂头丧气地走回教室,“嘭——”“哎呀!惨拉,撞上老师了”顿时,廊上杀气腾腾的,所有人都为我默哀呢。“你,跟我到办公室去”。这下可成了“模范学生”了一天内就被老师捉了两次,现在我可“出名”了!接下来就不必多说了一定又是被老师狂K了一顿!今天的“好事”真是接踵而来,一浪接一浪,生生不息!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以为脱难了,可谁知道,接下来才是“showtime”。
我又战战兢兢地开始了下午的课程。中午为了看电视没睡觉,结果睡着了。“喂——起来!上我的课也敢睡,快起来”。这下没戏了,不用说,又是那句话“下课到我办公室去”。下课的办公室,因为有了老师K我的声音而生息不少!终于到了上体育课了,我以为霉运会跟我讲拜拜,但总是事与愿违。我和几个“死党”贪玩去扔石头,我扔的时候,就……“是谁扔的,下课跟我到办公室去”。这种老虎般的叫声,就象晴天霹雳般地,把我摧毁了。我又被K了,这次更爽。终于上完今天的全部课程,只剩下晚自修了。
坏事中总孕育着好事,不过这应该算是一件倒霉的好事。
快上晚自修了,我赶紧回到教室。可,我一踏进教室的门口“氨女孩子都叫了起来,不要以为是我吓着她们,是因为停电了。我刚坐下老师就突然出现了在我们的面前!手里捧着两个不知是什么的东西,因为天太黑了,又没有灯。突然老师开口了:“你们知道吗?今天我们班有两个同学生日,你们猜是谁呢?”可谁也不知道,接着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些什么的,点燃了蜡烛,“啊1今天是我和她的生日!我自己倒忘了,老师又怎知道的呢?老师还为我们各买了一个蛋糕,上面有我们的名字,真是“电厂”作美啊!就在今晚停电了,我第一次有这么盛大的生日会!可是,今天是特倒霉的,我在过去切蛋糕时,撞上了台脚,一头撞上了课桌上,幸好我的头够硬,没流血,但就多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我头上多盖了一座高高的洋房!
今天是倒霉而又幸福的一个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