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全其美。大家一致同意。
山羊医生在同事们的协助下,为老虎镶了一副橡皮牙。
当老虎得知山羊医生的舅舅,兔子医生的哥哥,小鹿院长的姨和白马医生婶婶的侄子都死在他或他的家族之口时,老虎哭了。他发誓从此再不吃肉,改为吃草。
医生们送走了老虎,大家都舒了一口气。
老虎被骗了以后
自从狐狸成功脱离了虎口,就到处炫耀自己的聪明才华。
不久,这件事就传到了老虎的耳边,老虎气得火冒三丈,愤怒地说:“岂有此理,竟然敢戏弄我,看我怎么收拾你1
一天,老虎在山上又遇到了狐狸,老虎扑过去把狐狸逮住了,生气地说:“今天我非把你吃了不可,今天就是你的末日1狐狸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可怜巴巴地说:“总算见到如来佛祖了,被你吃掉,是我天大的荣幸1老虎觉得很奇怪,就问他怎么回事。狐狸说:“昨天,我误吃了一盒老鼠药,我已经活不了多长时间了,求你把我吃了吧1老虎吓得松开了爪子,撒腿就跑。
狐狸又一次用自己的聪明拯救了自己。
小老虎的苦恼
森林里有一只小老虎,它没有朋友很苦恼,它认为是因为自己不漂亮所以没有朋友。于是小老虎想去美容。
小老虎来找小猴做美容,小猴以看见小老虎吓的他就把门挡住,还哇哇大叫着:“老虎来了1小猴不理他就走了。
小老虎又去叫狮子给她美容,狮子笑眯眯地给小老虎做了美容手术,整容整好了,它打算去外面走走。小老虎去外面找朋友,小老虎看见一只小羊,它走过去的时候被小羊发现了马上去跑了。
小老虎看见一只小松鼠,这只松鼠也跑了。小松鼠说:“我们不是不跟你做朋友,也不是你长得不好看,是因为你的性格太凶惨了,我们都怕你。”
小老虎明白了,从此当了个助人为乐的老虎。后来,小动物们都跟他做朋友了,小老虎从此不在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