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的老虎
老虎是猫科动物,它看上去像一只超大的猫,小兔、小羊……都是它的美味食物,老虎发出“嗷嗷”的声音,听起来很吓人。
老虎的两个像门一样的耳朵,竖在又圆又大像灯笼的头上。头顶上有一个大大的王字,底下是一对发蓝光的眼睛。它那血盆大口里长着二颗像尖丁的牙齿,有一条血红血红的舌头。老虎的胡须像铁丝朝着两边翘。它的皮毛是黄黑相间的,像穿了件皮毛大衣。它那粗壮有力的大腿下面有着非常锋利的爪子。它的尾巴长长的,像弹簧一样的钢鞭摆来摆去。
老虎被人们称为“森林之王”。
老虎上当之后
有一天,狐狸又遇到了老虎,他看出老虎凶巴巴的样子,心想:难道老虎已经知道我骗了他吗?这下我可惨了!
谁知老虎却笑眯眯地说:“亲爱的狐狸大王,今天到我家去吃顿饭,怎么样啊?”狐狸看穿了老虎的阴谋,心想:怎么办呢?我得想个办法对付他呀!于是,狐狸假装答应了老虎的好意,顺从地跟在老虎的身后,想找机会溜走。没想到老虎却说:“您还是和我并排走吧,也好说说话。”狐狸一听,心里顿时拔凉拔凉的。刚刚放松的心情又紧张了起来。
到了老虎家,老虎突然咬住了狐狸的脖子,把狐狸咬死了,然后喊家人出来看一看他的功劳。那天晚上,老虎家里可热闹啦!老虎一家吃得津津有味……
老虎这一次可终于没再上狐狸的当了,真是吃一堑长一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