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
有一天,乌鸦飞出去给她的孩子找东西吃。她又找到一片肉,叼了回来,站在窝旁边的树枝上,心里高兴极了。
这时候,狐狸也出来找吃的。他抬起头来,看见乌鸦嘴里叼着一片肉,馋得直流口水。狐狸眼珠骨碌一转,笑着对乌鸦说:“您好,亲爱的乌鸦1乌鸦瞥了狐狸一眼,不做声,心想上次你骗了我,这次我可不上当了。狐狸又说:“亲爱的乌鸦,您还好吗?”乌鸦又瞥了狐狸一眼,心想这次我得好好地教训一下你。狐狸又说:“亲爱的乌鸦,我们好像有点误会,我今天专程道歉来了,希望您能原谅我。”乌鸦点了点头,她扭头把肉放回了窝里,衔了一块石头,使劲往狐狸身上扔,一边说:“我原谅你了,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狐狸疼的哇哇叫,灰溜溜地钻进洞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