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
有一天,老乌鸦的儿子小乌鸦也找到了一块肉。
狐狸的儿子来到树林里找东西吃,它看见小乌鸦叼着一片肉。小狐狸想起爸爸曾经对它说过:“孩子,你只要骗到了乌鸦就能吃饱肚子。”小狐狸想到这里,就开始动歪脑筋。它说:“嘿,一看您的嗓子就和你的妈妈一样听,您也唱几句吧1小乌鸦听了非常开心,但是它想到了妈妈曾经对它说过:“孩子,别相信狡猾的狐狸。”小乌鸦没有理狐狸。
狐狸一直在对小乌鸦说好话,小乌鸦根本不理他,狐狸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小乌鸦很开心!它嘴上的肉没有被狐狸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