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特产
我的老家在南和的善友桥,我姥姥的家有很多特产,桃子、枣……
桃子是特产之一,春天时,桃子开着花,到了夏天,桃花慢慢的从花变成了一个红红的桃,那桃子像一个个红娃娃一样,当妈妈要摘桃时,我就说:“妈,留点。”妈妈点点头。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哈哈,不知道吧,我的牙不好,所以我不爱吃硬的,我喜欢吃软的,软的甜。
枣也是特产之一,到了秋天,我和我9岁的弟弟一起拿着长长的竹竿站在凳子上大枣,妈妈和9岁的姐姐在地上摆满了袋子,妈妈和妹妹准备好了,我就和弟弟乱打,打到树上哪儿算哪儿。有几颗枣够不着,我着急了,我让弟弟乱打,我抱着树乱摇树一会就下起了“枣雨”。哗啦啦,想冰雹的枣从树上一个接一个的往下降。
家乡的特产真多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