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渭北旱塬,我的家乡特产是红富士苹果,我最喜欢吃它了。
阳光漏过,一棵棵红富士苹果树喝着清凉的雨水。
红富士苹果圆圆的,和馒头大小一样,等红富士苹果成熟了,皮薄了,摘一个咬一口,特别甜。
红富士苹果先是淡青色的,接着渐渐变红了,只要轻轻咬一口,就会马上见到那鲜艳的果肉。
记得有一回,由于天气非常热,我口渴了,没有水喝,我就摘了一个红富士苹果吃,我刚咬了一口,情不自禁地说:“呀!好甜啊1
还有一回,家里没人了,我肚子饿了,就摘了一个红富士苹果津津有味的吃着,吃过之后,肚子一下就饱了。
啊!我爱你——红富士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