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他的名字叫谢清泱,他比我大2岁,是我表哥。
他跟我一样很调皮,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记得上次去外婆家,哥哥看见我去特别高兴,外婆家院子里有一口洋井,那是我和哥哥最喜欢玩的,我们两个上上下下使劲压, 水花随着我们的压力,溅的老高老高,我们2个人笑啊跳啊,这时候妈妈跑出来骂我们,说我们浪费水源,我们笑着跑开了。
我们两个最喜欢一起游泳了,我们比赛谁游的快, 比谁跳水跳的远,一起在水中嬉戏……
我们2个在 一起玩,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很希望时间可以停住啊,这样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