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有许多小伙伴,最好的小伙伴要数王泽君了。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并且还同住一个小区,我们一起快乐的学习。她很有礼貌也很谦虚,每当我和爸爸遇到她时,王泽君总是会微笑地说:“叔叔好,王雯萱你干什么去啊?”每当问她考的怎么样时,她总是不好意思的说:“考的不是很好。”其实这次考试只是比上次98少一分。
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忽然王泽君下来了,我对她说:“咱们一起玩猫捉老鼠吧1王泽君很爽快答应了。我们玩起了猫捉老鼠。首先魏洪泽当起了猫,我和王泽君都是勇敢的,因为我和她是最先冲向前的。每次玩我们大家都很累,但是都很高兴,妈妈叫我上楼吃饭的时候,我们都不愿上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