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今天,我的小屋里又多了个新成员。
它的皮肤特别光滑,两个大耳朵扁扁的。一双, 机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一看就很活泼。它的肚皮圆圆的大大的,里面装满了水。它的肚子上有一个又大又圆按钮,上面有许许多多的小点点,这些点就是由细到粗转来。它的两个胖胖的小脚丫牢牢的粘在我的桌子上。它就是小猪加湿器。
妈妈说:“现在有了暖气,屋里比较干燥把它送给你,你打开按钮会更有惊喜”。果然,打开后小猪的两个鼻孔开始冒雾气,特别可爱。
我喜欢我的这位小伙伴,我给起了个名字叫小猪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