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小伙伴,他的名字叫周鼎然。他有着一双神奇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他很爱运动,其中羽毛球是他的最爱。 他在不良现象面前总是很勇敢,因此,我非常敬佩他。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周鼎然正在小区广场上打羽毛球。当我们打得正起劲的时候,只听“哗啦”一声响,一位大哥哥用足球把二楼一户人家的玻璃打碎了。这位大哥哥一看事情不妙,拔腿就逃。这是,周鼎然跑上前去,大声说:“你不能走1那位大哥哥一看是个小孩,就气势汹汹地说:“找死啊!让开1可周鼎然继续愤怒地说:“你不能走!做错事应该勇于承担1这时,那位主人出来了。大哥哥只好低头认错。那位主人见他认错态度良好,就原谅了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周鼎然!我为有这样的好朋友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