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它和跳皮筋一样,也是那个时候最有趣的游戏。六年前的一天,家里来了十几个邻居,他们带着自己的孙子孙女来我家喝茶。我一看有这么多小朋友,便把他们拉了出去,对他们说:“我们玩游戏吧?”“玩捉迷藏吧。”小明说。听了他的话,我们赶紧商量谁当捉的,谁当藏的。我在藏的那方中。“藏在哪里好呢?”我抿着手指头想着。忽然,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地方:床底下。于是,我便藏了起来。过了十多分钟,小伙伴们都被抓了起来,唯独我没有。后来,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醒来时,已是下午四点多,一听,原来是妈妈在叫我,我赶紧爬出床底,叫了声妈妈,妈妈才发现我。妈妈问我去了哪儿,我便向妈妈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妈妈一听,笑着说:“傻孩子,他们都回家了,看都找不着你,便扫兴了。以后可别做出这么傻的事情了。”“噢。”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童年,它就像一架小摇车,它摇着岁月,它摇着晨雾。童年的时间悄悄流过。天真烂漫的童年经历令人难忘,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令人神往。童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