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游戏
那时,我们家还在红矸山上住,就是发生在红矸山的两件事。当秋风卷走最后一片黄叶的时候,冬天迈着匆匆的脚步来到了。跟着来的是皑皑白雪,雪花儿渐渐的落在地上,地上就像披了一件白色的纱衣。这时爸爸叫我出去,我一看,啊!太棒了!原来是爸爸给我做了一个雪车,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雪车,爸爸在后面推着我,推的很快,风呼呼的刮着,我坐在车上正玩的起劲,忽然看见了前面有一块石头,我大叫起来:“小心!”爸爸因为推的太猛没反应过来,车子一下子被石头拌住了,我连滚带爬的摔在了地上,爸爸连忙跑过来关切的说:“咪咪,没事吧?”我生气的从雪里爬起来,刚抬起头,爸爸哈哈大笑起来,我气呼呼地说:“怎么了,有什么好笑的!”爸爸笑着说:“你满脸都是雪,再加上冻的通红的鼻子,好像一个大雪人。”我连忙把脸上的雪弄掉去追爸爸……
还有一次,我不想老让爸爸推着我玩,我也想推爸爸,但是爸爸坐上去以后我却怎么也推不动,最后我把全身的力气都用上了,猛的一推,我一下子趴在了地上,爸爸呢?他没有防备一下子也摔在了地上,我和爸爸都变成了大雪人,我们顿时异口同声的大笑起来。
童年,童年时代过去了,而我们要记住这美好的童年,长大后再细细的品味童年时的快乐,真是别有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