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游戏
每一个人小的时候,都玩过游戏。在我们的妈妈小时候,也玩过游戏。但他们能玩砸沙包阿斗蛐蛐呀等等的游戏。
读完了课文,让我想起二姨给我讲的一个关于我妈妈小时候的故事。那时,我妈妈还小,她有一只大公鸡,她和那只大公鸡之间的关系可好了。每天,妈妈放学,大公鸡就跑来迎接妈妈。妈妈还经常捉蚂蚱给大公鸡吃。那时,我妈妈可爱吃肉啦!可是,有一天,姥姥把那只鸡杀死了,我妈妈非常难过,她一直哭了好久。从那以后,妈妈就不爱吃肉。可是,现在她还是挺喜欢吃肉的。
童年的游戏很多很多,当我每天吃完饭写完作业的时候,我就去找几个人来玩玩游戏,我们可以玩的游戏可多了,有时,我能知道一些新游戏,有时,我们还是玩我们知道的游戏。
童年可以玩很多很多种游戏, 不过,我们得先写完作业才能玩要不然,明天交作业的时候,你就只能和老师说。你们说是把作业写完在玩好,还是没把作业写完就去玩好呢?
我猜,你们一定会选择先把作业写完在去玩。因为,要先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完成在去玩。这样,你就会玩的安心,不用去想其他的事情。
大家一定要珍惜童年的时光呀,因为,随着岁月流逝,一年、两年、三年这样一直下去,我们会很快长大。如果长大,我们就得靠记忆回忆以前玩过的游戏,所有经历过的事情、所有做过的坏事很好事。我是多么希望时间让我会到从出生开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