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是个快乐的暑假。因为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学习了跆拳道。
一说起跆拳道,我就会想起那美好的时光。我来到跆拳道馆,里面有好多沙包。上课了我们排好队,教练说:“立正的时候双脚分开。”我们分开了双脚。教练又说:“我们跑几圈吧!这样会四肢活动开来,才好练习有难度的动作。”我们跑起来了,我们一边跑,一边大声叫着:“一、二、三、四。”跑完了我们坐在软软的草地上开始练习压腿。我们把左脚往前伸直,右脚背在后面,头往前压。教练说:“支持就是胜利。”压完了这只,我们又换了另一只。教练说:“要下叉了。”我们左脚往前,后跟往上勾,右脚往后,脚背向地。我们用力往下压,唉呀,好疼呀!,但我一想到教练“坚持就是胜利”的话音,于是我鼓起勇气往下压,我咬紧牙关,脸弊的通红,忍住疼痛,渐渐地,双腿离地面越来越近,最后,成功地下叉,教练也为我的成功与勇气拍手叫好。
你们不要看教练不打人,平时笑容可掬,可一进入训练时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严肃而又不苟言笑。有一次,我说了一句话,被教练发现了就被叫到前面去,我被叫趴在地上,教练拿起棒子打了我的屁股,我觉得很痛。可是还得忍着敬礼,因为这是跆拳道的规定。
练习跆拳道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锻炼一个人吃苦耐劳、坚毅顽强的品格。练跆拳道丰富了我的暑假生活,我爱这个快乐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