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精彩的暑假生活马上就要过去了,真让我恋恋不舍呀!在暑假里,我玩电脑游戏,吃肯德基,去姥爷家养小兔子。玩的不亦乐呼。但是,最令我难忘的那一次的大连之行了。
这次我们要去的是大连著名的游乐园---发现王国,那可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了,因为我早就听说那里就是生产快乐的地方!
我们开车来到大连的发现王国,一下车我就看见一幅巨大的宣传画“狂欢加勒比”。我们兴奋的冲向大门。
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人工湖,它是模仿加勒比海建造的,中央是一艘海盗船,船上有许多神态各异的海盗。
大门的右侧是一条通道,是通向神秘沙漠的,通道的两侧有许多小海豚和恐龙的石像,好像在欢迎我们,非常可爱!
神秘沙漠的游戏可真多呀!真是让人目不暇接,在这里,我们玩了过山车,卡丁车。小火车。激流勇进。最让我难忘的是转转盘,我和几个小伙伴上了一个圈,我和另一个小伙伴用方向盘转圈,圈在空中飞快的转着,几个胆小的女生趴在了座位上一动不动了。下来时所有人都晕了,只有我没晕。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看着还有那么多没来得及玩的游戏,真是舍不得走呀,可是大人们的行程已经安排好了,明天就要走了,我和爸爸约好了,寒假再来玩!
你说我的暑假生活是不是很丰富多彩呀,你一定很羡慕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