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短暂而又快乐的暑假结束了。在这个暑假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在暑假里,我从半个“水鸭子”正式进化为“水鸭子”了。
上一个暑假,我已经会一点游泳了,可是如果碰到真正发大水的话,只会挣扎几下就“GameOver”了。这个暑假里,我在功课做完的前提下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去游泳池练习游泳。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至少掉落池塘里活命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另外,我在外校学习的语数外三门功课,也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期末考试成绩最好的是语文小记者。加分后达到了89。5的成绩。(至少这成绩在班里还算是名列前茅的),并且出乎意料的获得了一张优秀学员的奖状。可惜的是英语得了93分,要是再提高2分就又能拿到一张奖状了,岂不是“两全其美”吗?唉!还有奥数,我要是不粗心,再多考五分就又可以拿奖状了。可惜没有后悔药买的!
最让我感到骄傲的是,奶奶和我一起将四年级的所有作文都整理后打印出来,放在整理夹里,竟然弄满了整整一本。有的是我在假期里追加写出来的,一共有62篇,并且取名为“许嘉玮的文集”。
马上就要开学了,在新的学年里,我要更加认真的学习,改掉粗心大意的缺点,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加好的成绩。
这个暑假我充实,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