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这个暑假我过的非常愉快,因为妈妈带我去旅游了。我去了很多地方,比如青岛,威海,逢莱,大连,还有我国的首都北京。在旅游中,我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风景,学到了很多的知识。
就从旅游的第一站青岛说起吧。在青岛,我第一次看到了大海。我很兴奋。在海边的沙滩上,成群结堆的人们有的在打沙滩排球,有的在游泳……我和小朋友高兴的的嬉戏打闹,我们在沙滩上捡贝壳,堆城堡……在快艇上看大海更刺激,海上的波浪一个接一个的打上来,浪花溅到我们的脸上。在阳光照耀下,海水蓝蓝的,折射出七彩的光芒,真漂亮。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大连的建筑非常有特色,有很多的欧式建筑,还有有轨电车,干净的街道。在大连,我们还到了亚洲最大的星海湾广常广场临海,面积很大,四周种满了花草。我还坐了马车。我们旅游的最后一站是北京,到了北京,我们去了毛主席纪念堂。去瞻仰毛主席的人很多,排了很长的队。虽然这天的太阳很烈,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排了近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里面。我看见毛爷爷躺在一个四面全是玻璃的地方,很安祥的样子。我以为是假的人,没想到旁边的说是真的。。我还到了故宫,爬了长城,到了北京的科技馆,图书大厦,北京好玩的地方太多了,以后,我要努力学习,考上北京的大学,我就可以尽情的玩遍北京。
这次旅游太有意义了,明年暑假我希望妈妈还带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