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早晨我们开始了厦门三日游。我们去了南普陀寺、鼓浪屿等等好玩的地方。
南普陀寺是闽南千年古寺,是福建香火最旺盛的寺庙,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神像:十八罗汉、四大天王、藏经阁……
鼓浪屿也是厦门非常有名的地方。它有“钢琴之岛”的美誉,里面有钢琴博物馆,博物馆里有2000多年历史的钢琴。
最好玩的是观音山的梦幻水世界。梦幻水世界是福建省内当前规模最大的,集系列水上运动、水疗健身、惊险水上娱乐项目于一体的大型多功能水上主题乐园。
还有园林博览全方位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园林艺术和丰富多彩国际园林风格,各类展园至景观优美、自然、和谐、风情浓郁,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前往园区“名校风华园”,这里汇集了全国知名大学的校门和全地球的国家:泰国、美国、德国、北京清华大学、北大、厦大、人大等大学以及国家。
而我最留恋的是梦幻水世界。里面有各种刺激的游戏:大喇叭、飘流、激流勇进等等,真好玩!第一个项目是大喇叭,我和姐姐迅速地坐上皮艇。皮艇在大喇叭间摇来晃去好像要掉下来似的。真刺激呐!第二个项目是飘流,从“十万八千里”的地方滑下来不一会儿就到了,真惊心动魄!
这厦门三日游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更使我见识到了厦门的神奇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