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之旅
这几天我妈妈办公室的同事决定组团去厦门玩。我们一大早吃好早饭就带着大包小包坐上动车出发啦,还有一个导游给我们带路。
在动车上,我吃了很多东西,有:饼干、水果、饮料、蛋糕——累了就睡了。一觉醒来一看,到火车站了,我们下了车。哇,天好热,人好多,我紧跟着妈妈走啊走,一会儿我们就坐上了一辆中巴车,中巴车把我们带到海边,我看见了无边无际蓝蓝的大海,接着我和小妹妹一起在金色的沙滩上玩耍。很多人在海里游泳,我也去冲浪,小妹妹不小心推了我一下,我摔倒了,海浪像风一样的速度冲过来,我淋了个全身湿透,还喝了几口海水,呸,真盐啊!我换了衣服,说:“还是在沙滩上玩沙子吧1
晚上我们在厦门的宾馆睡觉,花花绿绿的床毯、松软的被子,我们睡得可香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吃好早饭,跟着导游去坐大轮船,我们要去看金门岛。在船上,我们看了木偶戏,还看了望远镜,还吃了甜甜的糖果……
晚上我们去海鲜大排档吃海鲜,有:大虾、大螃蟹、大黄鱼、生蚝、海螺、章鱼、带鱼----我们吃得可开心了。接着我和小姐姐还去海边游乐园玩,我们坐了青蛙跳,小飞机,小划船,还玩了大草坪,海边公园又好玩又漂亮。第三天早上,我们坐车去观看土楼,土楼很特别。第四天我们去了漂亮的鼓浪屿,还参观了海洋公园……
游完后我们乘坐飞机回家了,厦门之旅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