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从厦门回来了,我觉得厦门很好玩。去厦门的第一天是晚上到的厦门,我们到外面饭店吃了海鲜,然后就回宾馆睡觉了。第二天早上起床我们就去了鼓浪屿,在鼓浪屿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鼓浪屿盖章纪念本,就是走到鼓浪屿的哪个店就用哪个店的章子盖章,我们去了好多店,盖了好多章子。爸爸还给我买了一副卡通动画扑克牌。我非常喜欢爸爸给我买的扑克牌和妈妈给我买的鼓浪屿盖章纪念本。
第三天我们中午去了小昭叔叔家吃午饭,小昭叔叔家有一个小妹妹,我觉得他长得很漂亮,也很可爱。吃完午饭以后我们和小昭叔叔去了厦门大学,进去了以后妈妈给我和妹妹一人买
第三天我们中午去了小昭叔叔家吃午饭,小昭叔叔家有一个小妹妹,我觉得他长得很漂亮,也很可爱。吃完午饭以后我们和小昭叔叔去了厦门大学,进去了以后妈妈给我和妹妹一人买了一个气球,我要了一个美羊羊,妹妹要了一条小金鱼。
到了晚上我们去了厦门洗脚的地方,那里的水是放过中药的,所以小孩子不能洗脚,只有大人才能洗脚。第四天中午我们去了温泉,温泉的水有的金色的,有的是普通的水,有的还是蓝墨水的颜色呢。到了晚上我们去火锅店吃了火锅,吃完火锅以后妈妈去买了厦门的特产馅饼,然后就回去睡觉了。第五天早上妈妈去买了茶叶,然后下午就坐飞机回来了。
厦门旅游
今天,妈妈带我去厦门旅游。早上10:30的飞机,我们9点多就来到了上海虹桥机场,办好了行李托运,换好登机牌去安检。我是第一次乘飞机,觉得什么都很新鲜,安检的时候有个仪器在我身上照来照去,开始我还有点害怕了。
在飞机上,我坐在窗口的位置。飞机起飞了,我看到马路变得很窄,房子车子怎么都像是模型了。飞机一下子飞得很高,钻进云里面去了,眼前飘过一朵朵的白云,好像棉花糖一样的。起飞的时候,我还觉得耳朵有点听不清楚了,我很大声地说话可是听到却很轻很轻。
12:10到了厦门高崎机场,还好厦门没有下雨,天气有点闷。出了机场,看到小蓝阿姨早就等在那里了。她带我们先到宾馆放下行李,然后吃过午饭,在轮渡码头吹了一会儿海风。
下午,我们先去了第一个景点---南普陀寺。南普陀寺的门口有一个大大的放生池,一块木板上面有很多的小乌龟,非常有趣。我还看到了门口的木棉树,高高大大的。
南普陀出来,走了五分钟,就到了最美丽的大学——厦门大学。蓝阿姨给我讲了这个大学的历史,我想,我会好好学习的,争取到这么美丽的学校来上大学。
这时候,天灰蒙蒙的,下起了阵雨,我们赶紧上车,到中山路步行街去。在夜市,我们吃了很多厦门特色小吃,有花生汤、海砺煎等等,还买了杨桃、火龙果。我还参加了百盛举办的HELLO KITTY粉丝会,玩得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