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之旅
坐上宽敞的汽车,准备去我们的目的地——厦门。
一条条爬山虎粘在墙上,一棵棵榕树竖立在条条街道上,这就是厦门,绿化真是非常好啊!我们随后去了鼓浪屿的海底世界,终于我期盼已久的沙滩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踩上了沙滩,一粒粒淘气的沙子偷偷地跑进了我的鞋子里,感到非常不舒服,于是我把鞋袜脱掉了。我奔驰在沙滩上,一阵阵海风温柔的抚摸着我的脸,一粒粒沙子像是在给我做脚底按摩一样,又痛又舒服。因为那时正在涨潮,当退潮时,一个个贝壳出现在了我的眼前,让我情不自禁的去把它们捡起。东一个,西一个,每个贝壳形状不一,颜色也不相同。没想到那小小的贝壳里竟然住着寄居蟹,它蠕动着身子,拿起它那大钳子,好像在跟我说:“ 不要过来,信不信我钳死你”。我立刻大笑起来,我想:一只小蟹怎么可能斗得过我,我便与它进行了一番战斗,可是那只小蟹竟然拉也拉不出来,我只好将那贝壳扔掉,之后我们还拍了许多照片。当我看见别人在往沙滩下挖时,我也学了起来我挖啊挖,忽然挖出一条鱼来,这条鱼在我手里挣扎,不管我比他强大多少,但它还是逃离了我的手掌心。我继续挖,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一只螃蟹,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我们玩了好长时间。
这次厦门之旅虽然很短暂,但是是我最开心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