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的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岛,我非常高兴能坐飞机了。
我们才到机场我就兴奋的不得了,飞机启动了,我们到青岛是6:30分。那时的沙滩和海洋都很平静,只是有几个小朋友在玩沙子,我也立即换下衣服去玩沙子,我和那几小朋友一起玩堆沙堡、一起玩洒水、一起玩冲浪。
后来人越来越多,时间也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到了中午,爸爸妈妈叫我回去吃午饭,今天的午饭是海鲜,我吃得津津有味,吃得饱饱的。吃完饭我就回宾馆看电视了,过了一会儿,我消化的差不多了,我就去挑战刺激的。我拿冲浪板在冲浪,我爸爸看见我在冲浪,他也拿着冲浪板冲浪,冲完浪了,我就躺在沙滩上睡了一会儿午觉。有个小朋友叫醒我,让我和他一起拾贝壳,贝壳有许多颜色:红的、黄的、绿的、紫的……五彩斑斓的贝壳真让人喜欢。我和他拾了一篮子贝壳,渐渐的太阳下山了,到了七八点钟的时候大人们都来玩沙滩排球。先是一比一然后女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成功的拿下了第一局,我们男生队也不赖,女生队拿下了第一局,我们也拿了一局这样就打平了。
天越来越黑,人们也陆续的回到了宾馆,我轻松的往床上一躺,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我能为青岛做什么
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每年吸引着许多游客来此观光,我身为青岛人,要为青岛的市容、市貌尽我的一份力。
首先,我们要保护好环境。在我每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时而会发现不文明的行为。在我们学校附近的一块小绿草地,有些同学为了抄近路,就从草地上踏过,每天走的人多了,自然就成了“路”。这种行为与环境太不相符了。园艺工每天辛辛苦苦给草坪浇水、修剪,为使我们的环境更美。而我们却为了个人利益,破坏了美的环境。所以,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把我们的城市建设成为美丽的大花园。
其次,我们要好好学习外语,为迎接奥运出把力。在我们社区,为迎奥运举办了英语辅导班。学习班里出现年龄不等的人群,有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有年近花甲的奶奶,还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他们个个精神百倍。老师认真的讲课,“学生”仔细听课,他们读的单词虽有点“变味”,不仅让我们笑的前仰后合,但他们不气馁,重复的念着一句话。他们的这种精神让我很敬佩。在2008年来临之际,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外语,争取做一名小小志愿者。
青岛我以你为荣,我一定努力学习,为你的建设出一份力。
青岛一游
前几天,爸爸出差去青岛,顺便带我去游玩。在去的路上,我们经过了20多个隧道,路旁高山连绵不断,山下花草树木应有尽有,茂密成林。
爸爸开车载着我和他的同事,走了一下午终于到了青岛,我们在宾馆休息下来。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过早饭,爸爸和他同事们带着我去参加青岛招生咨询会。这里人山人海。我们找到固定的位子,挂上爸爸学院的横幅,从袋子里拿出几包招生简章,向前来咨询的考生讲解。一开始我觉得很好玩,慢慢的我就感到厌烦了。咨询会在中午终于结束,可以回到宾馆休息了。
晚上,我们来到青岛啤酒城。这里灯光闪烁,金碧辉煌。街道上的霓虹灯把啤酒城打扮的更加绚丽,更加热闹。
享受完啤酒,我们便去了海边。晚上的海边人很少。大海就像一面镜子,照映了月亮那美丽的影子,照映了无数颗星星的灿烂。海面上涌来一些波浪,打破了沉静的局面。我往海水里走了走,海水很凉。一阵海风吹来,我打了个哆嗦。慢慢的我感觉到,开始涨潮了。
我和杨伯伯开始打水仗,我使劲把海水向杨伯伯撩过去,杨伯伯轻易地躲闪着。杨伯伯开始反攻我了,我拼命地躲避着海水,一个没站稳,倒在海水里了。杨伯伯赶紧过来把我救起来,这时我已经喝了一大口海水,海水又苦又咸。
回到宾馆,躺在洁白柔软的床上,我还在回味着刚才打水仗的情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