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记
今年,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青岛旅游。
一共坐了一夜里的车才到青岛,虽然坐车很无聊。但是一想到要去那么好玩儿的地方,我就不由的激动起来。
终于到了青岛,大巴车先载我们到了戈桥那里,戈桥只不过是在大海上建了一座雄伟的桥。但是并不是从大海那边建到这边的,因为大海“一望无际”所以戈桥只是从大海的这边建了一段。在桥的尽头,有一座两层的庙,很雄伟。
中午过后,导游带我们到海底世界。导游说的一句话很有意思:“没有看过海底世界,就别说你去过青岛。”也就是说,海底世界是青岛最著名的地方。最著名的地方当然要去看喽!爸爸毫不犹豫的买了票。海底世界是在海底用结实的玻璃扩出一段空间,人们可以在里面走动,来观看海底生物。进入海底世界,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许许多多的、各种各样的鱼儿,有的鱼儿的鱼翅非常大,在水里扑闪扑闪着,好像在水里“飞来飞去”。有的鱼儿有鱼鳞,一层又一层,像个准备上战场的勇士……这么多的鱼,看都看不完,一个个从眼前游过,真是应接不暇。
第二天,我们在大海里游泳了,大海的水可咸了!大海里的浪很多,一个接一个的向我扑来。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少,我恋恋不是的离开了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