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通探险王国
今天,爸爸说要带我去南通探险王国游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匆匆扒了几口饭,就来到了车上。很快,我们便来到了目的地。
刚进入大门,我就看见了《熊出没》里的主角熊大熊二俩兄弟。当然,也少不了持枪的光头强,我与他们合了影。探险王国里有好多好玩的项目,比如:“太空飞梭”、“高空飞翔”、“空中飞舞”、“星球流水”等等。
我最喜欢玩的还是“自控飞碟”,它的形状像小飞机,只是在方向盘上装了两个按钮,一个是绿色的,功能是控制飞碟的升降。如果你按住它,飞碟就会一直上升,直到不能再往上为止。如果你一不小心松了手,飞碟又会马上降落。还有一个按钮是红色的,它的功能是发炮,只要你轻轻一按,你前面的小飞碟就会摔落下来,要很长时间才能升上来。坐在我前面飞碟里的是一个小姐姐,我一直对她“发炮”,她刚升上来,我就一炮射过去,她就灰溜溜地降下来了。偷偷告诉你哦,我后面的小飞碟里没有人,所以就不用担心会被别人攻击到。
当然,也有非常惊险的项目,像“暴风眼”、“史前探险”、“海盗船”等等。我壮着胆子体验了一回海盗船。我和妈妈刚坐上去,就被工作人员系好了安全带。等大家都准备就绪,工作人员就开动了机器。我们坐的船开始左右摇晃起来,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呢!不一会儿,船升到了半空中,然后突然“唰”的一声落下来,坐在上面的人都情不自禁地“氨地叫起来。幸好它们设定的时间只有一分钟,当我从船上下来时,感觉五脏六腑像翻了天似的,真不舒服啊!
南通探险王国真好玩,我真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