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王国在南通,大多是在室内的空调房中探险的,所以十分好玩,让我流连忘返。
我们先进入了“史前探险”是3d的,管理员给我们每人一副眼镜,然后坐在车子上,对我们说:“车子会按屋中的路自己向前开,不同的地方有不同是画面受不了的人可以摘下眼镜。”
车子慢慢向前开,一只大恐龙,仿佛突然从画面中跳出一只打恐龙向我们张开它那长满大牙的嘴,全车人都叫起来,不少人都摘了眼镜,可我却觉得好玩没摘下眼镜,走着走着出现了一大画面,许多飞行员飞在空中,举着在与恐龙对战,广播中传来;“快保护乘客离开这里。”说完车子便浮在空中,广播中又播;“不好,翼龙突袭。”说完车子不动,可画面却突然变成从空中掉下去的图,两只翼龙想夹攻车子可却又撞到一起,“咚”车子撞在了钢管上,连画面变幻时,我好像真的要掉下去,紧紧地抓着扶杆,下车后,我的心还未平复。
接下来又去看了4d,坐在位子上,一个正义的大章鱼在幕上出现,它的手一直伸到我面前,可摘下眼镜,手却是往下伸,4d真是太奇妙了,在快结束时,几只鱼儿在一起跳舞,突然他们一起面向我们,调皮地往我们脸上吐水,可真有一股水喷在我们脸上十分好玩,这时大蟹王召出无数小蟹跳舞,脚下就有两根须在摆动吓得我把脚盘在椅子上。
一游探险王国后我不得不佩服现在的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