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通探险王国
8月23号早上,爸爸的朋友李伯伯带我们一家游南通探险王国。
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动画片里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还有光头强的汽车。我赶紧与他们亲密接触了一番,还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感觉我也成了《熊出没》故事里的人物。
告别了熊大熊二,往前走就看见了高大雄伟的摩天轮,刺激恐怖的史前探险。我们先坐摩天轮,摩天轮缓缓上升,突然在半空中出状况停了下来,空调也停了,弄得我是满脸通红,汗流浃背,好像是蒸过桑拿一样,好不容易才挨到摩天轮降下来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去玩史前探险,史前探险是一种高科技3D游戏,要带3D眼镜才能上车。游戏一开始就非常刺激,有好多好多的恐龙不是飞过来咬我们就是朝我们大吼,还有惊险的爆炸和枪战。我们有时坐在飞机上,有时坐在汽车上,突然一下子从天上直掉地下,又突然一下子从海里冲上天空……我和爸爸玩得很开心,可妈妈和姐姐早已尖叫地嗓子都哑了,妈妈说我胆子还真大。
探险王国里还有很多非常好玩的游戏,比如海螺湾、方特欢乐生活、宇宙小勇士、比萨王国、飞天转转车,大棒捶等等,我和姐姐将整个探险王国都玩遍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这个暑假过得充实,开心,增长了很多见闻,锻炼了我的胆量,也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很期待下个暑假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