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探险
“啊1“啊1“啊1在“鬼屋”里,女生们的尖叫声震耳欲聋;男生们虽然表面上是一屑不顾,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发毛的。但这只是个开始。
这个“鬼屋”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轻度威吓”;二是“惊恐万分”。我们刚刚经过“轻度威吓”,马上就要进入“惊恐万分”了。我们决定分成两队。一队是先锋队,他们的任务是探知未知的危险,然后告诉其他同学,让他们小心一些。二是护送队,他们的任务是保护胆小的女生。我这么勇敢的人,当然是先锋队的一员。
我们蹑手蹑脚,小心谨慎地走在阴森恐怖的“鬼屋”探险路上。我们发现墙角有大量 “僵尸”,过道与“僵尸”之间的距离很窄,一次只能走过一个人,女生会被吓得走不动的。经过讨论我们先锋队决定使用探真假的方法,并决定让我来完成这一艰巨的任务。我先躲在墙角,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所有的“僵尸”都踢了一遍,发现那些“僵尸”都是塑料做的。我马上把这消息告诉全班同学,同学们都放心了,逐个从过道与“僵尸”之间走过。
突然,一个“僵尸”朝我飞来,我下意识的一个扫堂腿把它踢了回去,原来又是塑料做的!又过了一个弯,同学们看到了出口,争先恐后地冲了出去。好险,我差点被撞飞了,看来同学们的杀伤力比“僵尸”还强啊!
你看!多么刺激、惊险。其实这仅仅是我们春游时的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