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组织同学们去南沙滨海乐园春游。这次春游让我最难忘的是“鬼屋”探险。在“鬼屋排队时,我还信心满满,可当我一走进”鬼屋“就被里面传出的阵阵尖叫吓呆了,双脚不由自主地走出了”鬼屋“。后来在同学的鼓励下,我才再次鼓起勇气踏进了这阴森森的”鬼屋“大门。我在”鬼屋“里慢慢地走着,不时还回头看看,生怕有什么东西跟在我身后。突然,我的身边伸出了两只”鬼手“,绿绿的、长满了长指甲,可怕极了!我愣了一下,然后马上反应了过来,灵敏地往旁边一闪,才躲过了这次”恐怖袭击“。可是我的心却紧张得”呯呯“直跳,两只手紧紧地攥在一起,头上的冷汗直往下流。接下来,还没走几步,我又听到了一阵凄凉的恐怖的哭声。抬头一看,我”哇“地叫了出来,一具”骷髅“正从洞顶慢慢地降下来。我本能的反应就是:赶快跑——逃命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撒开腿就沿着墙边飞跑,跌跌撞撞,总算又闯过了一关。最后终于”顺利“地走出了”鬼屋“。
这次”鬼屋“探险,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我体会到:遇到自己没做过的事情,要勇敢地去尝试,在探索和尝试中发掘自己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