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探险
今天我们班搞“鬼屋”探险活动,很多同学都积极参加,我们计划下午放学后进行。但是我和一些同学还是忍不住中午就去了。我们来到“鬼屋”门前一看,“鬼屋”原来是几座奇形怪状的房子啊!我们悄悄地往前走,一股强烈的臭味猛然飘了过来,我赶忙喊道:“这不是什么鬼屋,是猪圈1“啊1大家赶紧撤了回去,结果,我们中午的探险就这样草草结束了。
下午放学了,大家都迫不及待来到集合地点,到齐以后,大家往“鬼屋”走去,边走边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有的说:“‘鬼屋’是什么样的呢?”有的问:“里面会有什么呢?”快到 “鬼屋”的时候,大家都倒吸了一口凉气,七嘴八舌的议论声渐渐平息了,大家都拿起一根棒子,有些同学因为没去过而害怕起来,经过商定大家选我当“导游”,我不由得紧张起来,因为我也有点害怕,但是又不好意思推迟,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我拿着一根长长的棒子,又叫上几个胆子大点的男生一起往前走去。突然,我们旁边出现了许多蜜蜂,有些女孩吓得大呼小叫,有些女孩吓得转身往回跑,我们怎么喊也喊不祝正在这时,一个同学跑过来告诉我们,有个奶奶说这里面真的有鬼!跟大人一样高!我们一听吓得抱头鼠窜,纷纷逃回了学校门口。家长们正好也来接我们了,于是,我们决定明天再去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