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探险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放暑假。暑假里最开心的莫过于去科技夏令营啦!
夏令营第一天,我们来到了著名的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带队的朱老师说要领我们去鬼屋探险,立马有好几个同学嚷起来:“不去不去,太可怕了1一旁的潘秋寒却来了个河东狮吼:“为什么不去?鬼一出来,我就吓死他1见潘秋寒这么有胆量,我也热血沸腾起来:“好,去!我倒要看看谁吓得死谁1
我们一行人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鬼屋,首先看到的是几个长着绿毛的骷髅,因为早有了心理准备,所以这倒是没闹出多大动静。但越往里面走,心里越害怕。天花板上粘满一个又一个的蜘蛛网,网上还吊着许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尸骨。忽然又不知从哪里传来一阵可怕的声音,像空谷幽灵般,又似鬼哭狼嚎,让人听了直起鸡皮疙瘩。接着,天上的木乃伊说话了:“好久没吃人肉了,你们的味道看上去很不错呀1几个同学吓得浑身发抖,直冒冷汗。一路上,我们的尖叫声就没停过,有的甚至开始念起咒语:“阿弥陀佛,妖魔鬼怪快离开。”我也不停地吼叫,给自己壮胆。终于来到了镜子城,这里都是一些现代鬼,没那么可怕了。于是,大家就在那儿歇了歇脚,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逃离了鬼屋。
“鬼屋探险”真是既惊险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