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马
古时候,人们与马是分不开的,战士们骑着马在战场上’激烈地战斗着,和马同生共死,多么自强不息呀!马,因其勤劳和勇敢,因其狂放不羁,充满活力而备人们的喜爱。然而,未来的马又是怎么样呢?
未来的马是会飞的。它头上有一对红色的角,嘴边还有两条长长的胡须,最引人注目的是马背上有一对洁白的翅膀,它可以带你去穿过山河,遨游海岸,飞遍广阔的世界,它还可以带你飞上月球,去探索月球上的奥秘。当你有烦恼的时候,呢就可以坐在马背上,它就会带着你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这时,你的烦恼一定会抛到九消云外。如果你们一家人要外出旅游时,你们就不要自己开车这么麻烦了,你们只要坐在马背上,说出要去哪儿,那么它一定会以迅速的速度马上飞到目的地,这样既方便,又迅速。
未来的马是只快速马。它有一条细长的长腿,一小时就可以跑几百万千米,跑完后,它一点也没喘气。每天上学,如果是7:00上课,那么我们6:00起床也不迟,刷牙洗脸两分钟就行了,然后我闷拿着早餐坐在快速马背上吃,它不到半分钟就可以飞到学校,这时,我们可以在校门口将早餐快点吃完后,然后在再坐在马背上,它就像一阵风吹过似的,一下子就可以来到教室。如果你要从陈村飞到北京,平时我们要坐飞机一天才可以去到,但如果骑在快速马的背上,不到半小时,我们就可以来到北京。
未来的马真是千变万化,现在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将未来的马变成现实,给人门带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