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古代时,人们骑着它去打仗,立下了许多汗马功劳,是马给我们的,马是一个大英雄。现在,世界上的马十分强壮,许多人把它们当作自己的宝贝孩子一样看待。未来的马是怎样的呢?
我幻想未来的马长着一双翅膀。天气转凉的时候,翅膀就回变成紫色,提醒我们天气凉了。天气热的时候,翅膀就变成蓝色。你可以骑着它飞上蓝天玩耍。和太阳公公打招呼,和白云妹妹谈心。你要去朋友家玩游戏,可以骑着它去,10秒就能到达目的地。未来的马十分神奇。和我们现在的马与众不同,它可以随意缩小变大。我们回到家时,叫马缩小,它就会缩小,你就可以抱着它回到温暖的家啦!马有一条漂亮的鱼尾巴,有必要时就会出现。如果你去游泳,一比小心失足,掉到水里了,马就会跳下去救你。当你闷时,你可以骑着它一起潜入海底玩耍。和小鱼儿们比赛。这是一匹万能的马,它也能在陆地上奔跑,它比其他的马快十倍,像一阵轻风快速的飞过,来无影去无踪的。骑着它的人都会感到自豪和兴奋。我爱这匹未来的马!
如果未来的马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世界上就会充满欢笑!!!我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制作一匹未来的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