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马
很久以前,我们和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也以说是好朋马友吧。但不知为什么,时代进步了,科学先进了。人们开始使用汽车、摩托车、飞机……却把自己真诚又可靠的朋友给忘记了。我希望马永远在我们身边,但是,以前的马只会奔跑,我想未来的马一定更先进。
未来的马像飞机一样能在天空飞。只要你骑上这匹马,就可以环游世界各地,看看这地的风土人情;看看那地的载歌载舞,那多好啊!如果你把作业本留在了学校,你就骑上这匹马,告诉马你想去哪里,它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帮你完成你想到达的目的地。或者你骑上这匹马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上飘然。虽然这匹马能飞,但它不会帮助你做违法行为或对他人无益的事情。
未来的马能像一条鱼一样在水里游。炎热的夏天,你骑上这匹马,就能游到水里,探险一次海底之旅;但如果你不会游泳,你告诉这匹马,它就会从嘴巴到尾巴出现一道防水罩,你就可以睡在马的身上,看各种各样的鱼,让你认识多一点。
看完这匹未来的马,是不是想现在拥有一匹这样的马。只要我们现在好好学习,长大后,我们就去追寻我们的理想吧!
未来的马能像一条鱼一样在水里游。炎热的夏天,你骑上这匹马,就能游到水里,探险一次海底之旅;但如果你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