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马
现在是2018年,科技发达了,人们的交通工具却变成了马。你一定会说马不是古代的交通工具吗?怎么变成了现代的交通工具了?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它的用途吧:
马高2.5米,长4.5米,它的全身是金黄色的,它还可以随着你的心情变化,变换颜色。马还有一对雪白的翅膀,这样就不会造成交通阻塞了。马高大威武,不但耳朵灵敏而且眼睛还很敏锐。如果你在山崖旁边飞奔,也不用担心掉到山崖底下去,因为这匹马可以看见2里之内的东西。
马还和狗一样忠诚,在晚上,人们都睡觉了,马在那里站岗。如果小偷有轻功翻过来,马就会把他踢出去,小的受重伤,大的则葬命。现在的小偷都无处容身。马还会说话,如果你有一匹小马驹,它可以和你玩耍、学习、交朋友……
现在的马已经不吃草了,它们改吃垃圾、细菌、昆虫,这样马既吃饱了肚子,又环保卫生。
一天,我骑在我的宠物马的背上,还没等我发话,马立刻伸出翅膀带着我向天空中飞去,我的心里不明白我的宠物马要带我去哪里?我的心里既紧张又高兴。我兴奋地有点过头,身子一歪掉了下来,我大声喊救命,马叼住我的衣服继续飞……
“醒醒,醒醒,起床了1妈妈的喊声把我惊醒。原来是一场梦呀!不过我相信这场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