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马
马,这个再熟悉不过的动物,可未来的马是什么样子的动物?今天,我用我自己制作的时空机器,穿越时空来到了未来。我刚来到一条名为“神马街”的地方,就被眼前的事物所吸引住了——街上人山人海,个个手里牵着自己心爱的马,这时,我听见一阵阵哭声,我寻声望去,原来是一匹枣红色的小马,在街上走来走去,我非常可怜它,就把它抱回了家,在家里,“小红马,你为什么不回家?”我试探着问。小红马呜咽地说:“我刚生下来就被抱走了,后来找不到妈妈了。”我十分同情它,与它一起玩,一起唱歌,快乐极了!几天后,一位阿姨骑着一匹全身粉红色,长着淡黄色翅膀的飞马来到我家门口,经过询问,我才知道那匹与我朝夕相处的小红马是阿姨的,自从丢了小红马后,阿姨为这事担忧不已,经常茶不思,饭不想。事后,阿姨问我是否想做小飞马?我当然要坐了!于是,阿姨拍了拍手,从远处飞来一匹全身雪白,翅膀淡蓝的小飞马,我飞上天之后,看见一匹马儿能在水上跑,水下游。我惊讶极了,忙问阿姨。阿姨解释道:“那匹马就像我的小飞马一样,是被施了鱼基因的。”这时,我突然想起了那匹小红马,不用说,是被施了话基因的!
未来的世界真奇妙,不仅有会飞的马,会游的马,会说话的马……这一切的一切真是妙不可言!我这一次真是不虚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