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马
在2050年,人们的交通工具不再是汽车,而是马。你一定会问,马是古代的交通工具,2050年的交通工具应该更新颖啊?那你就错了,现在的马可不一样哦!
未来的马身长五米,高两米,与古代的马截然不同。未来的马背上还插着一对洁白的翅膀,因为科学家为它注入了飞鸟和鱼的DNA,它的翅膀不仅能随着你的心情而改变颜色,还能随着你的需要而改变用途,更能伸缩自如。它的速度也是一流的,它既能行如闪电,又能飞若激光,还能游似鱼雷,是个海陆空都能飞驰的无污染的交通工具。所以我叫它“宝马”。
别看“宝马”高大威猛,体壮如牛,其实它也很心细,还能做保姆呢!早上,你一起床“宝马”就会帮你把衣服穿好,然后为你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它的手艺可不差哦!我大声地喊:“‘宝马’,‘宝马’快去帮我打盆洗脸水。”忘了告诉你,科学家早就给我的‘宝马’注入了人体的DNA,所以,“宝马”是可以说人话的。你要是想与它说话谈心也很方便!快乐时,它与你一起分享;伤心时,它与你一起承担;无聊时,它会陪你玩。其实它也可以消灭害虫、垃圾和细菌。因为害虫、垃圾和细菌早己成为马的主食。这样既能使马吃饱,又造福地球,真是一举两得呀!
2050年的马真了不起,我期待这种神奇马的提早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