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马
马,是人类的朋友;马,更是一种有灵性的动物。在古时候打仗时,哪个时候不见马?马,慢慢地变成世界体育的一部分——马术比赛。
古今有千里马,现在有万里马,未来有飞天马。飞天马这并不是一个遥远的梦,相信将来不久,这种马会成为世界的新潮流。
飞天马长有一只大翅膀,而且,它飞行疾速,从佛山到北京只要30分钟,怎么呀,快吧!如果你7:00上学,你就可以6:55起床。刷牙、洗脸只2分钟,然后,你一边吃早餐一邊乘坐飞天马,来到学校是,就可以进入学校了。如果你觉得这只马太大,就可以叫它变小,他马上像你说的那样校这一只马不但可以变小,而且还可以说话。当你不开心时,它会说一些笑话,让你开心开心。这只飞天马的头长着一个角,这个角的用途可重要呀。它可以做你的贴身保镖。这只马还是一“个”很好的翻译专家,它可以把你的所说的普通话变成英语、日语……可以把对方说的话变成普通话。你不需要因买粮食而担心,因为马背设有太阳能,可以把太阳能变成食物,让飞天马吃个饱。
未来的马是多么美好,我相信飞天马很快就会出现在大家面前。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后一起做一只飞天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