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马
马是人类的好朋友。在远古时代,人类骑着马儿到处奔跑,骑着马儿去打仗,为人们立下许多汗马功劳。马在那时侯就是人们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在现代,科学发达,大多数人们都用车来做交通工具,但还有一些少数民族用马来做交通工具,马在人们心目中依然那么勇敢、勇猛和坚强。那么,未来的马又是怎么样呢?
我幻想未来的马插上金翅膀。游过江河,穿过高山雪岭。翅膀闪闪发光,晚上我骑着马飞到上空,为人们照亮。还可以为穷人游一下世界,送一些礼物给人们。
我幻想未来的马脚下有风火轮。飞速前进。狂奔草原,你一定把你自己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如果你想从陈村去到新疆等地方,你可以叫马去到你想去的地方,还不到半小时呢。。如果人们遇到小偷,马就会很快地跑去捉小偷。那么你和马就做了一件好事了。
我幻想未来的马有一条鱼尾。啊!环游海底,还可以冒险海底奇观呢。如果有一些渔民捕捉不到鱼,我们就可以帮渔民捉一些又大又肥的鱼儿。如果有一只船不幸撞到大石子,有许多人有危险,我可以骑着马浮出水面,把所有人救了,把人们接上岸。
如果有这匹又神又美丽那多好啊1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让这匹会游泳会飞的马,出现在我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