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我的伙伴,他是一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怪人。什么,不信,那你来看看吧!
他是一个男生,衣服穿得宽宽大大的,像个连衣裙。写的字像一群蚂蚁,如一堆蚂蚁在本子上爬来爬去。他最大的特点,在我看来就是厚脸皮。我每次“骂”他,他只是笑笑,不以为然。
有一天,我带了一瓶酱到学校,他看见了,板着个脸,朝我走过来,一本正经地对我说:“你个死东西,必须给我酱1“死东西,你敢骂我,看我的1我伸手就准备打他一拳的,他见了立刻变了个样儿,连忙求我不要打他。可他还是不死心,乞求我给他点酱,脸上一副苦相,表情跟刚才骂人时完全判若两人。我实在看不过去了,只好给他一些,可我刚一给他,他就立刻翻脸了,还不停大叫:“哈、哈、哈、哈……”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呀!
我们有个共同的爱好:喜欢打乒乓球。他总是挖苦我,说我们的球拍有多么多么差。有一次,我们在打球,他走过来,说:“你们这些菜鸟,太垃圾了。”我一看他来了,连忙夺过他的拍子,这次,我终于发现,他的球拍原来还是个实验品。我高声大叫:“多菜鸟的球拍呀!垃圾1他听了我的话,先前骄傲样子瞬间没了,马上变成灰头土脸,赶快逃走了。真善变!
虽然,他翻脸比翻书还快,但是我们还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谁有他这么豁达的胸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