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在我的记忆里,我有许多的朋友,唯独他是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他个子矮矮的,黝黑黝黑的皮肤,显现出了他那结实的身材,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最让我着迷。他就是我们班里的“机灵鬼”——熊伟。现在回想起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事,还历历在目。
他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小一岁。上课了,我们认真听讲;在学习上,我们互相鼓励、竞争;下课了,我们就一起发现问题,探讨问题,解决问题和玩游戏。
有一次,我们和其他同学们玩游戏,他到另一个队伍玩去了。游戏开始了,我的队友都输了,只剩下我了,等我到他跟前只有一步之遥了,他却以闪电的速度避开了我,我坚持不住了,输了。我心里想:他肯定会嘲笑我的。可是他却走到我的旁边说:“一鸣,你一定会赢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这一刻,我感到“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以诚相见,心诚则灵,让我们从此是朋友。”
还有一次,上课了,老师让我们写钢楷,他比我先写完,我却是最后一个写完的。下课了,他对我说:“我写的快,但不一定写得好啊,你写的慢,肯定比我好,说不定还会得到老师的夸奖呢。”
千金难买的是朋友,朋友多了春长留,以诚相见,心灵相通,让我们永远是朋友。
我的好伙伴!
‘老师早/你听到了吗?那个女孩恭恭敬敬点头哈腰的向老师打着招呼。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好邻居了*—淇淇。
淇淇可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她有一张圆圆的脸,细细的眼下面有着一张大大的嘴巴,但训起人来却头头是道,高高的鼻子上有一颗明显的痣。额头下的眉毛更显出她的美丽。说起美丽,她可会打扮了,一次,同学园元生日,班上的同学都有邀请函。我们都绞尽脑汁的想着如何穿着,送什么礼物……‘还用问吗?当然穿诱人想要的连衣裙,送一个独一无二的时装秀呗!这些都是潘园元的爱好咧’古灵精怪的‘爱美萌姐’渴望有肯定的说。‘是你的爱好吧’同学们都异口同声的说。淇淇抓头挠腮的傻笑着。不一会儿全班都笑着……
淇淇还是个懒惰的‘爱美萌姐’。记得一次,老师布置了两份家庭作业,一份是上午交,一份是课堂做,下课交,第二份大家都纷纷做完。‘爱美萌姐’拍拍胸膛,中气十足肯定的说‘下午你就等着看我第一个交作业本子吧,我回去一定完成。’‘你!哈哈哈哈哈!你说错还是我听错?’我哭笑不得的怀疑着。‘‘走着瞧’’我们异口同声的说。
你看到操场上的‘爱美萌姐’了吗?她啊!爱吹牛!被老师捉到了吧。下课了我去问她;你不是说走着瞧。她委屈的说,在操场上不是走着瞧你们吗?晕!!!
她就是我的好伙伴,世上独一无二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