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们从一年级做同学直到六年级。
它不但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我经常犯毛病,他也经常原谅我。
打开记忆的匣子,那是一个周末,他到我的小区来玩。我们在玩游戏,玩的是追逐跑,可以撞人,可以竞速,但比赛的时候我不小心打伤了他,因为我的力气很大,所以他很痛。
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办,只是大脑一片空白,于是我把他迅速夫走,生怕别人看见。
我刚把他放下,就马上跑回家给他拿红药水擦伤口。
我跑回家竟然发现红药水没有了。便沮丧的回去找他。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还有……”当我说到这里时,他示意要我停下来,自己却说:“没事儿,你看我不是还好着吗?”
它不但善解人意,还很开朗,不管遇到什么事他都能马上缓过来。
记得上个学期,我们去旅游,本是件很开心的事,可他却不是:他和我去玩一个要排很长很长的队的机动游戏时,把书包和他花了好多钱买的一个玩具放在长椅上,就去玩机动游戏了。
玩完之后,他并没有看到他买的玩具,顿时气氛起来。正当我要去安慰他时,他就笑着对我说:“玩具吗,总有一天要丢的,好了我们继续去玩吧1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泳臻,一个善解人意、性格开朗的陈泳臻,难道这还不算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