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他头发有一点卷曲,他的五官像外国人一样五官端正,眼神中发出一点傻气,他就是我的好伙伴。
我的好伙伴他虽然学习一般,但是我看见他努力学了,比如有时候我上课其实都有一些心不在焉,有时候想和他聊一会儿天,可是他却说:“下课再说,下课再说。”可是我却不罢休,继续坚持要和他说话,所以我动不动就看他一眼,动不动就打他一下,他又不耐烦的说道:“你好好听老师讲课呀。”听了他的这句话,我道心酸了,我想:比我成绩略低一点的学生,却学习竟然如此认真,我真是羞愧呀。
我的好伙伴他不但学习努力,而且大方,乐于助人。比如有时候,我的什么文具没带,我就问他借,他不但给我借了,而且还给我了钱让我把这件文具放学了买上,我便对他说:“我只是放在家里了而已。”但是在他没带的时候我却说:“闪边,你自己没带跟我没关系。”便把他一推。他便转了过去问别人借去了。而我下一次没带的时候,他不但没有重复我说的话,而且还笑呵呵的借给了我,就在这时,我的脸不知不觉的红了起来,红的像个太阳;红的像个苹果;红的像晚霞。我便又不知不觉的羞愧的低下了我这高昂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