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李刚,在一个就是我和李刚“老大”李震,至于为什么叫李震“老大”具体是什么我也忘了,反正我记不清了,就这么叫下去吧再加上他也发“工资”,“工资”为何发,是因为他被“女孩子”打,我们“保护”他,所以一个学期一人一毛钱。“嘿嘿”,玩吗。至于“保护他”,遇到“暴力女孩”比如曹彤彤那样的,我们就逃,遇到不是“暴力女孩”那种,装作“护神”,唉,我们也苦啊! 李刚可是个“急性子”每当有人拿他的东西不还,开句玩笑,他都会“暴K”别人一顿,连我也怕了。 在他没有认真听课,痴心妄想和别班同学出去打球,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这时他的脸涨得通红,像烧红的铁板。
我想这时他肯定在想:完了,要是认真听讲就好了,至于为什么,因为我也经历过此事,那滋味,不好受。 再说我们“老大”他可是一个十分爱笑的人,遇到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别他“捏把捏把”就成了一件“哄堂大笑”的大事。 他们虽然这样,但品质是好的,每当同学有麻烦事,她们俩抢着来。
至于李刚的一句“名人名言”“我所谓”和他的性格很不符,那一次有一个同学把卫生球当篮球投进垃圾桶,李震:“篮球掉进猪圈里了。”引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怎么样,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