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可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甜蜜而又酸楚的梦。
我和我的好朋友刘洁吵了一架。我因赌气跑出了屋子,谁知脚下一滑摔倒了。我偿试着站起来,可脚一动,膝盖就火辣辣地痛,我低头一看,摔破了皮,血中有一些小细沙。
刘洁听见声音跑了出来。他见我摔倒在地,想扶我起来,而我却认为她是来嘲笑我的,充满敌意的说“干嘛?”只见她眼神复杂,叹了一口气,将我扶起来,我紧紧拉住她,生怕她要放手,让我再摔一次,可却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刘洁把我扶到椅子上,从房里拿来酒精、纱布……。她小心地用一碗水把泥沙冲掉,又用酒精擦我伤口,轻轻地吹气,又用绷带裹祝我见她笨手笨脚却又小心翼翼的样子,鼻子陡然一酸,问:“我们才吵过架,你……”?她一愣,说:“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朋友?我流出了泪:“对,朋友。我们永远是朋友。”刘洁笑了,像一个傻子,可笑容却那么温暖。“咕——”一阵奇怪的声音响起。只见刘洁红着脸,捂着肚子,哈,原来她饿了。我的脚已经好多了,我笑着说:“像往常那样,你帮忙,我炒饭。”厨房里又有了两个忙碌的身影。那么协调。
朋友就是这样。无论怎样,都是不计前嫌地帮你。朋友,永远是你坚强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