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
瞧,站在你面前的这个小伙子,他的脸儿圆,大姨曾说他脸有点肥,肉乎乎的。他抿抿嘴,眼里闪着泪光,带着一点点的哭腔,说道:“我不肥,呜呜呜……”你一看,肯定觉得他有点柔弱,其实他一点也不柔弱,不信你看。
在热闹的大街上,一阵阵哭声回响在空中,唉,原来是我家那邪购物狂”弟弟,又为了一件一见钟情的东西而放声大哭,那哭声可不是一般的响,简直就是震耳欲聋;那哭声可不是一般的流泪,而是像挣开锁链的流水从眼睛里流出来,哭得面红耳赤,可惜大姨那时没带足够的钱,也开始手忙脚乱了,只好说:“我们先把东西拿走,等一会就跟您送钱,好吗?”服务员阿姨也不想再听这“狼吼”了只好点点头。东西终于到达弟弟的手里,破涕为笑。真是不禁让人心里捏一把汗呀!
但是,小弟不仅是“狮子哭”的者,也是逗笑大人的“小丑”。那天,我的大家庭集合在一起,姥姥突然想逗一逗我这可爱的小弟,就笑嘻嘻地问:“你说说你们家谁最坏啊?”小弟那时年少无知,就说:“爸爸坏1
“为什么呀?”姥姥还想逗逗弟弟这小家伙。
“因为爸爸不给我买零食,还打我的屁屁1弟弟嘟了嘟嘴,并且把屁股翘起来,拍了拍。
这下,引得全家哄堂大笑。
于是,姥姥就觉得弟弟非常有趣。就每年都问小弟同样的问题。唉,可怜的小弟啊!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我们学校背靠山岗,面向池塘,夏天虽说不热,但诸君都明显感觉到了小虫子分布在学校各个角落,尤其以蚊子的根据地最多,很不幸,我们男生宿舍是它们最大的“解放区”之一。
星期一晚上,蚊子们组织了一场大扫荡,我们全舍唯有刘梓健一人不晾蚊帐,所有蚊子都聚在他的樱桃小脸上饱餐了一顿。一大早起来,发现满脸都是包,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以刘梓健对蚊子可谓是恨之入骨。这不,一到中午,便组织全舍的舍员们进行“灭蚊大战”的行动,左威与刘梓健负责天花板和墙壁上的灭蚊行动,其余的的则负责阳台,床板等卫生死角的灭蚊行动。几十分钟下来,便清除了三十多只蚊子,我们不禁被吓了一大跳。经过这一次行动,刘梓健的火气才算降了下来。
星期二晚上,我们全体晾了蚊帐,这下该不会被咬的满头包了吧!可结局恰恰相反,可能是剩余的蚊子在昨夜吸了人血后,取其精华,变得聪明起来了。在蚊帐口的缝中飞了进来,有饱餐了一顿。一早起来,虽说没昨天那么严重,但每位同学的脸上,腿上都有一两个包,痒得不得了,真是气煞我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