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
在学校里,有各色各样的人——老师、同学、家长等,但和我最亲密的还是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很顽皮,下课铃一响,便一窝蜂地往外涌,三五成群手拉手地走在一起,玩着各自喜爱的游戏。我的小伙伴们很喜欢成群地玩,十多个人一齐来到广场上,迅速地猜拳分家,玩起了“写大字”。每当其中一个伙伴迅速地转过头时,其余伙伴们立刻停止奔跑的动作,一动不动呆呆地站在原地。这时伙伴们便放声大笑——有些伙伴停止的动作十分有趣,把手放在头上,屁股扭起的,踮起脚尖的,……可以让人笑破肚皮,忍着笑劲上下一节课。
我的小伙伴很团结,团结得犹如一个小家庭一样,和睦相处。有一次全校举行接力赛,许多小伙伴都报名参赛。伙伴们个个胸有成竹,一副必胜的模样。可人总会误会,在一次交接棒时,一个小伙伴掉棒了!我心里祈祷:“惨了,那个小伙伴一定很伤心,但愿其他小伙伴不要责怪她。”后来我发现,我的担心很多余,伙伴们不仅没责怪她,还不停地安慰她、鼓励她,让她不要丧气,告诉她她的失误不会影响成绩,让她放心。那个伙伴重拾信心,镇定自若,重新挑战比赛,果真,我们队赢了。
我的小伙伴非常可爱,他们的团结、善良、爱心、友爱感动了我,使我快乐地生活在这个集体中,我和我的小伙伴将继续快乐的在一起,相互帮助,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