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妈妈带我去岳林广场看菊花展。
外面的天气真不错,我在车上东张西望,兴奋极了!不一会儿,到了岳林广常哇,人真多!有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有和我一样大的小朋友,有免费给人照相的叔叔,还有卖葫芦糖、卖蜜瓜串的老爷爷。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姹紫嫣红、花花绿绿的菊花。菊花各种各样。我一看,觉得工人叔叔真有创意:在广场上,菊花拼成了各种漂亮有趣的图案,其中最漂亮的就是广场中心的一个菊花拼成的图案,叫做和平之鸽,因为上面有三只和平鸽的图像。这个图案的造型是这样组成的:外面围几圈菊花,中心建两座“山”,第一座山上的正面就画着三只和平鸽。
看了一会儿菊花,我一抬头,看见远处矗立着几个大大的刺绣圆鼓,上面绣着漂亮的图案:有两朵荷花的,有两条金鱼的,还有双龙戏珠的。颜色不同,花样不同,十分漂亮。看了一会儿,我打算回家了,但我看看这么漂亮的菊花,还是很想留个影。于是,我央求妈妈让我到拍照相的叔叔那边去拍照。妈妈终于答应了。我很开心。接着,妈妈付了钱,我就开始拍照了。茄子!咔嚓咔嚓,我摆了好几个漂亮的姿势。
过了一会儿,相片从照相机里洗出来了,我拿着相片,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