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花草树木
有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看见有人在树上晾衣服,也有许多小朋友在草地上踢足球。我心里想,花草树木是有生命的。它们一定很难过,也很生气。
我要想办法保护花草树木。回到家,我就用纸盒子做了个很大的牌子。上面用笔写着:大树是天然的吸尘器,花草是春天的使者。请大家爱护花草树木。
第二天,我和爸爸一起把牌子放在了草坪和那片小树林旁。过了几天,我发现在大树上晾衣服的人少了。在草坪上踢足球的小朋友不见了。没想到这个方法真有用。
我真高兴,我想大树和小草们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