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小猫钓鱼五:小猫钓鱼
(300字)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冰雪融化,百花齐放。太公公也露出了笑脸。猫生病了,小猫决定自己去河边钓鱼给吃。
小猫拿着钓鱼竿和鱼篓来到小河边,专心致志地钓鱼。它钓了一条又一条,鱼篓都装满了鱼,于是,小猫拎着鱼篓准备回家了。
走到半路上,鱼篓不知不觉地漏了,几条鱼掉在了地上,路过此地的小猪看见了,就叫住了小花猫: 小花猫,你的鱼篓上有个洞,鱼掉到了地上。 小猫听后,赶紧回头去捡鱼。小猪对它说: 不忙,我先帮你把鱼篓上的洞补好再装鱼。 过了一会儿,小猪帮小猫把鱼篓上的洞补好了。并帮小猫把掉在地上的鱼捡起来放进了鱼篓。小猫连忙对小猪说了很多次谢谢后,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吃了小猫钓的鱼后,她的病很快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