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小猫钓鱼二:小猫钓鱼
(358字)
一天,一只小猫去钓鱼。它左手拿着给买的钓鱼竿,右手提着爸爸买的小盆,一路上哼着小曲,别提多高兴了。
到了河边,小猫把小盆中盛满水,在鱼钩上放上鱼饵,然后垂干钓鱼。小猫眼睛一眨都不眨的盯着水面,可认真了。
突然,鱼竿一动,水皮上泛起道道波纹。小猫兴奋极了,它努力地向上提鱼竿,一条小鱼被钓了上来。小猫乐得手舞足蹈,很有一点成就感。
“呜呜!”小鱼哭了起来,“求求你,把我放了吧,我还 在家生病呢!我原本是给找点食物吃,不想……”
小猫想了想有些不舍的说:“好吧,看在你关心你的份上,我放你回家吧。别忘了代我向你问好,希望她早点好起来!”
小鱼又被送回到了小河里,幸福的回家了。小猫结果两手空空,没有吃到鲜美的小鱼,可是它不后悔。
小朋友们,你们说小鱼做得对吗?我想只要我们人人都献出一份心,我们的家园才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