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
今年的1月31日,我们一家人参加旅行团乘飞机到达香港。我们首先到海洋公园去玩,进入海洋公园我们先去排队坐缆车上山,坐缆车的人真多,我们排队都用了1个多小时。到了山上我们先去海洋馆,海洋馆里有许多海洋动物:鲨鱼、鳐鱼、翻车鱼、刺豚和许多的热带鱼……。看完海洋馆,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到海洋剧场看海豚的表演,海豚表演真精彩,可是我们来晚了,只看了十多分钟表演就结束了。看完海豚表演,我们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我们赶紧向大树湾广场的出口处赶去集合。离开海洋公园我们去餐厅吃晚饭,这顿饭可是我们那天唯一吃饱的一顿饭。吃完晚饭,我们到紫荆花广场去照相,然后坐海轮到维多利亚海湾去看夜景。香港的夜景只有楼房和楼房上的霓虹灯,但是还是很漂亮。我们看到了香港最高的楼——中国银行大厦和许许多多漂亮的高楼,几乎所有的高楼都有霓虹灯,霓虹灯是五颜六色的,在海水中的倒影也是五颜六色的,海轮在维多利亚湾转了三圈,然后回到岸上。接着我们前往酒店,结束了我们一天愉快的旅程。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赶到迪斯尼乐园。进入迪斯尼乐园,我们首先顺着美国小镇大街来到探险世界。我们坐着木筏上了一个小岛,小岛上有一个树屋,那是人猿泰山的家。我们参观了泰山的家,家里有三个房间,三个房间里面都乱糟糟的,堆满了泰山捡来的废品。离开树屋我们参加了森林河流之旅。我们上了一只快艇,快艇顺流而下,经过树屋,树屋下面有一只鳄鱼,它张大嘴巴向我们游过来,快艇加速前进甩掉了鳄鱼。接着我们看见大象爸爸和儿子在玩水,然后快艇进入了古城的废墟,我们看见了许多的蜘蛛和眼镜蛇,眼镜蛇摇来摇去,想扑过来咬我们,可是它一跳就掉进水里。接着我们来到土著人的住处,有一个稻草人向我们开枪,我们赶紧逃跑了。然后我们来到一个山谷,突然从水里冒出许多小鱼向我们喷水,接着从水里又冒出几只河马,河马张大嘴巴打了几个喷嚏,又沉进水里去了。这时候两边的山都冒出白烟,突然又着了火,我们的快艇加大马力冲出了山谷回到了岸上。接着我们来到了幻想世界,幻想世界的游乐设施都很幼稚,所以我们进入了明日世界。我们看见明日世界里有巴斯光年星际探险,我们赶快进去坐上了探险车,车上有两把枪,游客可以用枪打怪物身上的”Z”字母,打中一次奖励十分,我得了24000分。下了探险车,我们又参加了飞越太空山,这个项目太刺激了,比坐过山车还要刺激得多,里面全是黑乎乎的,只看得见一些像星星一样的东西在闪烁。坐完太空车,我们就去看狮子王的庆典,狮子王的庆典是一部歌舞剧,演员说的话全是英语,一点都不好看。看完音乐剧,天已经黑了。接着我们就到灰姑娘城堡看烟花,烟花很好看,五颜六色的,还有各种形状的烟花:有圆形的,有方形的,还有菱形的,放烟花的时间比较长,有十来分钟。看完烟花我们随着人流,冲向大门。回到宾馆,我们还去逛了一下宾馆附近的超市,在超市我买了一辆黑色的TAXI,价格非常便宜才$23元,要是在成都买肯定要上百元。
香港真是太好玩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