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早上是雾蒙蒙的天气,我们都特别担心还能不能去东湖山了。心情正如天气一样,不过也只有默默地等待。
在第四节课时雾渐渐变少了,心情也随着天气变化,到了下午,“终于等到下午啦1我兴奋不已地喊着。而且还是一个阳光明媚,微风拂面的下午。冬天也有这样的好天气,真好!一路上欢声笑语,经过十五分钟的行走,我们来到了东湖山。
上一次是集体活动,现在是各班自由活动。先是同学们讲孝顺父母的故事,然后猜谜语,接着演一个小品,然后是讲笑话,最后是玩?G手绢。活动开始了,一个一个孩子讲过去了,我都觉得没意思,在那儿不耐烦的“杀”蚊子,听到miss李讲孝泉的来历时,我的兴趣突然来了。miss李说:“有一个人,他有一位妻子和一个孩子,还有他的妈妈,他的妈妈很不喜欢他的妻子,所以在他不在时,叫妻子到很远的地方去打水……”小品演员声音太小,我听不到,所以没有管,猜谜没有请我,笑话时,我讲了一个,丢手绢我没参加。
这次活动让我知道了孝顺父母,还体会到了快乐,我猜这就是电视上的快乐教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