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
大自然,神奇而美妙!山,高而险;水,清而绿。我喜欢亲近大自然。
来到溪边,掬一捧水,洗了洗脸,溪水轻轻地在我脸上亲了一口。脸上湿湿的、凉凉的,顿时感到神清气爽!加上这悦耳的丁咚声,准让你留连忘返。
溪边的鹅卵石更是我的更爱。椭圆的、扁平的、长条的……形状各异,时不时,我都会捡起一块,顺手飞向河面。它便像个顽皮的小孩子似的,在水面上跳几下,这便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打水漂,只有在这溪边,拥有溪水和石头,你才能有如此好玩的游戏。
来到树林,抚摸着老槐树的树皮,就像摸到老人的手,硬硬的,糙糙的。我摸了又摸,摸了又摸,真想给它涂上润滑油,让它变得光滑而富有光泽。我像机灵的小猴子似的爬上树,看着那些已枯黄的树叶已摇摇欲坠,我用脚跺了跺枝干,树上的叶子像被施了魔法,“沙沙沙”,在这美妙的交响乐中漫天飞舞。一阵风拂过,整片树林跟随着我的跺脚声,犹如一个大舞台。每一片落叶都是可爱的小精灵,而我便是这场音乐会的总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