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同学们,你们游玩过迪士尼乐园吗?那里可好玩了。
还在我读幼儿园大班的时候,那年元旦,妈妈带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我梦想中的公主城堡就要出现在我眼前了,我的心情无比兴奋。
美丽的迪士尼乐园分为四个主题:小镇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探险世界。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明日世界里的“飞越太空山”了。车慢慢地往前开,我感觉像是真的进入了太空,哇!里面一片漆黑,四周都是星星和月亮,好美!突然,车一下子急转弯,像在太空里转圈,我紧紧地抓住扶手,生怕被甩下车,真是把我吓坏了。但是,我觉得很刺激。
我最喜欢坐幻想世界里的“旋转木马”。随着音乐的节奏,一匹匹戴着玫瑰花的马儿,转动起来,我坐在马儿上像进入了灰姑娘的童话世界里。我还坐着小熊维尼的蜂蜜罐,体验了小熊维尼的丛林历险之旅,真好玩!
同学们,迪士尼乐园还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在等着我们去玩呢!
香港游快乐的迪斯尼
香港迪斯尼乐园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寒假里我终于心想事成了。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去了香港迪斯尼乐园。
我们先去了幻想世界,里面玩的东西很多很多!有旋转木马、小飞象、旋转杯、小熊维尼的探险;那么多玩的东西看得我眼花缭乱,一下子我们都不知道先玩什么才好。我和弟弟妹妹都很激动!大姨说:“我们得一个一个玩,不能着急”。所以,我们就一个一个地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米奇狂欢曲,因为那是3D电影,我们要戴着3D眼镜,里面东西都会像真的一样从电影里面飘出来,比如:看到蛋糕,那么蛋糕的香味就会飘出来;看到下雨,天上就会有水滴落下来,看到宝石,觉得它就在自己的面前,伸手想去拿,可是却拿不到,我一激动抓到了别人的头发!我感到非常的惊奇!
不过,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和米妮拍照,米妮总是把手放在嘴巴里,所以我觉得她特别的可爱,可是,妹妹觉得米妮很可怕,哭着叫着不肯和米妮拍照,而我弟弟却抢着第一个和米妮拍照,别人看到我们都哈哈大笑!
我们在那里玩的又开心又累,回到酒店我们一个个很快就呼啦呼啦的睡着了。真是个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