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游记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这是因为我们一起厦门游玩,而且,还是坐飞机去的。很快我们就了准备好,便去和谢辉、熊昊晗回合,可是谢辉他们突然打了一个电话说:“我们的飞机晚点了。”听到这一消息我感到非常沮丧。于是我们只好到熊昊晗家里去玩了我们在那里打电脑一直打到了中午。
中午,我们便去他们家前面的饭店里吃饭,可是谢辉妈妈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我们的飞机又晚点了。这下子我们只好在那里慢慢的等了。到了那我们在哪里左看看右瞧瞧,等了好长时间飞机终于来了,我们等上了飞机。我坐在座位上就感觉和坐动车一样。很快飞机就进入跑道了,飞机开始加速了,突然飞机向上弹了一下。我往窗外看了一下,飞机竟飞起来了。
一开始,飞机一上一下的像坐过山车一样,渐渐地平稳了起来。飞机渐渐飞高了起来,我们离云彩越来越近起来,天上的云彩就像一个个棉花糖漂浮在天上,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了厦门。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觉得坐飞机是多么的好玩、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