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以来,厦门这座美丽的岛屿城市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
你看厦门的泥泞的小道被高速公路代替了,荒凉的田地变成了一座座工业园,你听厂房传来一阵阵轰轰隆隆的机器声,好像诉说着城市的变化。城区里到处建满了高楼大厦,一到夜晚华灯高照,一座不夜城就竞显出来了。小朋友们最喜欢的麦当劳、肯德基,大人们最喜欢的各种大型超市外到处都是……。
小轿车进入了千家万户,在道路上随时都可见到在奔驰的汽车。特别是节假日在公园、环岛路两边都停满各种各样叫不出名字的车辆。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千家万户越来越富有,电脑设备也越买越齐全,有了信息高速公路,大家真可以说:“足不出户,尽知天下事”!改革开放给人们插上了想像的翅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厦门一定会比现在更美好,更繁荣。
朋友,厦门的变化不是我三言两语可以说得清的,有空你们可以来瞧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