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马
小时候,我喜欢坐旋转木马,想象着自己可以骑上真正的马,小童话里的小英雄那样,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奔跑。
去年的一天,妈妈带我去植物园农家乐玩,吃饭的时候,我看见别人在骑马,心里就直痒痒,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快点吃完饭,然后去骑马吧!”午饭吃完了,妈妈牵来一匹马,马很高,简直像个巨人,马夫把我抱上了马背,第一次骑,我害怕地叫了起来。妈妈赶忙对马夫说:“刚开始跑慢点儿。”马儿开始奔跑,又觉得颠得很厉害,紧紧地抓住了铁环,时间长了,我就不那么害怕了。我让马夫跑快点网 ,在风中,我想想自己好像在大草原上和别人赛跑,我冲向终点线,赢得了比赛。不一会儿,我从白日梦中溜了出来,我恋恋不舍地下了马。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长大后一定要去大草原,痛痛快快地骑次马!
第一次骑马让我感到很刺激,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