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去了,骑马去了!我拉着朋友杰窜下了车,直奔马场冲去。
端午节放假,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老妈带着我和我的朋友去我梦寐以求的马场骑马。杰轻车熟路三下两下装备好,轻而易举上了马,向我摆了摆手,扬长而去。呵!好威风。看着她英姿飒爽的样子,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学会骑马。教练向我讲述着骑马动作要领,想着朋友刚才那一幕:骑马这不太简单了。脚踩蹬,手抓住马鞍,一下子不就牢牢地坐在马上了。我几乎一句都没听清,就靠近大马。越近越害怕,它不会回头咬我一口吧!那大嘴,一口,那大脚如果踩我一下我也受不了呀!越想越怕,感觉胳膊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我胆怯地回头看了看妈妈,身子不由自主向后挪了几步。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了我几句。想着妈妈说的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鼓足勇气再次走向大马。大马呀大马,现在是和谐社会,一定不能不和谐哟!教练边演示边讲,我在教练的帮助下胆颤心惊地骑上了马?大马并无恶意地回头看了看,我的胆子越来越大,由最初教练拉着马到最后我自已手牵缰绳,妈妈赶紧按下快门,留下了我跃马扬鞭威风八面的一幕。
这次经历让我更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