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马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要去看望远方的亲戚。我们全家乘着爸爸开的汽车,前往云梦山。我那时才三岁,因为很少坐汽车,所以对汽车很感兴趣,直至我一路都很兴奋。
到达云梦山后,我看到叔叔阿姨正在草坪上说话,等着接我们。我望了望这一片无边无际的“草原”,禁不住喊:“这片草地好大!好宽阔啊1妈妈见了,微笑着说:“不但大,还有马呢1不一会儿,爸爸把我抱到马背上,叫我不要害怕,保持稳定,爸爸还让哥哥也上去,这样安全一些,可我的心里还是“咚咚”响。马开始走了,就连这都把我吓得心神不定,过了一会儿马开始跑,越跑越快,差点没把我吓哭出来,最后,马的前蹄一仰,幸好我抓紧了马背,要不我就被它给仰翻摔下来了,别看我光抓紧马背就没事了,我还尖叫了一声,爸爸妈妈看见了,把他们逗得哈哈大笑,叔叔阿姨也笑,我噘着小嘴嚷嚷道:“哼!我不就是叫了一声吗,有什么好笑的1说完他们笑得更欢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还真有意思呢!真希望能再有机会和家人一起骑马,让他们看看,长大的我更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