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没有胆量骑马的。今天我和妈妈去海湾森林公园游园,她一再鼓励我,试一下,但是我感觉还是怕怕的。
我和妈妈吃完烧烤出来,漫步向前走,赏着路边绚丽的秋景,竟然就走到了森林马常妈妈对我说:“去试一下?”我犹犹豫豫。妈妈说,既然来了,尝试一次,我陪你。于是,我大着胆子,走进了马常
在一个铁栅栏围城的圈子右侧,拴着10匹左右的高头大马。它们有的棕色,有的褐色,有的土黄色,还有的枣红色。这些马毛色油亮,很健壮,每匹马背上都有马鞍。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和妈妈骑上了一匹枣红马,我一个人可是不敢上的。
我非常紧张地抓住马鞍,小心翼翼地不敢动。等妈妈也坐上马背,从后面保护住我,我的紧张的心稍稍放松了一点儿。
马儿走起来虽然平缓,但还是有些晃动,远不如我坐大象身上舒服。就在我终于可以慢慢放松下来,骑马结束了。
我战战兢兢从马鞍上下来,可离开,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