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马
我们今天来到了内蒙古红山军马场,我去骑马了。骑马的时候,如果你要前进的话,手要松一下缰绳,如果喊“驾”它还不跑的话,就用脚踢一下马的肚子。我骑的那匹马是那几匹马里跑得最快的,马夫叔叔叫我不要喊“驾”,如果喊“驾”的话,我的那匹马就会跑得很快,叔叔骑的那匹马跑得没那么快,他会拉不住我的马。如果你要左转的话就把绳子往左拉,如果你要右转的话就把绳子往右拉。如果你要把马停住的话就要把缰绳往后拉。
一般的马能够活二十多岁,我骑的那匹马已经十几岁了。女马结婚要到四岁,如果我的那匹白马当爸爸了,那可不得了。今天骑马我很高兴,可是我还不会骑马,这是我第一次骑马,爸爸带着我骑一匹马,我的屁股很疼。如果我会骑马的话,爸爸就不会和我骑一匹马,我的屁股就不会那么疼了。虽然屁股很疼,我还是骑了两个小时,因为骑马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