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洗脚
晚上,我早早地把作业做完了。对爸爸说:爸爸,我来给你洗一次脚吧。
咦?今天的小宝怎么要给我洗澡呀?以前都是我给你洗呀!爸爸的脸上写满了惊讶。
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郑重其事地说。爸爸听了,高兴地说:好呀!那你就快点给我洗吧!
我首先端来了一小盆冷水,然后拿来了热水瓶,最后拿来了一条洗脚毛巾。我倒了一些热水,把手伸进去试试水温,不冷不热正正好。我一只手托住爸爸的脚,另一只手给爸爸脱袜子。脱好了,我就将爸爸的脚慢慢放进水中开始洗脚。可是,应该怎样洗呢?我绞尽了脑汁,终于知道该怎么洗了。看我以爸爸之道还治爸爸其身爸爸是怎样给我洗脚的我就怎样给爸爸洗脚。我先用手搓爸爸的脚背,然后搓脚板底,再搓脚后跟,最后搓脚趾头。爸爸把眼睛闭上,说:真是太舒服了!舒服的我都快要睡着了。说完,还打了一个哈欠。等我把爸爸的脚洗好后,我已经是腰酸背痛了。
事后,我想:爸爸每天都给我洗脚,而我给爸爸洗了一次脚就累得腰酸背痛,爸爸真辛苦呀!今捕鱼一定要多给爸爸洗脚,让他少一份辛苦,多一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