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非常疼爱我,想让我考大学,就因为爸爸疼我,所以妈妈常说:“都是你爸把你宠坏了。”
在我伤心的时候是爸爸安慰我鼓励我,就好像那些伤心事都没有发生过,有一次我的数学期中测试考了66.5,母语考了92分,爸爸却开心得不得了,爸爸说:“:你只要继续这样努力下去,就一定会取得进,将来也一定能考上大学。
在4月26日下午,平时不经常回家的爸爸居然回来了,我高兴的问爸爸:“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爸爸却情绪低落的回答我:“
今天开车时撞到了别人的车,要给对方赔8千元,当时我震惊了,留下了眼泪,我问爸爸:“您没事吧。”爸爸说:“我不要紧,可是我们必须把钱赔给对方,说着爸爸便起身向外走去,我起身走到爸爸的身边对他说:“对于我们来说您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您的身体健康,我们这个家就是最幸福的。”爸爸点点头向外走去,那一刻我好像在爸爸的眼中看到了闪烁的泪光。
我希望我的爸爸不论遇到什么事都能够坚持下去,不放弃,我也会向您学习勇敢的面对一切,长大后我一定回通过我自己的努力让我们这个家生活的更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