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爸爸
我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失去了母爱。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大雁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自由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爸爸,因为爸爸让我快乐成长。
爸爸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大自然当中,一直哺育我的成长。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爸爸在旁边耐心地教导我;当我遇到一道难题而抓耳挠腮时,为我细心引导的还是爸爸。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使我感到浓浓的亲情。爸爸总是怕累着我,自己尽量把活都干完,还怕我吃不饱穿不暖,把最好吃的给我,很贵的羽绒服都会毫不犹豫的给我买。
爸爸,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真想大喊一声:“爸爸,我爱您1感恩爸爸,我们只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爸爸分担家务。在我的记忆中爸爸是伟大的,有一天晚上我发烧了,外面又下着雨,爸爸背着我就往医院跑。看完病已是深夜了,回到家我发现爸爸身上湿漉漉的,我心里真不是滋味。第二天我睁开惺忪的眼睛,看到爸爸正在洗衣服,我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