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么多年来,有很多困难都是爸爸帮我解决的,有时候,我有些任性,爸爸为了我都会尽量帮我实现,还会为我受苦受累。
有一次,正下着大雨,我放学了,可我没有带雨伞,只好在门卫里面等待,我在门卫里焦急的等啊等,忽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亮点,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爸爸。”我欢喜地叫了一声,连忙跑过去,爸爸把自行车的支脚往下一蹬,跑来给我戴上雨衣,我坐上自行车,迷迷糊糊的“吱”到家了,我跳下车,走到家里,可爸爸不在家休息,而是又骑着自行车去买菜了,当爸爸回来的时候,身上的衣服几乎全都被淋湿了,可他又打开锅开始做饭了。
晚上,吃晚饭的时候,爸爸买了六个小鸡腿,我说:“一共六个小鸡腿每人两个。”可是我还没吃饱就多吃了一个鸡腿,妈妈说:“你不是说每人吃两个你怎么吃了三个?”“哎!他能吃就让他吃,又不是什么坏事。”爸爸劝阻说。我吃完饭去做作业,遇到不会的题,爸爸就会放下身上的家务事,走过来帮我解决问题。
我真对那一次做的事情感到惭愧,不过爸爸你放心我不会辜负你的希望,做个让您骄傲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