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读了《幸福大道145号》这篇文章。这篇文章主要写科比的父亲在他10岁生日时,因为过错入了监狱。年少的他始终认为父亲为了养家糊口,去克萨斯州艰苦创业。每个星期他都坚持与父亲通信,并凭着自己对幸福大道145号的想象,编造一些美丽的童话和风景讲给弟妹听。在父亲离去的日子里,科比对幸福大道145号的描述,成了弟妹们想念父亲最温暖的时刻。直到事情真相大白后,他依然爱着他父亲,因为在他心中,没有任何一座监狱能所得住亲人之间的爱。
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我们常说“母爱无私,母爱伟大。”每一位当母亲的都会受到赞扬。可是,在一个孩子的背后,除了母亲还有一个人,那就是父亲。这位默默无闻的父亲对我们的关心绝对不少于母亲,甚至超过了母亲。有一次,我对妈妈说:“妈,我要一支钢笔。”“那你就去买一支。”妈妈说。这时,爸爸从房间里拿出一支派克金笔,说:“你用吧1
看了这篇文章,我想说:“当我们想起要感恩妈妈时,我们不要忘了爸爸,因为爸爸一直都很关心你,我们不要让爸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