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礼物
我今年过生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那天下午,没等放学,我就归心似箭。我边走边想:今天我过生日,爸爸会送我什么礼物呢?回到家里,一推开我的房间,呵!一个精致而崭新的小书架,映入我的眼帘,它直立在我的书桌左上方。书架上下两层,高宽适宜,背后两根细长的横杆与两侧梯形的夹板相连,真可谓是小巧玲珑,别具一格埃我想这一定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吧。
前几天,我看爸爸收集了一些木板,我还问爸爸要做什么。当时爸爸只是笑笑说:“过几天你就知道了。”我想爸爸工作这么忙,连饭后休息时间都放弃了,究竟要做什么呢?
原来爸爸是利用休息时间,忙碌着为我制作生日礼物!顿时一股暖流注入我心田。想到这儿,看着眼前的书架,我便把那些无处藏身的书都放在书架上,整整齐齐地摆好,真是太合适了,我的心更加激动了。这小小的书架渗透着爸爸对我全部的爱和对我的期望。
我正在沉思着,爸爸来到了我的房间。爸爸高兴地说:“你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书也多了,所以在你生日这天,送你这个书架,希望你能像爱护书那样爱护它,使它成为你学习的好伙伴。”我激动地点了点头。
从此以后,小小的书架陪伴着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