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的生日,我和爸爸妈妈商量好每个人送我一件礼物,他们答应了。
到了第二天中午,爸爸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让我把眼睛闭上,我连忙跑到沙发上闭上眼睛,等待奇迹出现。这时从地板上传来了一阵歌声,我连忙睁开眼睛,只见一只可爱的娃娃一边扭屁股,一边唱歌呢!我哈哈大笑,说:“老爸,您开什么高级玩笑,我都这么大了,您还送我一只三岁小孩玩的走路娃娃,我一看就知道您是一个从不给我买礼物的人。”爸爸连忙说:“是吗?你一定忘记了那只穿着礼服的白色芭比娃娃,那可是爸爸特地从香港买回来的呢?”说完老爸蹲下来拍拍芭比娃娃说:“芭比娃娃,我们的小公主不喜欢你哦!我们换首歌吧1这时芭比娃娃唱起了“我的老爸是个神话,搞定老妈绝对风华,就算有天掉光了牙,我也可以带你去火辣辣……”这首《爸爸去哪儿》的歌曲。我连忙站起来说:“老爸,我喜欢,我喜欢1
老爸说:“这下喜欢了吗?瞧!我买的礼物不错了吧?”我们开心地笑了。我们全家都和芭比娃娃一起唱起了《爸爸去哪儿》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