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礼物
一到星期五,我照常在吃晚饭前我玩一次电脑。可我发现爸爸迟迟没有回来。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我忍不住问妈妈:"妈妈,爸爸怎么还没回来?"妈妈笑了笑说:"说不定他和同事又在打乒乓球呢。"刚说完,门铃响了。我急忙跑去开门。爸爸兴致勃勃到走进家门,笑眯眯地对我说:"你猜,我买了什么东西?""洋娃娃,手电筒,橡皮,铅笔。"我还没说完,就被爸爸打段了:"都不是。"说着,就从口袋里地拿出一个袋子,说道;"奥尔良烤鸡。并祝你生日快乐。"这时,我才猛地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开始品味这个香喷喷的,辣辣的,咸咸的食物,再不吃,我的口流水都快流下来了。
爸爸因为我爱吃,在这么冷的天气里,骑着摩托车,特意为我买了两对。前几天,我在广告纸上看到了我最心爱的奥尔良烤鸡,可是因为它太贵了,而且多吃对人体不好,我很久没买,只有在我的再三恳求下,偶尔买一次。
也许,爸爸早就猜出我的心理活动,为我买了鸡翅。想到这里,我拿出一只鸡翅递给爸爸,说:"爸爸,这个你吃吧!""不用,还是你自己吃吧。"爸爸笑眯眯地看着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这就是爸爸送我的一份温暖的生日礼物。我知道,父爱与母爱一样,同样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