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礼物
今天下午,我听妈妈说,爸爸晚上要回来。我一听,心里可高兴了,因为我想爸爸一定会带什么小礼物给我的。
终于放学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里,看看爸爸回来了没有。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七上八下不知道爸爸到底会买什么样的礼物送给我呢?是我一直想要的天文望远镜,还是我梦寐以求的显微镜呢?
一回到家里,我不见爸爸的影子,我就去问妈妈,妈妈说:“爸爸现在还没回来,我们再等一等吧1
过了一会儿,突然,我听到有人敲门,我连忙跑过去开了们,呀,原来是爸爸回来了!爸爸手里拿着许多东西进了门。我问爸爸:“爸爸,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呀?”只见爸爸拿出两样东西,一样是望远镜,它有两个一大一小的镜片,底端有一根长袋子,下面还有一个调节远近的轮子。第二样东西是一个多功能手电筒,它有许多功能,比如指南针,磁铁等。这两样我最喜欢的就是望远镜,因为我可以通过望远镜看到远处的东西。
我心里暗暗感谢爸爸,我知道爸爸千里迢迢地回到家里很不容易,爸爸给我买礼物是培养我对天文的兴趣,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去报答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