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好
我爸爸在大学里工作,工作很忙,虽然他平时不能陪我学习、游戏,但我还是很爱我的爸爸。每次双休日爸爸都休息,所以双休日我每次都要和爸爸一起玩,而爸爸每次都说:“好呀,小朋友就应该多运动嘛1于是他便和我一起下楼玩游戏。
我喜欢爸爸的还有一点,就是他什么都知道。就上个星期五,妈妈给我买回两本书,一本是《日记起步》,一本是《分类作文》。《分类作文》里面有一些智力题,有一题是这样的:有一个地主对工人说:“我给你两个纸团里面写‘给’和‘不给’,如果你拿了个纸团里面是‘给’我就给你这个月的工资,如果是‘不给’那我就不给工资。工人知道两个都是“不给”,问怎样才能拿到工资?这题我左思右想想不出来,我便去问爸爸,爸爸立刻告诉我答案:“工人先拿一个,不打开,把没拿的纸团打开不就行了?”“对1我也想了出来,原来这样呀!
我的爸爸真好,他不仅陪我锻炼身体,而且教我知识,他真好!
爸爸您真好
自从踏入小学四年级,本来沉默的爸爸开始喜欢打口水仗了。但更重要的是父爱如山埃
同学们,你们知道一个人留在家是多么可怕么?前几天,爸爸去他朋友家拿东西,妈妈去市场了,爷爷奶奶没回来。家里只剩我一个人了。我上二楼准备洗澡,四周静悄悄的,只有闹钟响的“叮叮”的声音,我轻轻地上楼,心里想些古怪的事情,这一想,变更害怕了。
我还没洗,“动”的一声,强大的风力把大门关上了。我赶紧跑出家,手里仅有一个电话,我赶紧打电话叫爸爸回来。爸爸听到后,以为我遇到了不测,一溜烟似的跑了回来。却发现我依旧站在那里,没有发生任何事,只是……表情神采飞扬。爸爸见我没事,狠狠训斥了我一顿。事后又问我那天弄得疼不疼啊?爸爸,您真好!
父爱如山,可不是吗,有句古话说得好,宁死做官的爹,不死讨饭的娘。这句话表达了浓烈的父爱之情,宁愿让自己的身死也不能让妻子和孩子死。
父爱,总是那么伟大,它如一个永远的依靠,他还是一个将孩子保护其中的双翼。
我爱我的爸爸,爸,您真好,您对于我来说,是我永远的亲人,不可失去的靠山。爱,来无影去无踪,父爱更是伟大!
爸爸,真好
爸爸是不善于表达对儿女的父爱,父爱既有严厉的一面,也有慈祥的一面。
有一次《趣味数学》很难,八道题我只做出了两道,还有六道题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我把书递给了爸爸,他先看了看前面的例题,再用公式去绕,钟面上的时针又绕了两圈,已经十点多了,还剩一道题,但爸爸还没给我讲解过呀!爸爸说:“你去睡吧,明天早上早点起床,把这六道题抄在书上,放学回来抓紧时间做完作业,我再给你讲解题目。”“哦1我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就去睡觉了。
早上,我不到六点就起床了,看着爸爸写的一叠厚厚的草稿,和一张抄写工工正正的算式,心想:爸爸为了我的学习付出了太多的精力了。晚上,我认认真真地听着爸爸的讲解,把每到题都听懂了为止。
我真想对您说:“爸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