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下雨的傍晚,我刚上小学,正在学校的宿舍里学习整理内务。天凉了,要加衣服了。可是我的衣服忘在家里了,老师给我爸爸打了个电话,叫他把我的厚衣服送到学校来。这时我开始流泪了。因为我想到爸爸要来学校,可他只是送衣服来。一会儿他就会回去的。我在学校里是非常想爸爸妈妈的,所以我想着想着就哭了。
爸爸来了,他全身都湿了。我想他肯定是着急给我送衣服过来忘了带雨伞,所以才湿的。爸爸手里拿着个袋子,里面全都是我的衣服。爸爸把衣服放下就要回去了,可我拉着他不让他走,我想他带我一起回家。爸爸蹲下来对我说:“你是一个大孩子了,要学会适应新的环境,在学校里要好好学习,哭是弱者的表现,你要做一个勇敢的人。加油!爸爸相信你是最棒的!”说完爸爸就走了。这时我已经是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我知道爸爸在家也很想我的,他着急的把衣服给我送来都顾不上自己被雨淋湿了。我应该听爸爸的话好好学习。我真想对他说:“爸爸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