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海洋公园
今天是大年初八,我们一家跟着旅游团来到了璀璨的东方之珠——美丽的香港。
下午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全东南亚规模最大的水族馆及主题游乐园。一走进海洋公园,里面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我们随着人流走进了海洋馆,海洋馆里面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有大白鲨,锤头鲨,锯鳐,斑海豹,海星、小丑鱼、飞鱼、老虎鱼、大小海龟、蝙蝠鱼、海马等。前面排了很长的队伍,我也挤上去,原来大家是为了摸一下海星。轮到我了,先在水龙头里洗一下手,再俯下身子轻轻地抚摸了它,感觉很光滑,没有刺,可爱的海星一动也不动,很温顺。再往前走,头顶上游过来一只大大的海龟,啊!大鲨鱼也来了,非常好看,非常可爱,直看到我眼花缭乱,我好像置身于神秘的海底中。看,这里还有许许多多的“星星”在闪动,再看一看海参正在像蜗牛似的蠕动。我透过玻璃走廊,看见有手指般细小的热带鱼,有八十岁高龄,长逾六尺的大龙虾……我驻足于海洋馆,领略那神秘的海底世界,久久不肯离开,洋馆真是一个赏心悦目的世界。
接着我们又去了熊猫馆,看到了由中央政府赠送的大熊猫安安和佳佳,它们住在安逸的家中,吃着香甜的竹子,憨厚的样子让游客看得流连忘返。我们坐上缆车又看了水母万花筒,还观看了精采绝伦、有趣可爱的海豚和海狮表演。
短短的三个小时没有让我尽情尽心,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公园。我憧憬着下次还能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