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游记
今天我们要参观海洋公园,不知道那里有什么可爱的动物朋友呢?真让我迫不及待。
来到海洋公园,只见两排胖胖的小企鹅站在花丛中戴着墨镜,穿着草裙,举着花环跳着舞,好像在说:“祝你在海洋公园玩得愉快1继续向前行进,就会看到一艘看起来十分古老的中世纪海盗船,船上的瞭望塔上有一个海盗正拿着望远镜眺望远方,甲板上的船员正在忙忙碌碌地搬运货物,甲板的尽头站着海盗船长,穿着一身黑袍子,戴着眼罩,手中握着弯刀腰上别着手枪,看起来威风凛凛,让我想起了“加勒比海盗”……
按照指示牌我们向企鹅馆出发,真奇怪!企鹅不是都生活在南极吗,香港那么热,企鹅怎么能待下去呢?想着想着就到了,一进企鹅馆,一股寒气扑面而来,我不禁打了个哆嗦,仔细一看,这里还是个房中房呢!看看企鹅生活的玻璃罩里的的温度计,哇!零下120摄氏度!真不愧是企鹅居住的地方呀,就是冷!企鹅们像一位位穿着燕尾服的小绅士,摇摇摆摆地来回走着,还有几只不停地跺着脚,好像在跳“踢踏舞”,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多么可爱的企鹅呀!
我们又来到了鲨鱼馆,看着这些昔日的海上霸王,我又是紧张又是激动,忍不住走向前去,忽然一条鲨鱼瞪着一双凶狠的小眼睛,张着血盆大口向我扑来,一头撞在玻璃上,发出“垹垹垹……”的响声,吓得我连忙向后退了一步,“各位游客,现在是喂食鲨鱼的时间。”只见几位工作人员穿着潜水服,拿着一桶食物,跳入水中,我看得目瞪口呆,忍不住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他们不会被咬吧?
接着我们又观看了北极熊,水獭,海豹,中华鲟……
集合的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地走出了这座海洋动物的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