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小猪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只可爱的小猪扑扑,它不仅仅很可爱,还很爱吃糖呢!扑扑上学吃,放学吃,早上吃,中午吃,下午吃,晚上吃,只要除了睡觉,它的嘴就不可能闲得下来。
一天下午,扑扑把糖盒子悄悄地塞进被窝里。晚上,它把下午藏的糖盒子里的四块糖吃完后,心想:要是每天都能吃糖的话,我六岁时的愿意就实现了。扑扑刚想完这些话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梦里,它看见一个用糖果做的屋子。门是难溶化的巧克力做的,墙是草莓味的糖做的,屋顶是西瓜味的糖做的。扑扑走进屋子一瞧。哟。枕头是白色的棉花糖,被子是色的糖做的。扑扑啃啊啃,直到它醒来以后才发现枕头上全是唾沫。(唾沫的意思是口水)。
第二天下午,扑扑放学回到家,它把门推开一个缝,用左眼扫描了一下屋里。“咦,猪呢?”扑扑见爸爸妈妈都不在家,高兴地欢呼起来,“耶,我可以大吃特吃喽1扑扑快速地取出糖盒子,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有时还来个杂技表演,扑扑把一颗糖抛到空中,对准糖降落的地方,再张开嘴,糖就不偏不斜地落在了扑扑的嘴巴里。没过一会儿,一盒糖就吃光了。扑扑打了个响嗝儿,它又看见衣服上有糖屑子,便伸出 舌头舔了舔,嗯,味道不错。
日子没过多久。一天,扑扑的牙疼了起来,于是,它连滚带爬地到镜子瞅个明白。扑扑张开嘴,一看,啊,一只小虫在牙齿上钻了两个洞!它大声喊道:“爸爸妈妈,快带我去牙科1
到了牙科,松鼠牙医问扑扑:“吃了糖吗?”扑扑的声音像了一样小,语气很羞耻地回答:“有……”只见牙医打开头上的手电筒,拿出银光闪闪的钳子。“开始拔牙1“扑嗵”一声,扑扑晕倒在地上。
从此以后,扑扑养成了天天刷牙的好习惯。它还编了一首儿歌(少吃糖)
少吃糖好孩子少吃糖。吃多糖,生蛀牙。刷牙最重要,保护牙齿要记牢,要记牢!
爱吃糖的小猪乐乐
我是小猪乐乐,我啊最最喜欢吃糖了!糖多好吃啊!甜丝丝、香喷喷,在我眼里“糖”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了,我只要一看见糖走都走不动了,要是不让我吃上一口,我的哈喇子会流到地上的。
嘿嘿,所以几乎我所有的零花钱都是用来买糖吃了,你别看糖吃多了会坏牙齿的,可是,我一点也不在乎,那甜甜的味道,真是太迷人了,太让人回味无穷啦!
我家还有一个大大的糖罐,巧克力糖、牛奶糖、水果糖……从我一睁开眼睛就先把糖罐抱可到怀里。写作业的时候吃,看电视吃,走路也吃,上床也吃;可我就是不喜欢刷牙,刷牙多麻烦啊!爸爸妈妈每天都唠叨我:“乐乐,赶快刷牙了,如果不刷牙会长蛀虫的”。是我当做没听见,躲到被窝偷偷的吃着美味的糖果,真是甜到梦乡里。
有一天晚上,我吃着糖果睡着了,到半夜的时候,我的牙疼的厉害,像有个小虫子不停的咬着,我大喊大叫:“妈妈,快来呀,救命!我的牙疼死了,疼死了”!妈妈赶紧把我送到啄木鸟医生那里。
啄木鸟医生拿着放大镜看了看说:“非把那颗蛀牙给拔掉不可了”,我看着啄木鸟医生手里拿着一把大钳子,真把我给吓坏了,赶紧捂住了嘴巴,我正要打算往外跑的时候,爸爸妈妈却按住了我,怎么使劲还是动弹不得,爸爸还帮助狐狸护士掰开了我的嘴巴,拔牙开始了,我吓得的直流眼泪,心里在在喊着:“谁来救救我,爸爸妈妈怎么不爱我了呢”?
一阵钻心的痛和叫喊过后,一颗黑乎乎的牙齿给拔了出来,我被这颗牙齿吓了一大跳,牙齿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呢?啄木鸟医生说:“乐乐,你以后还吃不吃糖了”?我使劲的摇了摇头。“臭糖糖”都是你害的,我再也不吃你了,以后也会坚持刷牙的!
小朋友,爱护我们的牙齿一定要少吃糖,吃完糖后千万不要忘记刷牙哟!在这里,我还想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现在的牙齿又白又干净,又整齐又漂亮,早晚刷牙我会永远坚持下去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