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七,我和爸爸妈妈从老家山西乘车来到了古城西安。一到西安,首先看到的就是雄伟的城墙,然后又看见许多古建筑。最后我们下了车,找了家宾馆住下,睡了一夜后,我们的旅行就开始啦!
第二天早晨,我们收拾好东西,走出宾馆,就向第一站:钟楼进发了。说起钟楼,我还得讲讲:钟楼的左侧有一口大钟,在远处就能看见了,每日准时撞钟。我们到那儿是十点多,所以已经撞过钟了。我们进了钟楼的里面,四周都是文物,这时,爸爸喊我到外面去看看,我出去一看,哇!四周全都是钟耶!有清代的,明代的,还有唐代的呢!看完了钟楼,就向下一站进发了。
接着我们来到大雁塔广场,听说那里有音乐喷泉表演。刚到那里时,爸爸跟我说:“儿子,要抓紧时间,喷泉表演就要开始了1于是我们赶快跑过去,等了一会就开始表演了。喷泉真是好看哪!伴随着音乐,有时是直的,有时是弯的。有的像银杏叶,有的像三角形,还有的像月牙形。看得我眼花缭乱!
吃完午饭我们就向最后一站:大唐芙蓉园出发!大唐芙蓉园的面积很大,里面的设施也很全面。第一,它项目多:餐饮、娱乐、游乐尝邮亭、照相冲英码头、医务室、行李寄存、电话、游览车候车点样样都有。第二,游玩的地方多,有杏园,西游记群雕,诗魂,唐诗峡,芙蓉湖等等。我印象最深的是大型巡回演出,有舞狮、踩高跷、齐天大圣耍金箍棒等等,全是跟唐代很接近的表演。最后,我们离开了大唐芙蓉园,我们的西安之旅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