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
我不美丽,但我善良;我不出色,但我可爱;我不聪明,但我真诚……
从小我就不太看好自己,总认为自己没有别的女孩优秀:一不美,二没才,三不聪明,四……突然有一天我发现了自己好多优点:一、我不美丽,但我善良我厌恶外表美丽,内心丑陋的人,因为我觉得内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前不久我看到了一条震撼人心的新闻——“小悦悦事件”。20几个路人路过小悦悦的身边,竟无人帮助。这里面的人有好有坏、有长得漂亮的也有长的不漂亮的人。小悦悦连续两次车轧,最后竟然是拾荒的阿姨伸出了援助之手。然而她的外在却谈不上美丽、甚至是穿着脏兮兮的衣服,但是她的心是金子般的闪耀着光芒。所以我觉得善良比什么都重要。
我不出色,但我可爱我是个默默无闻的女孩,我没有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平淡地过好了每一天。有的人说我萌、可爱,对于这些话我很满足。可我知道,我自己没有什么出色之处。但我会保持积极的心态过好平淡的生活,我也会天天向上、奋发进取;并保持我的可爱之处,我相信保持优点,不断完善自我,则会让我更加突出。我不聪明,但我真诚我不像好同学那样聪明、优秀,但我却有独特之处——真诚。我对待每个人都非常用心、坦诚。可以说我是一个“透明人”,无论是喜怒哀乐都会在我的脸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和我在一起相处的人都说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心眼子、大大咧咧,这也算是我的一大特色吧!
我特别爱交朋友,如果你需要好朋友,就来找我吧!我认为懂得欣赏自我,就是懂得了肯定他人!其实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优点,都有可取之处。我坚信我的明天会更美好,我也会更加努力完善自己,让别人也欣赏我,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