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
我的爸爸是一位光荣的人民警察。
他每天工作非常忙。我时时盼着他早点回来,可每天晚上,还没等到他,我自己就已经睡意浓浓了,到了十二点才模模糊糊听见楼道上传来脚步声,爸爸回来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却还是没能见到他,听妈妈说,他六点多就已去上班,唉!我又空欢喜一常
爸爸真正让我气愤的,是在一回妈妈出差时发生的事。那一天,妈妈因为要回来晚一些,而学校又布置了一些默写作业,所以妈妈特地让爸爸来管我。这可让我又激动又兴奋。爸爸差不多从来都没有单独管教过我,听说已有科学证明:爸爸教的孩子比妈妈教的孩子聪明,今天我终于能够如愿以偿了。
可我的这份心情就栽在了一个电话上。那时,刚吃完晚饭,我正要做作业,突然“叮呤呤”,爸爸的手机响了,爸爸听了一会儿,脸上流露出严肃的神情。听完后爸爸对我说:“爸爸有紧急事,你在家等我,我马上回来。”说着,丢下我,冲出家门——-
夜深了,爸爸还是没回来,我胆子小,不知不觉紧张了起来,我既害怕又愤怒,到底是什么事呀,竟大到能让他把我单独扔下的程度,我毕竟还是小孩呀!我真恨爸爸。
很晚,连妈妈都回来了,可爸爸却还没回来,我毫不留情的把事情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摸摸我的头说:“爸爸那边出现盗窃案件,有人发现自己放在汽车后车箱的几十万元现金不翼而飞,那可是大案,所以爸爸必须亲自去现场,你应该理解爸爸呀1听了妈妈的话,我不仅不生气,反而对他肃然起敬,他为了一方平安,可以放弃自己的家人,这是什么,这是天底下最无私、最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