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
我的爸爸工作很忙,经常早出晚归,而且有时连双休日也要加班。
今天是星期五,我每个礼拜的这一天回到家都会比较晚,妈妈已经做好了晚饭,我一看见桌上的饭菜就直流口水,就迫不及待地夹起一块肉往嘴里送,妈妈见了,轻轻拍拍我的脑袋说:“我们等爸爸回来一起吃吧。”我只好放下手中的筷子,准备等爸爸回家。可是等啊等啊,等了好长时间爸爸还是没有回家。当时我饿坏了,就打了个电话给爸爸,爸爸说他还在单位加班,让我们不要等他了。吃完饭我就去做了一会儿功课,看了一会儿电视,时间快到11点了爸爸还没有回家,这个时候我已经哈欠连天了,妈妈叫我赶快去睡觉,可我很想等爸爸回来再去睡,因为我要告诉爸爸今天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但是最后我实在等不下去了,只好先去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很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怎么还是没有爸爸的身影呢?难道昨晚爸爸没有回家?我便问妈妈,妈妈说:“你爸爸早走了,临走前还为我们做好了早饭,你快趁热吃吧。”
下午,总算看见爸爸回来了,我就急着把学校的趣事告诉他,和他嘻嘻哈哈玩了起来,可过了没多久爸爸就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爸爸肯定是上班太辛苦了,我连忙把爸爸拖到沙发上,帮他敲敲背,锤锤肩,不一会我就听见爸爸的鼾声了,啊?爸爸睡着了,我便拿了一条毛毯,轻轻的盖在他的身上。
爸爸你真应该好好休息休息了,因为你实在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