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1月19日和20日,我和爸爸、妈妈两次去香港迪士尼玩。清晨一大早,我们从宾馆出来,坐地铁倒了好几趟才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进门拿了地图后,我们顺着美国大街小镇先到了明日世界,我先后玩了:太空飞碟、飞越太空山、UFO地带等游戏。之后,我们又顺着明日世界走到了幻想世界,我看了:睡美人城堡、小小世界、米奇幻想曲、米奇金奖音乐剧。第二天,我们游览了探险世界,体验了反斗奇兵大本营,在玩玩具兵团跳降伞时,我都被吓哭了。
我印象最深、最好玩的项目有好几个:“小小世界”让我感到进入了一个梦一样的微缩童话世界,里面颜色鲜艳多彩、人物生动可爱、音乐歌曲动听,感觉让人难忘;3D米奇幻想曲演出非常精彩,结尾最有意思,唐老鸭就从正面的屏幕大铜号里被吹出来,一下子打到了我们身后的墙里,只露出一个大屁股,进不去出不来,真是笑死人了!狮子王庆典的跳舞非常好看、非常精彩;米奇金奖音乐剧,真是一场难忘的音乐剧;迪士尼飞天巡游路线两边站满了人,各式各样的花车色彩鲜艳,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美人鱼、米奇、米妮、唐老鸭、黛西、维尼、高飞、布鲁托、跳跳虎、小飞象、巴斯光年、翠丝、泰山、星际宝贝等卡通人物穿着精美的衣服,跳着欢快的舞蹈,从我身边走过,我们几个小朋友跟着巡游的队尾加入了巡游,哈哈哈,挺好玩。
晚上,睡美人城堡打上了灯光,更加漂亮,让人感觉到了仙境一样。烟花表演五彩缤纷,绚丽多彩,这真是美好的两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