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同学们,你们游玩过迪士尼乐园吗?那里可好玩了。
还在我读幼儿园大班的时候,那年元旦,妈妈带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我梦想中的公主城堡就要出现在我眼前了,我的心情无比兴奋。
美丽的迪士尼乐园分为四个主题:小镇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探险世界。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明日世界里的“飞越太空山”了。车慢慢地往前开,我感觉像是真的进入了太空,哇!里面一片漆黑,四周都是星星和月亮,好美!突然,车一下子急转弯,像在太空里转圈,我紧紧地抓住扶手,生怕被甩下车,真是把我吓坏了。但是,我觉得很刺激。
我最喜欢坐幻想世界里的“旋转木马”。随着音乐的节奏,一匹匹戴着玫瑰花的马儿,转动起来,我坐在马儿上像进入了灰姑娘的童话世界里。我还坐着小熊维尼的蜂蜜罐,体验了小熊维尼的丛林历险之旅,真好玩!
同学们,迪士尼乐园还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在等着我们去玩呢!
快乐游香港迪士尼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兴致勃勃的起了床,因为今天我们要去迪士尼玩了。
我们到了迪士尼,一个巨大的米奇喷泉呈现在眼前。周围栽满了五颜六色的的小花和小草,美丽极了。
绕过米奇喷泉,穿过了梦幻城堡,就到了迪士尼最好玩,最恐怖的灰熊山谷。里面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我们排了大约半个小时的队才坐上船,坐在船上,微风习习,扫掉了不少夏日的闷热。出现在我眼前是一个是世界上爬得最快的,又最大的蜘蛛,看得我毛骨悚然;接着,又一条眼镜蛇吐着尖尖的舌头,朝着我们游过来;咦,哪里来的水?我抬头一看,一只高大的大象正昂头挺胸,用它那粗粗的鼻子喷出一朵漂亮的水柱花;猩猩,大猩猩,我叫了一起,在岸边,一群猩猩正晒着太阳,悠然自得呢……很有意思吧,但是我告诉你们哦,那些动物都是假的啦!只是它惟妙惟肖得足以以假乱真!
下了船我们来到了过山车——飞跃太空。我坐在最后一排。车子飞快地进入了宇宙。哇,漫天的星星,我仿佛置身于宇宙太空,只有那一闪一闪的星星对我挤眉弄眼,欢迎我的到来。太漂亮了。
我还看见了许多在故事书里和动画片里才能见到的主角,如小叮当、爱丽尔公主、米奇和米妮、灰姑娘、小飞侠、高飞、小熊维尼、泰山等等,数不胜数……
迪士尼真的是太好玩了,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