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香港Disneyland。在那里,我和爸爸妈妈去玩了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际历险、驰车天地、小小世界、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和米奇幻想曲……我最喜欢巴斯光年、太空山和米奇幻想曲。在巴斯光年里,有个打枪的游戏,这个很好玩,把手枪上的红光线对准机器上的闪电光线就得100分,我得了6000多分。在太空山里原先还好好的,后来出现了几个魔鬼,而且速度也很快!在米奇幻想曲里,我和妈妈带上眼镜,这下就奇妙了!东西在我眼前迅速飞过,感到很多雨水落在我们身上,后来我才知道是立体电影。
香港的迪士尼乐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