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星期四,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我期待已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我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踏入了迪士尼乐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条“美国小镇大街”,大街的两侧都是美国风情的建筑物,非常豪华气派。我们正在观赏两边的建筑物的时候,每日一次的飞天巡游开始了。
我看见首先出场的是小飞象的巡游车,接着是米老鼠、小熊维尼、玩具总动员、丑小鸭、白雪公主的车等等。
每辆巡游车的颜色都非常丰富,五颜六色,非常美丽。而且巡游车上的人都是载歌载舞的,看得让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跳起舞来。
我们看完了飞天巡游就坐小火车去幻想世界,在幻想世界玩的各项游戏,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坐着小船游河流探险。
导游坐在小船上为游客们讲解每一个景点,把小船开得时快时慢,摇摇晃晃,真过瘾啊!
我专心致致的看着两边的景物时,突然听到导游说我们马上就要到达了最恐怖的地方了,我一看,啊!可真是恐怖啊,一个个的骷髅头被放在一艘小艇上面,正当我准备看一下骷髅头是否真假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个的骷髅头喷水出来,弄得全身都湿透了,在我惊恐万分的时候,小般已经不知不觉的靠近码头了。
这时天色已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迪士尼乐园。
再见了,可爱的米奇和米妮,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