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8月22日早上我们8点钟起床,打车去香港迪士尼,10点钟好多人在排队,我们一路小跑来到了小熊维尼排了队坐上了船,小熊维尼即惊喜有好玩,接下来爸爸给我们预约了星空过山车,开动了,我们进入了黑色的轨道,突然间漫天星空闪烁,我正看呆住了,好美啊!
这个时候突然加快了速度,过山车开始了,把我甩的头晕,好刺激啊!我一路尖叫直到结束,爸爸说;“要命啊,那么恐怖!下次我再也不玩了1我们还玩了3D电影,看了米老鼠和唐老鸭的故事,我们一直玩到了晚上10点才离场,最后我们还看到了迪士尼的烟花,可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