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
今天,我非常高兴和激动,因为今天我要去香港迪士尼游玩。
我在乐园内玩了U型板、跳伞机、灰熊过山车、太空飞艇……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宇宙过山车。过山车是在一个漆黑的超大房子里行驶,有黑洞,有时还会有一个星球向自己冲了过来。在准备上六人过山车时,我们还以为过山车其实是定在原地,不过只上下左右摆动罢了。但我错了。开始时,我们不断斜着往上“爬”,最后,宇宙终于出现在我面前,我不禁惊叹:“哇1就在我欣赏风景时,过山车突然从高空向下冲,我吓了一身冷汗,风从我耳边“呼呼”地飞过去,我吓得把头压得低低的,闭上了眼睛。直到下车才敢挣开眼睛。
香港迪士尼真好玩,宇宙过山车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