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香港
今天上午下课后,我和同学们一起聊天。同学们说,香港是中西文化的交汇,是蜚声国际的旅游城市、旅客首选的旅游目的地。在游客的心中,香港就是“东方之珠”、“购物天堂”。香港的旅游景点世界闻名,像被誉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香港夜景。
海洋公园是香港一个有名的旅游景点。那里有一个大水池,里面有两只非常聪明可爱的海豚。一只会用两只手独立站着,另一只会用嘴顶着皮球,它们还经常进行翻腾跳水表演。真是可爱极了!我真想去看看它们的表演。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香港就成了灯的海洋。港湾里的灯在闪烁着,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洒落在人间。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闪闪发光的长河,奔流不息。我想看看香港的夜景,一定很迷人。
我听完同学们的介绍后,自言自语地说:“香港真是风景美丽、景色诱人,我真的很想去看看香港是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