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想去的地方,那就是香港。那里景色优美,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听说:“香港在于祖国海岸线南端,面积不大,却是亚大地区的航运中、易中心、金融中心、还是购物、美食和旅游的好地方。”香港是一个港口,有好多人在那儿工作。香港的市场是一个“万国市潮,有两百个地区和国家的商品。
香港有许多世界各地的美食。有奥菜、川菜……又被称“美食天堂”。
香港还是一个“旅游胜地”,我最想去的就是举世闻名海洋公园。那里的海豚和海狮表演最出色。在水里,他们一会钻圈,一会顶球,非常吸引其他小伙伴。
每当夜幕降临时,香港就变成了灯的海洋。港湾里闪耀的灯光,就像五彩缤纷
的火焰,马路上一串串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高楼大厦的霓虹灯光彩夺目,欢迎来自五洲四海的游客。
香港,真是我国南海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