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香港
我有一个非常想去的地方,那就是香港。
那里风景优美,据说那里还是个“美食天堂”呢!而且它还是个“万国市潮,有二百多个地区和国家的商品。
香港有一个举世闻名的公园,那就是海洋公园,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带妈妈爸爸去那里看看,而且还要去海洋公园参观那里的海狮和海豚。听说香港有许多世界各地的美食,粤菜、川菜、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佳肴,东南亚各地的饮食一应俱全,游客们可以大饱口福。相信等我带我的爸爸妈妈去的时候他们也同样会大饱口福,而且我问妈妈了,妈妈也想去香港。我听妈妈说,香港在祖国漫长海岸的南端,它面积不大,却是亚太地区的航运中心、贸易中心和金融中心呢!而且各国的生意人都愿意来这儿做生意,这里的商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物美价廉。
美丽的香港,我现在就想去!
美丽、可爱的香港
香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说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和金钟廊的最顶层等等。我呢以前去过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公园。但是昨天就不同寻常了。
昨天,我们乘着大巴来到了香港的旺角,你们知道吗,香港说的是广东话,然后我们又乘着地铁来到了金钟,到了金钟爸爸妈妈左找右找,知道他们找的是什么吗?他们呀找的是招商银行,他们要去办卡,当时我非常不高兴,心想:“哼,来香港干嘛吗,逛街也不逛街,就来这里办卡。”等妈妈办完卡后,已经十二点了,我们就找了一个地方吃饭,吃完饭,我们就来到了海港城。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海港城了,海港城里,卖的东西琳琅满目,让我眼花缭乱,妈妈去买了一些化妆品,比如说瘦腰霜、瘦腿啫喱等等。我呢还买了一个HELLO KITTY的香水,是花香的,特别好闻。买完香水后我们就坐着地铁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啊,可爱的香港啊!啊,美丽的香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