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里的天气烈日炎炎,格外晴朗。这里的人们都喜欢夜生活,夜晚热闹非凡。当我们起床时,外面还十分安静,大约到中午我们才出发去香港海洋公元游玩。
着是一座世界闻名的海洋公园,我们先坐全亚洲最长的登山缆车,翻过了两座高山,从半空可以远眺深水湾及香港仔,尽览怡人风光。
下了缆车,我们来到水母万花筒,这里的水母各式各样、千奇百怪,在不同灯光的照映下,变化万千、姹紫嫣红,显得更加神秘。当我们来到海洋剧场,这里已聚集了许多前来观看的游人。大家观看着活泼可爱的海豚和憨态可掬的海狮精彩绝伦的表演,听到海豚那悦耳动听的歌声。我们观看了称为海底霸王的鲨鱼馆。这里的鲨鱼大小不一,各式各样,但都非常凶猛。可它们却能在水中自由自在灵活的游来游去。我们透过玻璃隧道,置身其中,犹如身处大海,四周鲨鱼仿佛触手可及。
游览的景点确实太多,但我们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公园。这次香港游让我开阔了眼界,锻炼了意志,同时还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