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香港
寒假里的2天,我和妈妈姐姐一起去去香港玩,
到了香港后,我一下车就看见有一些车上面有一条斜线,而且车轮是走在铁轨上的呢!后来听妈妈说这是香港最有名的双层电车。之后我们坐上地铁到海的对面尖沙咀,还到了星光大道看了看,感觉这里比以前漂亮多了,我们玩得也很开心,不过更好玩更刺激开心的事情在第2天早上,就是座缆车去山顶!我和妈妈买了门票后,就坐在缆车上,一会儿,缆车慢慢地开了,越来越快,越走越高,看到窗外的高楼变地小小得斜斜的我们做得好像快要掉下来了,我和我旁边的小朋友叫了起来,缆车里的人都笑了,因为我们是斜着的,所以我也拍了一张照片给姐姐看,上到山顶后,我们在山顶上到处走走,还在山顶上的望远镜看到了香港美丽的海景,这是我去香港最开心的一次。
香港真是有美丽又好玩的地方啊!我爱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