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
香港,是我国的一颗明珠,它坐落在我国的东边,那是一个既俱中国文化,又融合了西方特色的地方,它是那么大,那么美,那么可爱,那么令人神往。
在去年寒假,我有幸能跟随妈妈来到了香港游玩,一睹它的风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车是行得那么慢,过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呼了一口新鲜的空气,感到舒服极了!在香港,有一个家喻户晓的旅游圣地,那就是名扬海外的香港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虽然有许多好完刺激的机动游戏,但那迷人的山水,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球,为了更好地浏览这壮丽的风景,我门乘上了摩天轮。摩天轮徐徐的升起来了,我虽然是有畏高,但也忍不住看一眼,就在我张开眼睛的那一刻,我惊呆了!我真怀疑眼前着一景象是一幅山水画,逼真得让你看不出任何破绽,不知是那位画功了得的大画家的作品。看着这一风景,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头顶上,是一片一碧如洗的蓝天,不时有几朵白云在悠哉游哉地散步,而脚下,是一幅让人痴迷的画。
山真绿啊!眺目远望,只见连绵起伏的山峦都是绿油油的一片,一阵海风吹过,边涌起阵阵的林涛,山前还有几只海鸥在高飞,我想:海鸥大概也和我一样,在欣赏这美丽的山河吧!嫩绿,翠绿,暗绿交织在一起,构成一个绿的世界。越看越觉得那绿是染上去的,它绿得发黑,绿得让人心旷神怡,绿得让人烦恼尽消。我欣赏这那充满生机树木,郁郁葱葱,每一棵都生机勃勃,这不是在暗示我国会飞速地蓬勃发展吗?
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水真清啊!那绿油油的山倒映在清澈见地的海水上,将这一景象映衬得更美了!放眼望去,水就像一面明亮的镜子,时而有几丝微波泛起,真是太富有诗意了!不知不觉已近黄昏,岸边亮起了万家灯火,如繁星点点,倒影在水中。既美丽,又显得有几分神秘。看着看着,我觉得这海水简直就像一个魔术师。在我们面前纷呈一番又一番的美景。
在当我看得如痴如醉的时候,摩天轮停下了,我依依不舍地回味那景色。香港海洋公园果然是名副其实,那山,那水——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