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
我苦苦的盼望了许久,爸爸妈妈终于肯带我去香港旅游。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们三姐妹和表姐坐船去香港。眨眼间,我们到了香港,就坐的士去海洋公园。在路上,我看见香港的大街上有数不清高楼大厦,大街旁边的小街上,有五彩缤纷服装货摊,有各式各样的传统风味小吃……那里热闹极了,人们各自在做自己的事,有的在买衣服;有的在买鞋子;有的在吃东西。真是一片人的海洋!
十分钟后,我们到达了海洋公园。进去后,我觉得这里的人真多啊!这里有好多好玩的地方,例如:鲨鱼馆、魔幻森林、海洋馆、海洋剧尝缆车站、游乐场等等。
我们先来到游乐场,我急不可待地跑到了“威威至激之旅”。进去后,坐上了机器椅上,带好安全带。眼前的大屏幕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卡通人物。过了一会儿,大屏幕里出现卡通海洋生物。这时,机器椅也开始摆动。开始,看到了好多海洋动物和一些珊瑚,突然,机器椅就向前动了一下,又摇动起来,大屏幕出现了鲨鱼的大肚子。这时候的感觉就像进了大鲨鱼的肚子似的。我坐在椅子上,一会儿向上;一会儿向下;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向后;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我的心情一会儿紧张;一会儿害怕;一会儿慌乱;一会儿轻松;一会儿喜悦。真是非常刺激。游戏结束了,我在依依不舍的心情下离开了!
离开后,我们去观海了。于是,我们登上了一辆黄色的缆车。在缆车上,我们看到了大海。啊!大海是那么的大,那么的美埃轻轻的海风使本来平静的海面,泛起了细碎的海波,秋天的阳光温柔的洒下来,整个海面一片锦绣。海天相接处,碧波粼粼,白帆点点,一群群海鸥正在船顶上飞翔,它们拍打着白色翅膀,时而远离帆船,时而停落在船帆上。“哗!哗1海浪拍打着礁石,溅起了几尺高的洁白晶莹的水花。海浪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摩着细软的沙滩,又依恋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远不息地抚摩着,在沙滩上划出一条条的银边,像是给浩浩荡荡的大海镶上闪闪发光的银框,使大海变得更加美丽、迷人。坐在缆车上,感觉真是舒服,真是凉快。
坐完缆车后,我们立即来到海洋馆看海洋生物。进去后,我看见这里好漂亮。这里的鱼真多啊!有:小丑鱼、……这些鱼伵丽多彩、各种各样。它们有的好像在找东西吃;有的一只大鱼好像在找自己的小宝宝;有的好像展示自已的才华,让旅客看到自己好的一面;有的在水中翩翩起舞,像只美丽的花蝴蝶;有的大鱼在小鱼旁边,好似在欺负小鱼。
看,那儿有一群小丑鱼游过来了,小丑鱼的名虽然不好听,但是它美丽极了,鼓鼓的眼睛,圆圆的嘴巴,胖胖的身子,长长的尾巴。小丑鱼的尾巴像船浆,背像船帆。它们自由自在的在清水中游荡。这儿又来了一只大大的鱼,它的样子怪极了,它的眼睛小小的,身子大大的,尾巴长长的而且有一对非常大的翅膀,看起来有点怕怕的。令人心惊胆战!绕完海洋馆一圈,我们就出来了。
啊!这次香港旅游,真是又好玩,又好看,又刺激,真是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