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
今年的1月31日,我们一家人参加旅行团乘飞机到达香港。我们首先到海洋公园去玩,进入海洋公园我们先去排队坐缆车上山,坐缆车的人真多,我们排队都用了1个多小时。到了山上我们先去海洋馆,海洋馆里有许多海洋动物:鲨鱼、鳐鱼、翻车鱼、刺豚和许多的热带鱼……。看完海洋馆,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到海洋剧场看海豚的表演,海豚表演真精彩,可是我们来晚了,只看了十多分钟表演就结束了。看完海豚表演,我们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我们赶紧向大树湾广场的出口处赶去集合。离开海洋公园我们去餐厅吃晚饭,这顿饭可是我们那天唯一吃饱的一顿饭。吃完晚饭,我们到紫荆花广场去照相,然后坐海轮到维多利亚海湾去看夜景。香港的夜景只有楼房和楼房上的霓虹灯,但是还是很漂亮。我们看到了香港最高的楼——中国银行大厦和许许多多漂亮的高楼,几乎所有的高楼都有霓虹灯,霓虹灯是五颜六色的,在海水中的倒影也是五颜六色的,海轮在维多利亚湾转了三圈,然后回到岸上。接着我们前往酒店,结束了我们一天愉快的旅程。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赶到迪斯尼乐园。进入迪斯尼乐园,我们首先顺着美国小镇大街来到探险世界。我们坐着木筏上了一个小岛,小岛上有一个树屋,那是人猿泰山的家。我们参观了泰山的家,家里有三个房间,三个房间里面都乱糟糟的,堆满了泰山捡来的废品。离开树屋我们参加了森林河流之旅。我们上了一只快艇,快艇顺流而下,经过树屋,树屋下面有一只鳄鱼,它张大嘴巴向我们游过来,快艇加速前进甩掉了鳄鱼。接着我们看见大象爸爸和儿子在玩水,然后快艇进入了古城的废墟,我们看见了许多的蜘蛛和眼镜蛇,眼镜蛇摇来摇去,想扑过来咬我们,可是它一跳就掉进水里。接着我们来到土著人的住处,有一个稻草人向我们开枪,我们赶紧逃跑了。然后我们来到一个山谷,突然从水里冒出许多小鱼向我们喷水,接着从水里又冒出几只河马,河马张大嘴巴打了几个喷嚏,又沉进水里去了。这时候两边的山都冒出白烟,突然又着了火,我们的快艇加大马力冲出了山谷回到了岸上。接着我们来到了幻想世界,幻想世界的游乐设施都很幼稚,所以我们进入了明日世界。我们看见明日世界里有巴斯光年星际探险,我们赶快进去坐上了探险车,车上有两把枪,游客可以用枪打怪物身上的”Z”字母,打中一次奖励十分,我得了24000分。下了探险车,我们又参加了飞越太空山,这个项目太刺激了,比坐过山车还要刺激得多,里面全是黑乎乎的,只看得见一些像星星一样的东西在闪烁。坐完太空车,我们就去看狮子王的庆典,狮子王的庆典是一部歌舞剧,演员说的话全是英语,一点都不好看。看完音乐剧,天已经黑了。接着我们就到灰姑娘城堡看烟花,烟花很好看,五颜六色的,还有各种形状的烟花:有圆形的,有方形的,还有菱形的,放烟花的时间比较长,有十来分钟。看完烟花我们随着人流,冲向大门。回到宾馆,我们还去逛了一下宾馆附近的超市,在超市我买了一辆黑色的TAXI,价格非常便宜才$23元,要是在成都买肯定要上百元。
香港真是太好玩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再去的。
愉快的香港之旅
1997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的日子。香港,这颗久别了祖国的璀璨明珠,终于又嵌回了祖国的大地。全国上下一片欢腾。至今,香港回归祖国已经有十年了,为了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老师带着我和另外三位同学一起坐飞机前往香港,参加“同绘魅力中华,共舞和谐盛世”的大型庆港归十周年的活动。对这次香港之旅,我可是期盼很久了。
2007年7月12日,我们从广州坐船来到香港。一进入市区,眼前的高楼大厦高耸入云,好似许多巨人站立在马路两侧。香港由于城市面积较小,所以香港的科技都往高空发展,最高的大楼足有八十九层。这些都是导游告诉我的。
7月13日早上,吃完早饭后,我们来到一家珠宝店,这里最著名的便是“金马桶”了。在一间供游客参观的浴室里,从墙壁到地面,从电话到水龙头,从桌椅到马桶,全是用金子打造的。“天哪,买家得出多少资金啊1我不禁感叹道。下午,我们又去了开放式的香港公园。刚步入园内,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环境美丽,空气清新,让人心情舒畅。仔细观察,当风儿吹起时,地上却没有扬起丝毫尘土。
7月14日,是我们最重要、也是令我们最难忘的一天。一大早,我们便穿上统一的T恤衫,挂上贴有自己照片的“代表证”,坐车前往将军澳体育馆。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蹈小能手纷纷登台献艺;下午,自然是我们这些绘画小天才登台亮相了。我们这些来自合肥的代表,虽然合作的时间不长,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速度也很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斗,作品终于完成了。作品的主题是:“港归十年,五福同庆”。画面上,在中国万里长城的上空,五个福娃乘着中国祥云,托着紫荆花,朝着五星红旗飞去。活动结束,我们荣获了一等奖,为我们的家乡增添了光彩。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游玩了惊险刺激的迪士尼、景色优美的太平山,以及著名的景点—星光大道等多个地方。7月16日晚上12点,我们顺利返回了合肥。
七月的一个星期,一份珍藏的心情,一次美丽的邂逅,还有一生甜蜜的回忆……
快乐香港之旅
香港——一个离开祖国99年的城市,一个充满礼仪的城市,一个热情招待客人的地方……在这次假期,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到了香港游玩。
在假期一个快乐的日子里,我和家人为了参加我叔叔的婚礼而到香港旅行。一路上,车上响起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在不知不觉间,我们到了香港。香港的街道上人山人海,迎面不时吹来的风使我们感到丝丝的寒意,但它却没有吹走我们到香港游玩的热情。我们先在北角的一间酒店开房、放下行李,然后去参加婚礼。婚礼结束后,我们开始大玩特玩。那时,正好是香港嘉年华之后,有一个专门为嘉年华而建的游乐场还没有拆。于是,我、弟弟和表哥三个“调皮鬼”就吵着要爸爸带我们进去玩,在我们的再三请求下,爸爸答应了。这个游乐场的娱乐设施真多,有飓风飞椅、大型摩天轮、高达50米的滑梯、墨西哥草帽……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晚上,我们在维多利亚港附近看夜景、逛夜街。香港真是一个色彩缤纷的城市,晚上的街道上,一盏盏霓虹灯照亮大地,天上的星星闪烁着,整个城市充满了色彩。在逛街时,我发现了一种与家乡不同的地方——香港有一种车,行驶在马路的轨道上,在车的上面有一条天线,天线连接着上面的电线。我感到很奇怪,便问爸爸。爸爸告诉我,那是香港的特色之一——电车,我们中国只有香港有这种车,其他的地方已经全部回收了,它是依靠车上面的电线行驶的,不需要任何燃油,所以,它也算是环保的其中一种方式。我那才恍然大悟。在香港,到处都可以看见“禁止吸烟”的标志,香港的市民在政府的督促下,逐渐改掉吸烟的坏习惯,带市民走向文明的道路。
回家的时候到了,我们个个都流连忘返,但时间到了,我们不得不回家。在车上,我不禁感叹起来:啊!香港的变化真大,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不仅是香港,而且是整个世界都变成美丽的文化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