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奶奶去了号称“东方之珠”的香港。
香港是一个结合了东西方文化的大都市,和我们大陆很不一样。比如我们这里司机开车坐左边靠右侧行驶,乘客是沿车的右侧上下车;而香港司机开车却坐在右边靠左侧行驶,乘客是沿车的左侧上下车的,奇怪吧!而且我们这里卖的贵的东西,香港那里卖的便宜;相反,我们这里卖的便宜的东西,香港那里却卖得贵。比如我们这里奔驰要几百万元,而香港那里却只要40万元;我们这里卖的小电风扇只要8元,而香港那里却要15元。
去香港的第三天,爸爸带我去了香港著名的迪士尼乐园玩。香港迪士尼乐园在香港岛的西北部。我们坐地铁来到了这个奇妙的世界。
迪士尼乐园分三个世界:一是幻想世界, 二是明日世界,三是海盗世界。刚进大门,我们就看见一栋豪华、气派的蓝顶城堡,这是梦公主的城堡,到了夜晚还会放烟花“星梦奇缘”呢!我真盼望晚上的到来。而此时迪士尼乐园正在上演“水的世界”,迪士尼中的所有主人公都由真人秀扮演和我们见面了,只不过今天他们手里都拿着泼水工具,一边行走一边表演,还一边向四周喷洒水。看!白雪公主手拿喷水的魔杖过来了,米老鼠和高菲坐在移动城堡的彩车上,一面向人们喷着水,一面憨态可掬地走过来了……嘿!幸好我带了太阳伞,要不然我可就被他们喷洒的水淋成落汤鸡了。
看完了他们精彩喷水表演,我们便乘坐迪士尼轨道列车穿过郁郁葱葱的森林进入三个世界。
在幻想世界里,我们戴着眼镜尽情欣赏了身临其境的立体电影——滑稽可笑的唐老鸭动画片。在影片中,观众坐的椅子还会随着故事情节一起上下升降、左右摇摆。空中不时随着唐老鸭的喜怒哀乐喷洒水滴和花香,仿佛就和唐老鸭在一起游戏。真是奇妙极了!
在明日世界里,我们乘坐明日星球的宇宙飞船----过山车,在浩瀚无边太空的模拟背景和音乐中,我们随着宇宙飞船忽上忽下、忽左忽右,风驰电掣般穿梭各种星球间,那个惊险刺激,那个惊心动魄,让我拼命疯狂地尖叫,那一刻至今让我难以忘怀。
最好玩的是海盗世界了,我们兴奋地乘坐上海盗木船,开始了刺激的水上漂流。随着木船行进,看!丛林里有一群小猴在树上戏耍,还有母象和小象在河岸边悠闲地喝水呢!
突然,水里翻腾起来,鳄鱼露出了凶恶的面目。木船开始剧烈颤动,这时大家都惊叫起来,我害怕极了,紧紧抓住爸爸的手,眼泪在眼睛里直打转,惊恐地问爸爸:“爸爸!这可怎么办啊?”爸爸镇定地安慰我:“别怕!没事的1木船快速前行, 当回头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几条模仿非常逼真的假鳄鱼,真是让我虚惊一常
当我还惊魂未定时,木船已驶入岸上有个木屋的湖面上。突然,从木屋走出一个手拿弓箭,身穿虎皮的彪形大汉。他说他是海盗,并用手示意把木船停下,要我们上岸为他进贡。我们木船没听他的,径直继续前行。这时,海盗举起弓箭向我们木船的湖面上射出一支火箭,火箭落入湖面后,顿时湖面一片火海,雄雄大火包围着我们的木船,我们的木船左冲右突还是驶不出火海,只好停下来任由海盗处置,海盗给我们出了几个脑筋急转弯,我们木船的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准确地回答了海盗的脑筋急转弯题,最后我们才虎口脱险,死里逃生。这次香港迪士尼乐园水上漂流考验了我的智慧勇敢,洗涤了我的胆小脆弱,培养了我的坚强意志,启迪了我的团结协作意识。啊!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日游,真是太爽了!
朋友,你们也来香港迪士尼乐园玩玩吧!这个精彩的乐园,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