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今天,我和好朋友刘昊轩及全家人一起来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老远就看到了被美丽的喷泉围绕着的巨大米奇雕像,我的心情顿时异常兴奋,撒开双腿飞奔到大门前,那里人真多呀!好不容易排队进了园,我们立即乘坐“小火车”到达了“探险世界”,我突然看到了一个白色屋顶的房子。
我很好奇,便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排起了队,隐约听管理员说这是一个室内过山车的项目,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系好了安全带,“过山车”缓缓开动了,我长吁了一口气,原来这个“过山车”这么慢呀!谁知,“过山车”越来越快,还兜起了圈子,一下子飞上去,然后又垂直地冲下来,急速而突然的拐弯一个接着又一个,感觉简直是想要把我们甩出去似的。耳边只听到游客嘴里不断发出的恐怖的尖叫声。当我走下来时,我腿子都发软了。仔细一打听,原来这不是过山车,而是迪士尼乐园里最惊险、最刺激的一个项目——“飞跃太空山”!
走在梦幻的小道上,我们又来到了米奇剧场,欣赏了精彩的4d《米奇幻想曲》,故事讲了米奇的魔法帽被唐老鸭拿走了,然后唐老鸭又一不小心给弄丢了,此后唐老鸭便踏上了一段离奇、引人入胜的寻找帽子的冒险旅途。
之后,我们又去玩了“小熊维尼历险”、“巴斯光年”、“旋转杯”,参观了“小小世界”、“睡公主城堡”,接着乘坐着探险船前往“泰山小岛”,岛上各种惟妙惟肖的野兽以及向外喷火的山洞让我“留下”了更多的刺耳的尖叫。迪士尼巡游表演更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幻想和愉快的笑声。
很快,夜幕降临了,散发着各色璀璨光芒的睡公主城堡掩映在整个迪士尼乐园之中,显得是那么的高贵、安详。一转眼,盛大的焰火表演在晚上9点又把我们一天的游玩推向了更大的高潮!各色的烟花在美丽的阿拉丁神曲中来回穿梭,不停地变幻。我的思绪也随着光影久久地沉浸在美丽的童话世界之中。
随着焰火的缓缓熄灭,我们这才恋恋不舍地拖着疲惫的身体离开了。
迪士尼乐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