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们全家去香港游玩。
飞机先到深圳,然后我们再转大巴进入香港,因为我们定的酒店在荃湾,所以在“香港荃湾中心广潮我们就下车了。突然,妈妈让我看了一条短信,我大吃一惊!原来在香港,你只要往地上乱扔垃圾,监狱的大门就会向你打开。这时,爸爸说:“淇,快看,酒店到了。”我顺着爸爸的手看过去,哇!好高的楼呀!后来我才知道这个五星级酒店有88层,我们住在82层。此刻,我不由联想翩翩:美味的大餐:豪华的房间……“走啦”妈妈的话打断了我的联想。我耐心地等待着,就在那开门的一刹那,我瞪大了眼睛,哈!一点也没让我失望!我左看看右瞧瞧,房间一整面的玻璃墙,从这能看到海,山,天空中每隔几分钟还有飞机飞过,简直太棒了。
第二天,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起了床,叫了一份早餐。怪不得是五星的,连早餐也那么“丰盛”面包、热巧克力……,看了真让人垂涎三尺!不一会儿,早餐就被我们扫光了。接着我们就去迪士尼了。
一到迪士尼,我拿了张地图,草草地看了看,发现有四个部分: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险世界和美国小镇大街。我看明日世界玩的最多就直奔那。我看见有个项目是“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我便拉着妈妈去排队。虽然排了有点久,但还是蛮好玩的。游戏开始了,我和妈妈坐上了一辆太空车,用激光枪狂射索克天王和它的小兵身上的“z”。游戏接近尾声了,突然,我眼睛一花,唉?谁干的?我看见前面的两个人正偷笑,我也毫不客气地还了他们两枪。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们还玩了让人爆笑的幸会史迪仔,有点幼雅的太空飞碟,令人晕头转向的飞越太空山,当然少不了那充满夏日激情的vfo地带了。
我最爱的是他们下午四点的“水车游行”,整个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全都出来了。看到那些公主我又开始做梦了。幻想自己就是一位公主,我抬头看看妈妈,妈妈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摸摸我的头说:“宝贝,你是爸爸妈妈的公主,我们永远疼爱你。”
晚上九点还有烟花表演,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