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今天,我来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度过了我最快乐的一天。
首先,我们来到了小小世界。坐上游艇,准备好,出发!过了一会,我们来到了美洲,这里非常美丽。有许多“人”在唱歌、跳舞。接着,我们来到了欧洲,这里有“骆驼”,“水果”…后来,我们来到了非洲,群岛,亚洲。。看见了许多非常奇怪的事情,真是有趣极了。
过了一会,我们又来到了UFO地带。这里的人排成了一条龙,我们挤了半个多小时才开始游戏。我和妈妈坐在同一条小船上,拿起玩具枪,开始!我拿起枪就开始猛射,那些机器人总是被我们打得哇哇乱叫,最后败下阵了。我达到了五级,我高兴极了。
最有趣的事当然就是看3D电影了。电影里有很多迪士尼的故事,但主要人物是唐老鸭,讲的也是唐老鸭碰到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最后,当唐老鸭被打飞的时候,我背后的墙壁上,会出现一个洞,有一个鸭屁股露在外面,最后掉了进去,真好笑!
焰火是迪士尼最壮观的场景!每天晚上九点整,睡公主的城堡后面都会放出非常美丽的焰火。有的猛射出来,又突然在天空绽开;有的五彩缤纷,像一道道彩虹;有的像一颗颗流星,从天边划过,最后慢慢消失;还有的像一束束白色的鲜花,把城堡衬托得格外美丽,像仙境一般,让你美得说不出话来。
这就是迪士尼乐园,美丽可爱的迪士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