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了香港第二天就迫不及待地到了迪士尼乐园。
那里人山人海,我们组织的小队伍,各自牵着妈妈的手,大步迈向通往迪士尼乐园的大门。
第一次大家玩的是“奇幻漂流记”。船长艾琳,带领着游客们开始了漂流记。开始,一头小象正在喝那清凉的水,另一头大象正在向大家“招手”呢!现在又进入了食人族的领地,突然艾琳大叫:“快趴下1呼,原来是敌人发现我们了啊!我们漂啊漂,又看到了几个巨大的蜘蛛,这么看起来真像西游记里的七个蜘蛛精啊!哇,张着血盆大口的鳄鱼“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嗷嗷的叫。后来又到了河马的地盘,一个个在水里游来游去,游客们都极怕那些河马一下冲上前来,一口把自己给吃掉。只见游客们这么害怕,把大家都给吓坏了,我想这么可怕的东西,河马可以吧船咬坏让人们统统进入它那大大的肚子里。所以我认为这些都是伪造的生物。
我们走着走着肚子咕噜咕噜地作响。何阿姨提议再玩一个游戏,我们就去吃这里的美食吧!我看了看地图说:“大家去灰熊山谷嘛!里面有刺激的过山车呀!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灰熊山谷
排了几个小时的队,终于排来啦!开始没什么感觉,特别是从高处往后退。那时尖叫声连连。真可怕……
玩儿完后我们来到一家饭店,那里的饭真香啊!
后来大家回到了酒店洗了个舒服的澡,又舒服的睡了个甜蜜的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