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2007是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的大好日子。七月的一个星期六,阳光明媚,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我和妈妈、舅舅、舅妈、妹妹结伴去游览期盼已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
出发之前,我们精心准备了许多东西,比如:饮料、小点心、照相机等。
下午2:00,我们搭乘迪士尼专线地铁,经过半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美丽的迪士尼乐园。乐园有四大主题——小镇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探险世界。步入乐园大门,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乐园里绿草茵茵,大树参天。眼前的花坛中,各种各样的鲜花正在争奇斗艳,几只五彩的蝴蝶在花丛中偏偏起舞。这种情景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杜甫的“流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蹄”这两句诗。
绕过花坛,我们看见了一个巨大的喷泉,里面的水清澈无比,上面有一只我熟悉的卡通人物---“米老鼠”。从东看,有两位阿姨正在热卖各种各样、花花绿绿的卡通小雨伞,一只100港元。由于天气很热我们走进“小镇大街”两旁的迪士尼商店休息一下,里面开着空调所以很凉快,商店里装饰得非常别致,物品琳琅满目,服务员哥哥姐姐头上都戴着米老鼠的头饰,可漂亮啦。我和小妹妹都被那些可爱的玩偶迷住了,我们一会儿摸摸白雪公主,一会儿抱抱米老鼠布娃娃,太开心了。舅舅给我们一人买了一个米老鼠吸水杯,一枝白雪公主神奇圆珠笔作为纪念。我们还在商店里合了影。
走出商店后我们刚好碰上了米奇游行花车。广播员叔叔用广东话、普通话和英语三门语言介绍了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所有的游客都站在两边等候,很快表演开始了,最前面的是乐队,他们演奏的乐曲很优美,随后美丽的公主们出来了,有爱丽丝、白雪公主、灰姑娘、美人鱼等,接下来,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花篮汽车,最上面坐着米妮,司机是米奇,乘客是唐老鸭、高菲狗等,他们表演了精彩绝伦的节目。所有的游客都很兴奋,不断地欢呼、喝彩。
看完表演后,我们来到一个花亭前排队与唐老鸭、米老鼠合影留念,真是太有意思了!
最后我们去玩灰姑娘旋转木马,这是一个圆形的转盘,上面有数十匹五颜六色的骏马,刚开始我有点害怕,但很快我就适应了,随后我们去搭乘小飞象空中飞船,我们一会儿飞高,一会儿飞低,就像宇航员叔叔们在空中飞行一样,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