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一日游
今天我们要去东方明珠——香港玩。一大早我和爸妈背上行李到了检查站,我把行李放在检查机上呜——行李终于出来了。今天人特别少,很快就到我们了。
九点半终于到了迪士尼。爸爸告诉我网上说不准带零食、水等,不然不许进,可是等门开了,检查我们的包时却顺利通过了,哈!哈!原来是装装样子而已。
进了香港迪士尼我们直奔明日世界,第一个项目是“飞越太空山”我和妈妈坐在前面,爸爸坐在后面。开始还好,然后一块陨石飞来,飞船突然来了一个急转,我们大叫一声——啊!后来越来越激烈我想:“好可怕,我要马上下车1过了一会儿终于下车了,我们晕晕乎乎的走了出去。下一个项目“驰车天地”。因为妈妈头晕,所以她没去。踩油门,控制方向盘,呜——出发,我控制得很好,很快就到了。玩完出来我们去找妈妈。妈妈坐在长椅上说:“这爸爸,一开始就带我玩刺激的游戏,把我甩晕了。”“那我们去玩那个不刺激的游戏”爸爸说。这正是我们第三个项目“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我和妈妈坐一辆车,爸爸自己坐一辆车。啪啪啪……一进去枪林弹雨,火光四射。我挥舞着小手枪看见Z就打,我打了五级!出来我们吃了点东西,把妈妈安置好,就去第四个项目“太空飞碟”,我和爸爸去排队,我拿到的号码是9。一进去我找到9号车坐上去,呜——开始了,飞船上下不一,开始高速旋转。
下来之后我们去了第五个项目“幸会史迪仔”,我们小朋友坐在前面,大人坐在后面。
史迪仔转过身拿着两个手枪说“打劫,打劫,星际打劫。”
然后一位姐姐说:“我们只想给你聊聊天。”
“聊天?聊天有没有付钱?”
“付了。”
“请那位穿条纹的叔叔起来一下。”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石乙方”
“哇!石乙方!好久没听到那么土的名字了1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在餐厅?不对,在WC?不对,哦!对了在监狱里。”它就说了一大堆这样的话。
下一站是幻想世界。我们先去了小小世界看到了各个国家的名胜古迹。接着去看了米奇金奖音乐剧,音乐剧将几乎所有迪士尼卡通人物聚在一起,表演了一个节目。在探险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中,一路上我们看见喷水的“大象”,凶狠的“鳄鱼”、“犀牛”,正在狩猎的“印第安人”。最后还有焰火汇演。迪士尼还有很多好玩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你们也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