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春风拂面的好天气。我们班的同学在导游的带领下,坐上了准备开往济南的长途大巴车。在车上我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在讨论着自己要去星期8小镇要做的职业。正在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导游却说:“上午不去星期8小镇了,要去大明湖。”唉!没办法,只好听导游的了。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第一站——大明湖。我们像一群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快地跑下车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儿,导游对大家说:“今天下午14:00在大门口集合。”说完,我们就开始了大明湖之旅。
我和妈妈一边照相,一边欣赏着鲜黄艳丽的迎春花,争奇斗艳的桃花和清新淡雅的百合花……这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五彩缤纷的花朵让我赏心悦目。但是这次大明湖之游,最让我感到刺激的还是坐快艇。当我穿上救生衣坐在船舱内时,我感到非常紧张,也十分有趣。不一会儿,船就开动了,风呼呼的在我耳边吹过,白色的浪花跟在船尾。正当我欣赏大明湖四周的美景时,船突然停了。这是怎么回事?噢,原来船到站了。真想再坐一次埃可是,时间不等人,已经到集合的时间了,我们只好回车上了。
车行驶了几十分钟,终于到达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星期8小镇。我和李智华、张昊睿一起开始了体验之旅。我们的第一站是轮胎馆,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怎样检查轮胎。第一,要检查轮胎有没有气。第二,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第三,检查轮胎有没有钉子或石头。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我们学了怎样检查。我们三个人轮流操作了一遍,四个轮胎的问题全部被我们检查出来了。老师又教我们怎么使用压气表和千斤顶。最终我们获得了10E币。我们又体验了许许多多职业。我感到无比的快乐。
四个小时的时间一眨眼过去了,我们只好坐上大巴车,驶向家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