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五点半我就起床了,匆匆吃了几口饭,就迫不及待到了集合地点。大约六点半出发,一路上,我和朋友们说说笑笑,可开心了!时间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第一站——济南市历城区董家镇张而村草莓基地。
走进大棚后,里面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箱子,接着就可以动手摘了。我一直牢记着爸爸妈妈的叮嘱,要挑又红又大的草莓摘。不一会儿,大家就“完工”了,于是,我们便交给工作人员过秤。最后,大家都提着自己的“战利品”走出了草莓园。
半个小时后,我们告别了草莓园,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济南动物园。
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按秩序进入动物园。接着,晚报老师带领我们去参观动物,我们首先来到海豹池观赏海豹。池中共有两只海豹,它们快活的在池水中游来游去,小嘴一张一合,非常可爱,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济南动物园1这时,一只海豹想爬上岸,只见它猛地一跃,前爪便搭在了岸上,接着,它以一扭一扭的姿势,终于爬上了岸。上岸后它还不休息,竟不停地打滚,逗得人们哈哈大笑,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看完海豹,我们又先后看了熊猫、金丝猴、野猪、狗熊、猩猩等很多动物,最后天色已晚,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