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北京、云南、天津……但我觉得令我最开心的地方是济南。
尤其是济南的千佛山,非常壮观,也非常雄伟。有茂密的树林,美丽的鲜花……好看极了!
我们又来到动物园,那里有猴子、小鹿、狮子、兔子……最有趣的是猴子。我给了猴子一粒玉米,我刚想扔进去,想不到那只小猴子竟然伸过手来给我要,我不给它,把手抬了起来,它向上一跳,准备抢过来,可它中了我的圈套,我把手往后一收,那只猴子掉在了地上,逗得人们哈哈大笑,直到那只猴子累得筋疲力尽,我才给它了那颗玉米。
这一上午我们玩得可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