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我们一家去了济南去看姥姥。姥姥和我小舅舅住在一起。
周六一大清早,我们就起床了,急匆匆地把早饭吃完后,我们就踏上了前往济南的旅程。
刚上济青高速,广播里突然播出了一条消息,说是济青高速的一个车队和一个运送苹果的货车撞上了让在济青高速上行驶的车主注意。走了几千里之后果然有一辆货车躺在那里,苹果散落了一地,司机和副驾驶郑州捡呢!
一个小说,我们到了济南,不过在去小舅舅家时出现了一点小意外。老爸一边找一边开车,不知不觉就走过了,我们只好去立交桥绕了一圈才掉过头来。可是过去的路上又走错了路,只好又掉了一次头。经过这一波三折,我们总算是顺利到达了目的地。
一进家门,我的表妹——娇娇就跑了过来。我们玩了一会后吃完午饭。大家都睡觉了,我没有睡午觉的习惯,电视被老爸和小舅舅霸占了。我只好在娇娇房间来看《猫和老鼠》我一开DVD,她也睡不着了也坐起来和我一起看。
等到大家都睡醒了,我们动身去了泉城公园。娇娇非吵着要去玩迪斯科大转盘,我和老爸只好陪她去。到了那里简直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里简直是一个小型游乐场:迪斯科大转盘、摩天轮、海盗船、鬼屋,甚至还有过山车。这里的每一个项目我们都玩了一遍,最后要去鬼屋了,娇娇死活不去,因为她上次去被吓哭了,以后再也不敢去了。
从公园出来我们又去了万达购物中心。我们兵分三路:老妈去逛衣服,小舅舅和娇娇去了儿童乐园,我和老爸去了电玩城。我们买了20个币一会儿便玩完了。正好他们也玩完了。我们便吃完晚饭,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