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日游
今天是十月一长假的第三天,天空虽然有点阴,但我和爸爸还是决定去济南金牛公园去玩,我们匆匆坐上去济南的客车。
我和爸爸到了了济南,进了金牛公园,我们先去看了猴子,猴子那机灵的头脑,一看到东西就躲开。猴子从不乱吃东西,就爱吃游客给它的西红柿,可动物园不许给猴子吃食的。
看了猴子,又去了看梅花鹿的地方,爸爸给我买了小鹿最爱吃的树叶,我就高兴的给小鹿吃树叶,我一给小鹿送树叶,它们都探出头来,我都不知道给那一只了。我发现一只小鹿什么也不吃,我就去给它吃树叶,可是被大鹿吃了,那只小鹿还是不动,听爸爸说:“那只小鹿生病了。”
我们又去看了大象,当我靠近大象笼子的时候,我惊呆了,远远看去大象好象一座铁塔。我求爸爸给我买大象爱吃的水果和蔬菜,我第一次,这么靠近大象。大象的鼻子很灵活,可以随便伸到任何地方,大象的腿像一个大柱子,耳朵像两把很大的芭蕉扇。当我把它爱吃的水果递给它的时候,我好激动啊,我真的有点害怕,可大象很温柔,用它长长的鼻子轻轻一吸就把水果,轻松的送进了自己的嘴巴。有一个小朋友把一小盆的水果全递给了大象,大象用它长长的鼻子轻轻一吸盆里的水果全没有了,我们周围的人都哈哈笑起来!我和旁边的小朋友一起摸了大象的皮肤,哇!感觉它的皮肤好象是坚硬的钢板,有那么多的皱折。大象好可爱啊!我依依的离开了,我回头心里想:我还会来看你的!我还看了很多很多的动物,有小白兔:海狸鼠:松鼠猴:大熊猫和东北虎。
最后我们还玩了摩天轮,我从高高的摩天轮上俯瞰了济南泉城的全貌,下面的金牛公园是多么的美丽啊!我们匆匆离开了金牛公园,我和爸爸说定了,明年我们全家还会再来的。
再见了,金牛公园,再见了美丽的泉城济南!
一日游——济南
昨天,我和爸爸来到了泉城济南。
在那里住了一夜后,第二天我们就开始饱览济南的美丽风景了。我们坐公共汽车到动物园,我和爸爸先进去看的机灵的猴子。来到这儿,我发现外面已经有不少的游人来观看了。机灵的小猴子个个精神饱满,在假山旁左右蹿,上蹦下跳。我们又去看的笨重的大象。我想:“它可不笨啊,我从电视和电脑上看,大象还能用鼻子卷画笔画画呢1想着,我们就到了大象区,一头可爱的大象正看着我呢!好高兴呦!
逛完了动物园,我和爸爸又一起去了趵突泉公园。在那里,我见到了梦寐以求的咕噜作响的趵突泉!爸爸说:“多美呀!抓紧合个影1还沉浸在快乐中的我还没反应过来爸爸就“咔嚓”一声把刚才的我永久的保留了起来。
今天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