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姿多彩,无奇不有。深圳的四季是最美丽的。
春天,大地焕然一新,百花争奇斗艳,虽说深圳四季常绿,没有多大的变化,可是路边有些树木还是要应节,在冬日时早把绿色的“衣裳”兑得干干净净;现在春天来,又不厌其烦的换上新装。枯黄了整个冬天的小草又披上了翠绿的斗篷,公园里的许多的花儿也迫不及待的绽放,忙于点缀这松软的地毯小草从土地里努力地钻了出来。太阳公公早早地起了床来工作,把小草照的嫩绿,把花儿照的鲜艳,把大树照的更加有生命力。百鸟争鸣,小鸟愉快无忧地唱起了欢快的歌谣。溪水丁冬丁冬响。冬爷爷告别了深圳,春姑娘来到了深圳。
夏天,说起深圳的夏天,深圳像一碗热气腾腾的汤,人们总会想起火红的太阳,晚上皎洁的月光,我最喜欢深圳的夜晚。太阳公公像喝醉了酒一样,脸红扑扑的。夜晚下雨是最美的。雨“噼里啪啦”地拍打着窗户,奏出一首首乐曲。这时,从屋子里,大院旁,流出一朵朵伞花。五彩缤纷的伞花,慢慢布满大街,像一片开满花儿的金草地。
秋天,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看,果园里的那棵苹果树上,一个个密密麻麻又大又红的苹果高高地挂在树上。那棵葡萄树上的葡萄又紫又大,看起来,可真叫人流口水。那两石榴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石榴,它们的肚皮鼓鼓的,有的饱胀得裂开了,真像似听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似的,咧开嘴巴哈哈大笑。薄开皮,一粒粒白里透红的石榴子儿,像珍珠似的亮晶晶的。丢进嘴里,甜甜的,可真好吃。
冬天,小草和花儿给冬爷爷让出一条路,淘气的北风在前面吼着:“冬爷爷来了,冬爷爷来了。”淘气的北风把树上残留的叶子卷起来和他一起做游戏,雪花也加入了他们的游戏,她摆动着衣裙跳起舞来。在空中翱翔的飞鸟不见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蜻蜓也不见了,笨拙的熊和狡猾的蛇都已经去冬眠了。路上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
这就是深圳的四季,怎么样,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