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四季
深圳一年到头春暖花开,没有冬天,只有春夏秋三个季节。可是,从深圳的花却能看出春夏秋冬来。
春天,荔枝花睡了一个冬天,醒了。荔枝公园变成了荔枝花的海洋。到了夏天,荔枝成熟了,红彤彤的挂满了树。
夏天,洪湖公园开满了荷花,荷花慢慢长大,绽开粉红色的笑脸。一朵朵美丽的荷花,如同漂亮的小盘子。
秋天,莲花山上的菊花开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菊花欣然怒放,非常漂亮!
冬天,红荔路两旁的紫荆花舒展开自己的花瓣,象一串串紫色的风铃,在风中伸个懒腰,敲响了新的钟声。草地上洒满了紫色的花瓣,像是铺上了一层花地毯。
我爱深圳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