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
在这个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我妹妹一家人、我哥哥一家人一起去了青岛,当时我们凌晨3点钟就起来,起来以后我们带好水和食品,还有洗刷用品,我们搞完了以后,我们就出发了,我们约好在竹山路的小尾羊门口集合的,于是到了那边以后,人全部来了,过了一会儿,大巴士终于来了,于是我们开始出发了,我们在大巴士上做了8、9个小时的车子,终于来到了青岛,我们在青岛玩了三天,令我最难忘的一天是:第一天。
第一天,我们玩了金沙滩,当时我看到大海,我就迫不及待的夏去游泳了,于是我就赶快换好泳衣下海了,一阵阵大浪推着浪花向海滩涌来,每一浪打来都要喝几口海水,海水咸咸的,快涨潮了,有一个大浪冲了过来,我和我的哥哥上去迎战了,大浪快要过来了,我和我的哥哥手拉着手,;来了一个鲤鱼跳龙门,跳过了那个大浪,于是我们玩到5点才回宾馆。
啊!今天太有趣啦。
青岛游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我兴奋极了,因为妈妈说要带我去青岛旅游。
七月二十二日大早我们乘着邮驿旅行社的大巴车踏上旅途。经过几个小时的行程要到青岛的时候,我们看见了一座横跨大海东西两端的胶州湾大桥,导游小姐说这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全桥总长36。48公里宽度35米,总投资将近100亿元。车子行驶完全程大概需要三十分钟呢。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青岛市区,导游小姐先带我们去吃了简单的午饭,然后就领着我们去“石老人海”海滩,站在石老人旁,面对大海,放眼望去,大海一望无际,蓝天碧水,在运处相接连成一体,一群群海鸥在运处自由飞翔。啊!大海真宽广,我们迫不及待地脱掉鞋子,光着脚丫,奔向大海,脚踩在海滩上,沙子又细又软像海绵,舒服极了,海浪一个接着一个向我们扑来,我尖叫着、欢呼着……
海滩上有的人在太阳伞下休息,有的人把身体全埋在沙子里,露出头享受着沙滩浴,还有的人带着游泳圈在海水里游泳,我和阿姨家的妹妹就在沙滩上,捡贝壳,堆沙子,玩的非常高兴、开心,好久都不愿离开。
青岛真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我喜欢大海,相信我一定会再来的。
青岛游
新的一天开始了,一大早,我们就沿着海边向奥帆中心前进,我们经过了音乐广场和五四广场,终于看到了奥帆中心的五环标志。
买完票后,我们就来到帆船码头。码头上停泊了各种各样的船只,有豪华的私人游艇,有快速的摩托艇,帅气的快艇,还有单桅帆船,双桅帆船和三桅帆船。穿上救生衣我们乘着一艘三桅帆船出海了。坐在一侧的网格上,我的身下就是蔚蓝的海水,突然一个海浪打过来把我身上都打湿了,我们乘风破浪,向着一望无边的大海驶去。
青岛游
今天我,哥哥和妈妈去青岛游玩。
我们一共乘了八个小时的车,总算到达了青岛。我们乘着游艇看到了碧蓝碧蓝的大海,远处一道道浪花使人沁人心脾,浪花还一层层的可真美丽啊!
乘完船已经12点了,吃完午饭后,我们就去沙滩上玩了。我和哥哥在沙滩上踩出了一个个脚印,然后就下海了,我看见有又大又透明的水母和五颜六色的贝壳,我们游了2个小时,上岸后,洗了个澡就回家了。
我发现青岛的风景十分迷人,青岛还是个丘陵地带,你也去看一下吧!
青岛游
8月2日,我和爸爸妈妈起了个大早,我们要去青岛玩啦0青岛在哪里啊?是不是在青海啊?”“不是,在山东1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
大巴经过胶州湾跨海大桥时,我望向车窗外,只见大海水天一色,海鸥在蓝天飞翔,跨海大桥像一条漂浮在海上的绸带,非常壮观!
经过9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了青岛,这时已经是下午三点了,简单吃了点东西,我们就去了五四广场,然后坐船观光,我坐在船上往岸边眺望,黄昏的太阳挂在城市高楼之间,古老的栈桥在夕阳的映射下更显沧桑,在岸边还停靠着一艘二战时的军舰,静静的好像在诉说这座城市的历史。
第二天,我们来到极地海洋世界,那里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鱼,还有企鹅,白鲸。最有意思的是观看海豚表演,海豚驮着训练员在音乐声中或高高跃起,或钻入水底,一会儿顶球,一会儿钻圈,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晚上,我们的酒店就在大海边上,站在房间里就可以眺望大海,听着海浪的波涛声入眠。
最后一天,到日照游玩,万平口的金沙滩是人山人海,沙子踩在脚下,细细软软的,海水有点绿绿的,感觉不是很干净的样子。
虽然这次的旅游有点遗憾,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但仍令我大开了眼界,期待明年的暑假!
青岛游
昨天我们去了青岛最有名的啤酒街。
一上菜,我看到了新鲜可口的鱼虾,香喷喷的烧烤,让我胃口大开饱吃了一顿。晚上我们又去了五四广场,广场中央有个好大好大的、红红火炬抽象雕塑,象征青岛的勃勃生机。在那还看到了奥运火炬的模型,参观了奥运会水上运动基地,广场上的夜景好迷人。
今天我们路过花果山,在山下转了一圈,买了点纪念品就往家赶,下午我们安全到家。这一个星期我玩得很开心,到家后才发觉好累,赶紧去睡个好觉了……
青岛游
今年我去青岛旅游。
青岛是一个海边城市,所以到青岛的第一天我就到海滩边玩。我在海滩边上踏浪,海浪一浪高过一浪向我追来,把我的裙子都弄湿了;我还捡了好多贝壳,还在沙子上玩呢!真是开心。后面几天我还爬了山水秀丽的崂山,看到了瀑布;去了极地海洋公园,在那里,我遇见了聪明的海狮、白鲸,可爱的企鹅、北极熊……在中山公园里我玩了欧洲蹦极、奇力小屋,镜子迷宫,特别玩“飞行马”时让我感觉自己都有翅膀,飞上了天空。
我还去了啤酒博物馆,在那里让我知道了啤酒是如何做成的,啤酒的原料是大麦和黑豆,用酵母发酵后再加入啤酒花,经过几道程序后啤酒就做完了。青岛海鲜味道真是好极了,螃蟹壳又硬又新鲜,吃进嘴里很美味,我还吃了烤鱼,虾……青岛啤酒虽然苦苦的我也喝了一口。青岛真好玩呀!
青岛游
8月27日,爸爸、妈妈、奶奶和我一起坐大巴车从威海到青岛去游玩。
大巴车停在了青岛火车站附近,在那里,我们吃到了宣传中的美食:排骨米饭。
然后,我们打的到了中国海洋大学四校门,因为我哥哥在那里上学。
睡过午觉,我们去了鲁迅公园。沿着海边走啊走,走到第一海水浴场,玩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就回宾馆了。
第二天,我们先去了五四广场,拍了几张照片就去海军博物馆了。遗憾的是:由于台风,博物馆闭馆了。
我们再次来到鲁迅公园,在那里“观海听涛”。
第三天,青岛之旅就结束了,我们坐飞机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