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岛旅游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去青岛旅游。
我们首先来到了有名海底世界,那里真大呀!里面有形形色色的海藻和珊瑚,还有各种各样的鱼大大小孝无所不有,
真是千姿百态,真美啊!接着我们看到了凶猛的鳄鱼,还看了一场龟兔赛跑,那可不是真的龟兔,而是叔叔和阿姨装扮的,表演的正好看。
我们出了海底世界来到了大海边,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望无边的大海,我坐上了游艇,那感觉就像飞了一样,下了游艇,我们换了衣服下了海水,我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就像鱼儿一样,真是好玩极了!
青岛真美啊!我还想在去哪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