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岛旅游
今天我去了青岛,去青岛的旅途真累啊!
为什么我说去青岛到的旅途这么累呢?是因为我们是晚上出发的!还有就是我没睡的不是卧铺而是座椅!真累啊!本来我就晕车,一到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更难受!真是语言无法表达的难受蔼—我本来想睡觉的,但是我一点睡意都没有,只能和别人聊天了
!聊天过的时间就是快!不一会就到两点了!我想应该到了!但是我一问在我旁边的阿姨,我顿时惊呆了!因为要六点多才能到!我只能靠睡觉打发时间了!因为车上的人差不多都在做美梦!嘴边都带着甜甜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