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岛旅游
今天,我去青岛了。青岛的大海很美丽的。大海蓝蓝的,无边无际。最有意思的是去海滩拾贝。
到了海滩拾贝旅游点,导游给我们发了小桶、小网、爪钩,可是大海还没有退潮,我们只能等到大海退潮后才能拾贝。于是我就在海边用网子网鱼,不一会,我就捞到了好多鱼和螃蟹。令人非常惊奇,一条大鱼被我捞着了,但有跑了。
到了十二点,大海退潮了,我发现有一个小洞,我就挖,挖着了一只小螃蟹,螃蟹有八条腿,两只眼睛,一个不知是什么东西捧着眼睛,两个钳子跟剪刀没什么两样,不一会我就挖到了很多螃蟹,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