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
2011年7月2日,我和我们美术班的2名好朋友,由我们的妈妈带着,跟旅行团一起来到方特欢乐世界。
我们5点开始出发,我很开心、很兴奋,在车上一点也不瞌睡。
终于来到方特欢乐世界,第一站来到儿童王国,我们玩的青蛙跳很刺激,还玩了小蜜蜂、小火车、旋转木马……。后来,我们来到“西部传奇”,这里有一位印第安老人在给我们讲故事,他站在沟火边,讲的是他和他的闪电(一只鹰)经历的过程。在“奇幻摄影棚”里,我知道了电影特技是怎么拍的。“水世界”里有好多玩水的道具,我们自己从家里带的水枪比较好看一些,一进来就和别人打起水仗,玩得很痛快。“太空历险”就是坐着旋转椅在一个神秘的太空轨道里打怪兽,我打了380个怪兽,比较满意。坐上“星际航班”,就象来到星球上面,坐在“飞船”里,有时会撞向陨石,有时又撞向太空章鱼,下面全是滚烫的岩浆,真惊险埃我吃着冰激淋,感受着刺激的历险,真是爽快极了。
方特奇幻之旅
五点钟,我就偷偷起床了,因为今天我要去方特。
坐了2个小时车子,好不容易才来到方特门口。
我用了个100米冲刺跑到了最前面。我先玩了一个“果虫滑车”,速度太快了,有一个小朋友都摔了下来,哈哈。
第二个我玩了“魔法城堡”。我们戴上立体眼镜,坐上魔法快车,系好安全带,开始出发。里面很黑,到处是魔法书。忽然,一个鬼脸出现了,用可怕的声音说:“你们不能进我们的王宫,进来了就出不去了。”说完一闪就不见了。这时,一个万丈深渊出现了,只感到身子往下沉。又出现一个怪兽,长得真可怕……终于一个好的魔法师用魔法把怪兽都打死了,我们得救了。最后宝石出现了,不过我接不着,因为是视频,假的。“魔法城堡“真惊险,很像真的,我还想玩一遍。
接着我去了“秦陵历险”。先是看一部电影,在一个地方挖了好些铜器,有一个人去底下看一看,结果遇险了,我们坐上车子到地底下去救他。一路上,不是死人骨头就是古老的士兵,反正有一点可怕,就是没有宝藏。有人说:“不就是一根‘秦’菜嘛,我难道吃不得?”太搞笑了。
我还去了“盘丝洞”,座位底下真有蜘蛛在咬你。”“未来警察”讲得是大型机器人和人类的征战。“生命之光”讲述了地球生命不断演化的历程。时间还多,我又去坐了惊险的海盗船,好玩的木马,让人发出尖叫的极速飞车……每一种都有每一种乐趣和神奇。
我喜欢旅游,这不,我又在向地球的远方眺望……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今天,我们要去厦门方特梦幻王国玩。
早上,我很兴奋,早早地起床吃饭,便与妈妈乘坐旅游团的旅游大巴,经过一番折腾,直到快十一点,才来到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我们先看了地图,姐姐说先玩“秦陵历险”吧,于是我们就去排队,上了游览车,游览车进入千年秦陵古墓,行驶在蜿蜓曲折的轨道上,突然,墙上出现了一个小人,小人说:“这里危险,赶快离开1车仍然向前地开着,这时,墙上出现了秦始皇的灵魂,他十分凶狠地说:“你们好大的胆子,竟然敢闯入寡人的坟墓,寡人绕不了你们。”我们在战战兢兢中,又遇到了几个恐怖的妖怪,最后,又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兵马俑,结束了这个秦陵历险。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水世界,这是一个让人一进去就不想出来的地方。这里到处是水,最好玩的就是水枪大战了,我急忙穿上雨衣,就冲上战场,找了把水枪,向对面的人发起进攻,对面的人也不甘示弱,结果我被水射得睁不开眼,我假装抹脸上的水,乘他不注意,连发了三枪,把“敌人”给打跑了。
最后,我们去玩逃出恐龙岛。这是最惊险又刺激的项目,我们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才上了船。船在轨道上慢慢地行驶着,船开出了山洞,一会儿进入另一个山洞,突然我们的眼前有个带刺的滚筒,眼看着我们就要撞上滚铜,在大家一片惊呼声中,船急速下滑,逃离了滚筒,原来是一场虚惊。最惊险的还在后面,船慢慢地爬上了二十米高的假山,而后直滑了下去,风在我耳边呼啸,水溅起十几米高,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水,大家有的高声尖叫,有的都吓傻了,船驶出湖里好久,大家还惊魂未定。
出了恐龙岛,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只好离开了厦门方特梦幻王国。虽然已经回到了家,但游玩时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
厦门方特游记
上周,趁着大好的春光,我和妈妈慕名来到了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游玩。
一大早,我们乘车出发了,赶了2个多小时的路程,才到达目的地--方特游乐园。“好美啊!”我拉着妈妈的手,惊叫了起来。在游乐场门前的桥上,我看到了五个“躺”在花园中的醒目大字:方特欢迎您。在大门的正前方,有一个音乐喷泉,周围都是些美丽的雕像和五彩的花草,看上去美丽极了。站在喷泉旁边,隐隐感觉到一阵阵清香沁人心脾,伴随着凉风一齐吹过来,让人神清气爽。
因为在家里早已计划好了,一到这里,我们三步并作两步地向“唐古拉雪山”入口走去。排在我们前面的人真多啊,仿佛一条长龙似的。3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15分钟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走上前去,在车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按安全员说的系好安全带,放好压杆后,探险之旅开始了。起初车子慢速地行驶,随后顺着人造的唐古拉山山势而行,速度越来越快。或左摇右晃,或急拐弯,让人措手不及;或突然加快速度,使人群中原本此起彼伏的叫声更加尖锐,叫声中带着颤音。
我望着前方的大石头和头顶上的巨石,心中惊慌极了,唯恐自己被那些石头碰到。当车子急速向前时,我的屁股有点控制不住了,感觉越来越痒了。妈妈也一直在我旁边尖叫着,她比谁都紧张,声音都有点嘶哑了,使我原本就有些害怕的小心脏有些承受不住了。
“呼......!”车子终于停下来,由于刚才把安全杆抓得太紧了,我的手上不仅出汗了,还感到一阵阵的疼痛,回想起刚才的惊险历程,真让人有点回味。
随后,我们还体验了海盗船、逃出恐龙岛、秦岭历险等项目;参观了童梦天地、飞越极限、聊斋、双层转马;观看了熊出没童话剧......这次的旅游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我感到既快乐,又惊险刺激。
快乐方特
冬天,这个冷酷的季节,而我带着热切的好心情将步入方特。一路上,我都激动不已,迫不及待想接触这个洋溢着欢笑的世界。迈出车子时,喜出望外的高呼着:“方特,我来了。”
我们一路上尾随着导游的脚步,大家都洗耳恭听着导游的介绍,唯独我“左耳进右耳出”,只顾看地图,对于这些稀奇的新鲜的事物,我已经期待已久想去感触它了。导游话音已落,我就知道狂欢的时刻到了。我和同伴早已跃跃欲试,相约来到了“恐龙危机”,我早已耳闻他的“鼎鼎大名”,我便以“超人之速”冲进里头,可与“亚洲飞人”——刘翔相媲比。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带上了3D眼睛……神秘的恐龙园好惊险,刺激,我仿佛穿越到了侏罗纪时代:雷龙,建龙,霸王龙……纷纷现身,我好似进入了神秘奇特的远古时代。从惊叫声转为鸦雀无声时,我卸下了3D眼睛,我和同伴们迎接了很多挑战……深深触动我对刺激的钟爱心,不仅是恐龙危机,飞越极限这个项目也深深触动着我。我望着上一批参加这个游戏的人,也深知了这个游戏的好玩之处。也对它产生了钟爱之情。机器开始运作,我似从十几米的高空而坠,那种刺激的感觉,仿佛在凌空飞行。因今是科技发达时期,凌空的景色或让你坠入深渊峡谷,或让你穿越汹涌滔天的巨浪,或让你盘旋于金字塔的尖端。如有望见里头此情此景的人都望而生畏。
随着时间的尾声,太阳也渐渐落幕了,一阵阵阴暗爬上天空,我们该离开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方特里的“朋友们”。离开时,脑海仍浮现着当时的场景,多刺激,多好玩,多快乐啊!我心里想着“方特,我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