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厦门是一个好地方,那里有一望无际的大海、有细腻柔软的沙子、有美不胜收的花海、有芳香四溢的美食。带着美好的期盼,我和妈妈坐上了列车,来到了美丽的厦门。
在厦门我们游玩了非常多的景点:有美丽的鼓浪屿岛,妈妈非常喜欢那里,因为那里的巷子、店铺、旅馆都非常有浪漫气息,但我喜欢那里的钢琴博物馆和周边的沙滩;有幽静美丽的厦门大学,走在厦大的椰树林和芙蓉湖旁特别让我开心;还有美丽的环岛路,走在环岛路上吹着海风也不错;曾厝痷的小店铺也非常有特色……
但我最喜欢那里的大海和沙滩,在那里我们游玩了白城沙滩、珍珠湾沙滩、椰风寨等,几乎每天我们都要去海边玩沙子,我们一到厦门第一个去玩的也是沙滩。每次看到大海、走在柔软的沙滩上、享受着温柔的海风抚摸我的小脸蛋时,我就感觉舒服感觉幸福。还有在海里游泳的感觉也优美极了!记得到厦门的第二天妈妈帮我买了一件游泳衣和一个游泳圈,让我到海里游泳。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游泳,我穿上游泳衣,带上游泳圈,来到了海里。到了海中,我按照自己的想象游了起来,我趴在游泳圈上眼睛闭着大幅度的滑了起来,自以为滑起来了,可眼睛一睁开,发现自己还在原地,感觉很沮丧!不过经过几次练习我还是成功了!那感觉非常自由很美好!正在我享受美好时,突然,浪掀了起来我喝了一口海水,那味道有苦有咸难喝死了。嘿嘿,等下次学好游泳我再来迎接大海。
除了美景,厦门有很多好吃的,我推荐中北路老虎城的小吃、特色糕点,曾厝痷海鲜烧烤。厦门的大芒果,好吃、好大!现在想到我还在流口水呢!
厦门很好玩,希望大家有空也去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