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是厦门一座颇负盛名的公园,虽然不能和中公园这样的大型公园媲美,但是在小型公园中,绝对是无懈可击的。
走进南大门,一条由鹅卵石铺成的道路向前延伸着,路的尽头有两条水泥路。
如果走左边,一直走可以看到一条石子路。沿着石子路往前走,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门球场,它多年来一直是老人们休闲和孩子们玩耍的地方。再往前走,便是健身区,平时总有许多人在这锻炼身体。想知道孩子最多的地方在哪儿吗?就在健身区旁的小游乐常如果连那儿都没有小孩子的话,厦门市政府就不会把南湖公园设为儿童主题公园了。
如果顺着右边的路走,那么最好是去茗香园看看。那里有树、有水、有桥,还有一座小亭子,是闲暇时最好的休闲场所。出了茗香园,走不了多远,抬头便可望见一座假山。穿过山洞,一片碧绿的湖水展现在眼前,使人豁然开朗。只见身后的最高峰上写着“坐石观流”四个大字,你一定想爬上假山去,好好看看这里的风景。
公园里的湖,无风时水平如镜,微风拂过,水面碧波荡漾。偶而有一两只小船划过水面,就像进入仙境一般……
南湖公园很美,但那只是今天的美。我相信,明天的南湖公园会更美。
美丽的南湖公园
厦门南湖公园,风光秀丽,景色优美,是人们休闲的好地方。
那里有运动尝游乐尝泡茶馆,还有一大片碧绿的草地和芬芳扑鼻的花朵,简直像一个天然氧巴。 最吸引小朋友的地方是美丽的湖水。湖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螃蟹横着走来走去,湖水上面还有一条条小船在快速地划来划去,还留下一圈圈回荡的波纹。湖的四周有着五颜六色的花儿和小草,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块块花花布。旁边还有一棵棵长出嫩牙的柳树,摇着长长的辫子,随风舞动,美丽动人。 每到周末南湖公园人山人海,经常有许多小朋友在湖面上玩划船比赛的游戏,他们玩得非常开心,总是依依不舍地离开。
啊!南湖公园真美,我爱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
厦门,是一个文明优雅的城市。我爱厦门。但我更喜欢我家附近的南湖公园。因为,它就像是我家的后花园。
春天,我喜欢南湖公园那绿色的风,春风躲来躲去和我捉迷藏。春风吹绿了南湖公园的所有美景。柳树发芽了,嫩嫩的。小草从地底下探出头来了,新奇的张望着。这时春游和赏花的人也多了起来。
我还喜欢夏天的夜晚。因为这时候是捉虫子的最好时机。当我躺在小石椅上,就能听见小虫子们在开音乐会呢!这时池塘里也传来蛙鸣声。原来,小青蛙也在开音乐会呢!
秋天,树叶变黄了,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碟落了下来。菊花开了,红的,黄的,紫的,就像一个个彩色的小绒球。爸爸带我去放风筝。爸爸用手托着,我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风筝渐渐的高过树梢了。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飞舞,仿佛在和我们一起欣赏秋天的美景。
冬天,冷嗖嗖,寒风刺骨。公园里所有的树叶都掉光了,每棵树都光秃秃的,小鸟也不再唧唧喳喳的叫了。早晨的公园除了来锻炼的人们,只有一只大河马似乎不怕冷,日日夜夜的孤零零地站在那里,守卫着整个南湖公园。我也制订了一个计划,为了锻练身体,增强体质,每天写完作业后总和爸爸一起去公园跑步。那时只觉得寒风就在我耳边呼呼吹着,我一边跑一边张开双臂,尽情地感受着这冬日的寒风。
我爱厦门,更爱我家附近的南湖公园。我希望许多人都来厦门的南湖公园玩,欣赏南湖公园一年四季的美!
游玩南湖公园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 早 早……。这么好的天气,周末怎么能不去公园里呼吸、感受新鲜空气呢?嘿,今天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厦门的南湖公园游玩。
听说酒店还提供免费的自助早餐,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嘻嘻!今天我又要大饱口福啦! 鸡翅、寿司、五香卷……,这些都是我的最爱,样样爱不释手!品尝好这么美味的早餐后,我们就自己驾车来到了南湖公园。
一进门,各种各样的鸟叫声传来我的耳朵,它们的声音美妙极了! 叽叽喳喳、布谷布谷、咕咕咕咕……。接着往前走,咦?那是什么?仔细一看,呀!原来是一棵像钉子的树干啊,我还以为哪有这么大的钉子呢。再往里走,许多绿油油的叶子衬托着粉色的花、白色的花,真漂亮啊!我赶紧用照相机给它照下来;在公园里,我们还遇到了许多人在拍婚纱照,我趁机也拍了两张;我还见到以为姐姐在草地上铺了一块白布,然后坐在上面看书。不过姐姐也很奇怪,一会儿作者、一会儿蹲着、一会儿用躺着,不都知道在干什么,我心想:我看书才不这样呢,看书应该要认真一点,这样才能看得进去。
南湖公园的风景真美,今天的我玩得真开心!
游南湖公园梦之岛
今天早上,我们学校组织去南湖公园——梦之岛春游。太阳公公笑容满面的迎接着我们。
到了梦之岛,我看见了许多好玩的游乐项目,所以我迫不及待地跑去玩了。就说我最喜欢玩的泡泡球乐园吧!我捡了许多泡泡球,再跑到楼上用冲锋枪把别人给打倒了。还有海底大战。观光塔,等等……
到了吃中午饭的时候,我们班级分成三堆后解散。我和一大堆同学聚在一起交换着吃。
吃完饭后我们又去3D电影院看电影,前面我还以为一进去就可以看了,后面我才知道还要排队才可以看。
要回去了,我坐在车上还在想当时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