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馆
前些天,妈妈带我去青岛极地海洋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一进大门,一股凉气就迎面而来。我首先来到标本展览馆,我看见一个螃蟹的标本,看着它的大钳子仿佛在说:“你是谁?”
接着我们来到了海底隧道,我看见了可爱的小丑鱼;样子奇怪的扁鳝鱼;还有成群游动的花蝴蝶鱼……突然我看到一群鲨鱼从我头上“飞”过,还有几条鲨鱼迎面向我游来,好像玻璃都要被它们撞破,吓得我一身冷汗。心想:“鲨鱼真是海底的霸王1
最后,我们来到美人鱼表演的地方,演员们在海底像美人鱼一样摆动着自己的“鱼尾”在成群的鱼儿中穿梭着,不时游到水面上换气,忽然一个美丽的弧线划过,一处水花溅起,她们又回到了水中,像极了童话中的人鱼公主,引得我浮想联翩。
这次游览使我受益匪浅,我在旅行中收获了新奇的见闻丰富了知识也放飞了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