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青岛海洋馆,饱览了青岛海洋馆的美景。哪里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是个让人向往快乐的好地方。
海洋馆里有各种各样的鱼,有鲨鱼、金鱼,有的身上布满了条纹、有的身上长满了刺,有的身上是五光十色、还有的全身都是黑色的。
我来到鳄鱼馆,只见一条又大又长的大鳄鱼正在睡大觉,游客们纷纷拿着一枚枚硬币投向它,导游说:“如果哪位游客能把硬币投到鳄鱼的身上,就会给你带来好运气”,于是我向妈妈要了一枚硬币投过去,呀!我投到了鳄鱼的身上,高兴的我是手舞足蹈。
游客在这里还可以观赏到动物表演呢。表演的主角是海豚。只见训练员给了它一个手势,海豚就跳进了是个圆形的、湛蓝湛蓝的水池里,然后从水里顶起一个小圆球,它的动作非常优美,引得台上的观众赞叹不已。训练员将给它一块鱼,紧接着,它又在空中翻跟斗,跳起了独特的空中转体。它们表演完,把尾巴竖起来,左右摆动,跟观众再见,它们谢幕的样子可爱极了,赢得了观众们的啧啧称赞和热烈的掌声。
正在我玩的高兴的时候,爸爸说:“咱们该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个有声有色的海洋世界——青岛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