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馆
早上,我们扔下妹妹孙好,和爸爸、妈妈来到青岛。
青岛有一个著名的极地海洋公园,和大连老虎滩是同一个公司的。这里有数不尽的叫不上名字的海洋生物和极地动物。北极熊、鲨鱼、炮弹鱼、河豚、海豚、海狮、白鲸、乌鱼、章鱼……其中最让我叹为观止的是一场表演。开始是海豚们在实习,他们时而跃出水面,时而潜入水底。观众们不禁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激动的尖叫!
表演开始了,我们坐在看台中间,首先是海狮上场,它摇摇摆摆的,活像一位高贵的绅士,它是一名体育健将,他居然能像人一样双手倒立!海狮的表演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我开始目不转睛地观看表演,有人鲨共舞、白鲸演唱……最激动人心的是海豚载人从水中一跃而起,场面真是太壮观了!
青岛海洋公园真是一个梦幻庄园,孩子们的欢乐园!再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晚上住的酒店非常贵但是环境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