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岛海洋馆
国庆节长假,我和爸爸、妈妈到青岛海洋馆游览,那里的动物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它们。
走进海洋馆,我一眼就看到了北极熊,它有两个成年人那么大,皮肤很白并且感觉也很厚实。旁边是一条一岁大的白鲸,它全身上下全是白的,头很大,大约有两米长。我正准备照相,白鲸做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转,也就及时抢拍了这“白鲸大转身”。
我们上了二楼,看见有只企鹅很淘气,顽皮地把站在身边的一只企鹅推下水里。有一个小朋友正在给一条大白鲸抛喂食物,大白鲸接吃之后,就在水里做了一个高难度的空中跳跃……
上了三楼,我们去观看动物节目表演。一个工作人员进行拖地,一只表演的海豹故意把他的水桶弄倒,如此三次。工作人员去拿了一个水管,海豹有意最咬住中间不让水管出水。工作人员只好用海豹弄撒的水继续拖地面,海豹就淘气地用嘴把工作人员顶倒进水里。动物真可爱,表演得很顽皮,赢得了不断的掌声。
游览海洋馆,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加了对海洋的认识,更加热爱海洋动物,懂得应该很好地保护海洋环境,使动物们有一个快乐的家!
奇妙的青岛海洋馆
青岛海洋馆的建成,给世界旅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旅游景点。
星期天,经过一夜的风吹雨打,我终于来到这座刚刚建成的海洋馆。我随着妈妈来到这个奇妙的海洋馆的时候,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长江流域景观。这里不仅有浓缩的三峡大坝,而且有在长江生长的鲑鱼、鳟鱼、鲟鱼和鲤鱼。再往前走,又是一种不同的景色。仔细观察后才发现,在海草下,石壁上,都有许多草绿色的小鱼躲在那里一动不动,不用说,这就是身体透明色的隐身鱼。没多久,我们又来到了食人鱼的天地。别看它们一副温顺可爱的样子,可一旦给它们东西吃,一定会凶相毕露,饲养员把一只小鱼扔了进去,不一会儿,小鱼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可见食人鱼是多么厉害呀!
“哇蔼—哇碍…1正当我们看的着迷的时候,旁边有一个湾小的池塘里,突然传来一阵阵小孩的声音,我想莫不是有人家的孩子落水了?我急忙往池塘跑,想尽快把小孩救出来。可是我左找右找也没找到落水的小孩。原来是两条爱好模仿秀的娃娃鱼在给我们开玩笑啊!真是有惊无险啊!
最精彩的是活泼、可爱的海豹的表演。小海豹康康、聪聪在驯兽师的指挥下,为我们表演了顶球、滑板、套圈、仰泳等精彩节目,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同时,也让我们开了眼界。
啊!青岛海洋馆,一个奇妙的世界,一个宏大的人造奇观,也是美妙的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