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馆
我曾和妈妈去过青岛海洋馆。那里的每一种海洋生物都令人称奇。
在这其中,最可爱、最有趣的要数海豚了。只见一条海豚顶着一个皮球,时而把它抛向空中,时而又把它扔到水面上……就在这时,又游来了两条海豚。它们纵身一跃,在半空中呈弧形,然后又落入水中。它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人们的喝彩。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水母宫。只见那一只大小各异的水母在水中翩翩起舞,在灯光的映衬下变得五彩缤纷。它们有时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有时又分散开来。有时游来游去,有时又突然停了下来……
后来,我又观看了凶猛的魔鬼鲨、可爱的海星等。
青岛海洋馆,真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