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岛海洋馆
在青岛玩了一天了,第二天导游带领我们到青岛海洋馆参观,那里人山人海,我们排着队有秩序的进入了海洋馆,到了海洋馆大厅,一股扑面而来的清凉空气是我们的心情更加舒畅,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珊瑚礁,有的像马蜂窝一样的珊瑚礁、有的像树枝一样的珊瑚礁、还有的像白色的金针菇一样的珊瑚礁,真是美丽极了!
跟着人群我们在自动通道上一直向前走,来到了海底世界,我们站在海底向上望,引入眼帘是我从来没见过的千姿百态的鱼儿,大到几十米长,小到几厘米长,五颜六色, 漂亮极了!成群结队的鱼儿在我们头上游来游去,看,一条大鲨鱼向我们游来,姐姐拿着照相机把这美丽的一幕拍了下来,各种各样的鱼向我们游来,又向我们游去,好想在给我们做表演呢!姐姐在不停的拍照,我和妈妈在不停的观赏,看得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好像我们真的至身在海底世界一样,真是又好玩又刺激。
真是奇妙的海底世界呀!下次来青岛我还要来海底世界观赏。
青岛之海洋馆
“没看过海底世界,别说你到过青岛。”昨天,妈妈带着我,姐姐哥哥一起去了青岛的海洋馆。
我们先去了海洋生物标本馆,在那里,我们看见了大眼鱼呀,带鱼呀,寄居蟹呀,……然后,我们去了海底世界。首先,我看见了鲸鱼的骨头,这是一只抹香鲸的骨头,这只抹香鲸的骨头长十来米,足足顶我躺下十个我呢!然后,我们往里面走,又看到了活珊瑚,有白的,有红的,我们还看了经过人工打磨的红珊瑚,非常光滑,经没过人工打磨的红珊瑚很粗糙,不光滑。最后,我们去了海底隧道,听说这个是亚洲最长的海底隧道呢!我们进去一看,呀!还是自动传送带呢,我们上去,它就动了起来。
我们看到了鲨鱼,巨骨舌鱼,海星,……其中,我最喜欢海星了,因为海星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那里有正方形的海星,六边形的海星,像星星的海星。这里的海星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正方形的海星,因为它方方正正的样子很可爱。
这个海底隧道的确长得很,不,应该是相当的长。它可是海洋馆的精髓呀。
出了海底隧道,海洋馆就看完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