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大连老虎滩
5月2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浏览了闻名中外的大连老虎滩。
一进门,我一眼就看见了海兽馆。我又一看,左边就是珊瑚馆,按照导游的介绍,珊瑚馆比较小,我们就先参观了珊瑚馆。
大连老虎滩公园的各种表演很多,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海兽馆的表演。先是海狮顶球,接着海狮钻圈,然后海象算术,还有海豚接鱼、海豚比谁溅的水花高……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让人最难忘的还有鸟语林。那里的鸟可以很自由地飞到我们身旁,我们就给它们喂食。丹顶鹤还会在水里接食我们喂的面包,小鸭能“扑”的一声吓你一跳,飞到你的跟前,我还以为是一只很凶狠饥饿的鸟要啄食我呢!
大连老虎滩有着优美的自然风景,可爱的野生动物和干净的卫生环境,是个观光游玩的绝佳选择。我非常希望你们能去玩一玩。如果你喜欢游戏,那里也有激流勇进和海盗船等等,让你感觉绝对的惊险刺激。要是你喜欢高大的建筑物,也能坐游船去大使馆。
大连老虎滩真的很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