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虎滩
我和妈妈、跳跳等许多朋友一起去大连老虎滩玩。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大连老虎滩门口,那里人山人海,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终于走进了老虎滩。
首先,我们来到服务台拿了几张地图,寻找要去的路线。第一站是欢乐剧场,那里有可爱的海狮和滑稽的小丑表演,小丑的本领可多了!有用鼻子顶水果、倒立……海狮也不落后,有拍手、水中顶球、跳舞……都很棒掌声不停地响着,主持人宣布海狮赢了
第二站是极地海洋馆,我们在寻找小企鹅时,看到一大群人往里边挤,就过去看了看,原来是有小白鲸和海豚表演,可人太多,我和跳跳被挤了出来,只好再去寻找小企鹅。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小企鹅,只看见许多只小企鹅在水里游,它们游得可快了,像箭一样!再往里走,就是北极熊了,北极熊睁着大眼,盯着我们看,可爱极了!过了一会,第二场表演开始了,训养师先带着一条小白鲸出来了,训养师让小白鲸唱歌,小白鲸唱出了动听的歌。下面是海豚表演,海豚跳起来的水花可美了,它还会当船夫呢!小白鲸和海豚的表演真精彩、好看呀!
大连老虎滩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