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大连老虎滩
今天,天气特别好,我和爸爸妈妈,开车来到大连老虎滩海洋馆。
我们首先来到水族馆,里面有聪明的海豚,玲珑的海獭,强壮而又灵活的海象,扁扁的像蒲扇一样的瑶鱼,凶猛的沙虎鲨,大大的护士鲨,豹纹鲨,鲸鲨,长长的中华鲟,俄罗斯鲟,憨笨可爱的企鹅,北极熊,沙曼,小丑鱼,草海龙……真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大约等了半个小时,我们观看了精彩的海豚表演:海豚顶球,海豚算数,海豚拉船,人豚共舞 。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一片片热烈的掌声和惊叹声!
接下来,我们去了欢乐剧场,憨态可掬的海象在台上大显身手,它居然做起了仰卧起坐的绝活,令观众捧腹大笑,随之报以热烈的掌声。不服气的海狮也来了个高台跳水,扭扭捏捏的海狗竟然当众讲话(有人配音)。
下一站是海兽馆,海狮,海豹,向我们探头探脑,充满好奇。到了底层,一只硕大的海象向我们游来,好像在说:“欢迎你们,远方的客人1
最后,我们直奔鸟语林。在那,我看到了美丽的火烈鸟,丹顶鹤,蓝孔雀,大鸵鸟,鸿雁,花鸭……各种漂亮的鸟儿,令我大开眼界,我举起相机,拍下它们美丽的身影。林中树木茂盛,遮天蔽日,阳光透过树缝照进来,像一束束光束。林中百鸟齐鸣,就像一场盛大的交响乐!鸟儿就在你的身旁,悠闲地踱着步,让我体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我想:爱护自然,保护动物,是多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