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虎滩
7月28日,我们一起游玩了国家AAAAA级景点——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早晨,我们乘车来到老虎滩,啊!可真大呀!我还和一位野人拍了一张照。首先我们来到珊瑚馆里面,啊!真是形态万千呀!有大的、有小的、有长的、有短的、有粗的、有细的,珊瑚馆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鱼,鲨鱼张开大嘴在水中耀武扬威,还有电鳗扁扁的身体,我看它不像鱼,而像其它的生物,海胆漂浮在水面上,海胆黑黑的身体,身上长满了刺,次好像是它防身用的。水母轻飘飘的,颜色是透明的,圆圆的身体下面长着七八只脚,比目鱼躺在沙子上,身体一侧长了两只眼睛。
我们看完了珊瑚馆,我们又去了极地馆,极地馆里面都是来自南极和北极的动物,刚一进去就看见了海象,它肥肥壮壮的,好像特别笨重,但从它的技术来看,我觉得它比我们的游泳不知到要好多少倍了。接着是海豹,海豹的身体特别小,又特别灵活、灵敏,一下子就到了那一边,一下子又到了这一边,还有两只海豹在水中打架,两只海豹用头顶对方,真激烈呀!白鲸,大大的身躯,洁白的皮肤,亮得发光,它的行动不像海豹那样灵敏,但比海象要快得多,我们走了过去,海狮,海狮长着两根特别特别长的牙齿,单看非常可爱,我们看见边上有海豚,我听说海豚会救人,它长得不大,但非常乖,我们看见了企鹅,它们肥肥的,肚子圆圆的,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北极熊是企鹅的邻居,北极熊有两只,一只雄的,一只雌的,它们在2月生下了一个小北极熊宝,可惜小宝宝没有出来,只能在电视机上看见,北极熊宝宝长得非常可爱,我们开始看中华鲟,中华鲟长长的,金色的鳞片闪闪发光,旁边出现了一条鱼,那条鱼一直张着嘴巴,啊!里面可真恶心,肠子也被我们看见了,我们走向前方的海底通道,里面可真壮观啊!脚下是鱼,头上是鱼,手边都是鱼。我们进了极地探险!呀!里面真冷呀!有零下八摄氏度,我屏着气,给每一个人拍了一张照,急忙逃了出去。
我们继续玩着每一个景点……
大连老虎滩可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