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虎滩之旅
“五一”节学校放假三天,我和妈妈还有我的好朋友桐桐一家踏上了开往大连的列车,开始了快乐的旅程。
大连的旅程中最让我兴奋的是游玩大连老虎滩极地馆。不信,我们一起去看看,哇!你快看那有漂亮的白鲸,游泳能手海豹,滑稽的海狮,雪白的北极熊,还有可爱的企鹅……这是海底观光走廊,你瞧,蓝鲸、石斑鱼、鲨鱼、鳝鱼、叶海龙……快,一条好大的蝠鲼游过来了,给我们一起照张相,咔……瞧,这是4D电影院,我们坐上“麦乐号”飞船来到海面上,一头座头鲸向我们游来,尾巴欢快的拍打着浪花,海水溅到我的脸上,我还尝一尝,有点咸。一路来到大峡谷,突然一条海蛇钻出来,冲我们张开血盆大口,好可怕!好多小耗子从古船中跑出来,好像跑进我们的裤腿里,我甩呀甩。一个叔叔更逗,他真以为小耗子钻进裤腿里,他的鞋都甩掉了,结果,电影都散场了,他还在找鞋!我们的老虎滩之旅结束了,我真不想离开。
海洋的世界太奇妙了,我希望长大成为一名海洋生物学家,去寻找海洋中更多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