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虎滩之旅
我去过许多地方游玩,但是印象最深的还要属去大连老虎滩的那次。
那天我随着姑姑、哥哥等一些人来到了大连老虎淮。刚来到大连老虎滩的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喷水池,水池喷出了参差不齐的水柱。进到里面,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五大馆各具特色:极地馆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它们快活的就像小精灵一样;鸟语林全是生态环境园林,让你感觉像是回到了大自然;珊瑚馆中有着各式各样的珊瑚,进到里面,你将会知道珊瑚是怎样诞生的,它们怎样生活……关于珊瑚的问题。
不过最让我难忘的是去极地馆上层看电影。一进入等候区的时候,我就惊呆了。因为等候看电影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在那儿足足等了三个小时才看上电影的。进电影场后,工作人员给我发了副立体眼睛,等所有人都坐下后,电影就开始了,这时出现了艘飞船,飞船一出发尾部就喷了一股气。而我也被喷了一口气。我还没缓过神呢,飞船驶进了大海。这时便来了只海豚,忽然一只海豚喷起水来了。而我也被喷了一脸水。哥哥没注意一张嘴,喝了一大口水。引得我哈哈大笑,最好玩的是后来有一群大老鼠,我还以为脚下真的有老鼠呢,急忙抬起脚来找老鼠。
这次大连老虎淮之旅我可真高兴呀!真是不虚此行,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