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虎滩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大连老虎滩看一看南北极的动物,我可高兴啦!因为我还没有见过企鹅和北极熊呢!
第二天,我来到老虎滩,走进极地动物馆,顿时觉得浑身发冷,原来,整个极地动物馆都是由一个一个的冰屋组成的,冷气一阵阵逼来。最前面的冰屋住着可爱的小企鹅,它们穿着黑大褂,露着雪白的大肚皮,有的结伴在水里游着,有的独自一个站在那发呆,给我们带来了可笑的形象。导游介绍说:“这儿的企鹅并不是直接从南极来的,而是人工孵化的,因为企鹅每次只肯孵一个蛋,但是有时企鹅会下两个蛋,南极的科考人员把企鹅丢弃的蛋带回来,经过人工孵化孵出可爱的小企鹅。”我听了,觉得这儿的每一只小企鹅都是那么来之不易!
“注意!下面我们要去“冰雪地带”啦1导游说。我们跟着他走进一个用帘子隔绝的山洞,“哇,好冷”,大家忍不住在冰天雪地里狂奔起来,“前面有一只北极熊1有人喊,真的,一只北极熊半蹲在雪地上,一对小眼睛瞪着我们,浑身白毛,不细看还发现不了呢,我与北极熊零距离接触了,我又紧张又开心。
接下来,我们又参观了海狗、海象、海狮等,还看了海豹、海豚表演,它们的表演让我们捧腹大笑,原来动物也是很聪明的。
老虎滩真让我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