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这是我人生中低第4次出国了!你们猜猜我去了哪几个过国家?告诉你吧,我去了欧洲的法国、瑞士和意大利。
我先去了意大利,我先到了意大利的首都——罗马,去了有着几百年血腥历史的古罗马斗兽场,接着去了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梵蒂冈,梵蒂冈其实不是一个真正的国家,而只是一个宗教——基督教的同治地区。在梵蒂冈,我们去了献给耶稣的大徒弟——圣彼得的圣彼得大教堂,在教堂里,我们看见了一扇扇七彩的彩色玻璃窗,阳光透过玻璃窗射进来,在地面投射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图案,就像一个小小的彩色玻璃展览馆,就是它让寂静的教堂里又添加了几分生机与活力,啊!多么美妙的玻璃窗埃我们还吃到了罗马的冰淇淋,我和我的大妹妹——丫丫,一起吃了一个三球的冰淇淋,罗马的冰淇淋可美味了!
啊!多么美妙的罗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