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完补习班,回到了家中,我觉得很困,就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后来,我看见自己在飞船里,飞船在飞,很快就着陆了,我还以为在地球上呢?我抬头一看,地球在那边。后来我就往前走,走着走着,我看见了前面有几个小朋友,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我的小伙伴。小伙伴说:“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到这里了1接着我就和小伙伴一起走,我们看见了一个大怪物,体型庞大,它说:“只要打败我,才会让我们离开这里。”我们怎么才能打败你呢?我们问它。怪物说:“我内心藏着一个邪恶的生物,只要你们把它消灭,我就不会伤害你们的。”后来,有一个小伙伴站了出来,说:“这个简单。”然后他不知道怎么一下子就变小了,跑到了怪物的嘴里,进入怪物的身体里,过了一会,小伙伴出来了,然后小伙伴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说:“那个东西已经被我消灭了1最后那个怪物告诉我们怎么回地球,并给了我们一个宝箱,我拉着小伙伴的手说:“我们一起回地球吧1
小伙伴笑着摇身一变,没想到小伙伴也是外星人……后来我就醒了,哎……原来是一场梦……
星际探险记之初次外星探险
我十分的兴奋,因为我十分羡慕那些能在外星探险的人,而我因缺少装备而无法去,这次给了我一次机会,我的开心使意念颤抖了,于是上面显示的点也抖动着向接受点去。一转眼,我眼前就有了去水星探险必备物品,于是,我第一次外星探险开始了。
不久,我来到了水星,其实水星只是一个巨大的水球,不过竟然能在太空中不流失一滴水,这真是神奇,幸好星际探险协会给的星球飞行器有潜艇功能,否则是不可能完成这个任务的。我骑着星球飞行器的潜艇状态,游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终于发现了有一个水星人村庄,水星人的房子都是建造在水星中的一下能保持不动的奇怪巨石。当我把星球飞行器停在一个空旷的地方,一群娜迦围了上来,娜迦是水星人中最大的种族,就像我们中国的汉族一样。而围上来的也有村长,我看到它,和善的迎了上去,但我发现村长愁眉苦脸,这时我才发现周围的娜迦都愁眉苦脸,我问村长:“这里发生什么事了?”村长回答:“唉,最近水星的鲨鱼完全有了智商,现在它们组成了一个鲨鱼帮,经常跑到我们这来抢劫。”我豪情壮志地说:“交给我吧,不久之后它们不会再来抢劫”……
外星球探险之旅
有一天,正在家中看电视的我接到了一份传真,原来是宇宙上的朋友邀请我去坐客,下面写着地址:Q18金楼$号。
我坐上宇宙飞船,向宇宙飞去。可是,半路上飞船突然坏了,情急之下,我降落在一个不知名的星球上。这时,一只大鸟飞来,这只大鸟约身高3米,身长15米,它把我叼了起来,然后带我飞到了一个神秘的岛上,就飞走了。我在这个岛上走了一天一夜,又累又饿。正当我走不动时,突然出现了一个屋子,我走了进去,里面有一个三只眼的人,他热情地招待了我,并告诉我这里是皮皮国,大家都是皮皮。他还告诉我,他叫“皮皮9”,是这里的主管,我可以在他家待一天,明天让大家认识认识我。于是我就在他家住了下来。
第二天,我认识了皮皮5、皮皮4、皮皮8等人,我们约定下午一起去一些地方游玩。
下午,我们先来到了“鱼花池”,这里的每条鱼都吃花,你扔下去一朵花瓣颜色不同的花朵,鱼就会吐出一个七色珍珠。
再往前走,我们来到了“花乐园”,在这里,第一朵花都会唱歌,有的唱“12343”,有的唱“31271”,还有的唱“53155”……你只要付一颗七色珍珠,就可以听一首合唱歌了。
11点了,皮皮9说:“该回家了。”于是皮皮5、皮皮4和皮皮8异口同声地说:“叽噜咪力咕——家”,这时,天空出现了一个大光圈,一个胖女人问道:“密码?”皮皮9脱口而出:“一二三四五1我也说了一名:“一二三四五……”“唉呀!什么‘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的,快起来,吃早饭了1奶奶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唉!原来是一场梦呀!
做外星探索员
最近,我看了一本《外星人探索》的书。这本书都是讲在美国发生许许多多被外星人诱拐的事件。其中有戈特弗里警官的见闻。
1980年11月28日早晨,5时15分左右,戈特弗里警官开着巡逻车准备折回时,突然看到前方道路闪闪发亮,于是便向发亮的地方开去。但在那个瞬间发生了超出其理解的事——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离现场遥远的前方驾车,并且越驶离现场越远。看到了这里,我想应该是被外星人诱拐了,在飞碟上做身体检查后,再把他从飞碟上放下来。戈特弗里警官看了一下手表,已经过了大约十分钟。但是,那时戈特弗里警官觉得脑中有一个陌生的声音对自己说:“你看到了不应该看的东西,一切忘记为好”。回到镇上,他接受了三名外星研究者的逆行催眠。结果,戈特弗里警官真的是被外星人诱拐了。在美国,被诱拐的人都类似这位警官。但只有人们的证词,没有证据,不能确定有没有外星人。
外星人,始终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名词。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词,心里便觉得很害怕,又觉得好奇。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读有关外星人的资料。许多国家的研究者曾经被外星人吓唬,从此就不敢再研究了。我为此感到可惜,为什么不继续研究下去,看看是否会有外星人,是否会有另外一个星球。我非常想知道,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如果有,将是人类的大发现。许多国家还不停地研究着,还是找不到答案。到了我长大后,我要把研究者还没完成的任务接过手,研究出答案。并且要像祖国英雄“杨利伟”一样,为祖国争光荣,让我们的祖国成为一个发达而又光荣的国家,令外国人羡慕。
老鼠老猫外星球探险
在一个城市里,有一只老鼠和一只老猫在地球上觉得烦腻了,想去外星球上看看,于是他们乘上宇宙飞船远航了……
他们来到了外星球他们下了船之后觉得呼吸困难,但过了一会他们便适应了。老毛兴致勃勃的对老鼠说:“咱们到外星森林看看吧,听说那很好的1“我怎么没有想到,走1老鼠又说。他们慢慢的走呀走,不一会儿,便到了外星森林。他们走到了森林深处,四处漆黑漆黑的,有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老鼠打开了一个手电筒,照亮了前方,突然,他们看见有一个“分裂好友牌”球。他们都没有看见过足球所以都想玩玩,于是他们便争论了起来。突然,又出来了两个又高又大的黑影,老鼠和老猫看见着急了,那两个黑影越来越近,眼看就要来了。那两个黑影说:“这是什么生物啊?这么丑1老鼠听了以后便吱吱的叫了起来,那两个黑影还不是的笑着,其中有一个黑影说:“把他们带到动物园去吧1“好埃”另一个黑影说。说完之后又给他们喷了一种外星香水的东西,他们一下子昏了过去。
他们醒来之后看见自己到了动物园,里面有外星小狮、外星傻狗和外星猴子,他们看见后吓了一大跳,因为他们只有一只耳朵和一只眼,唯独外星猴子,因为他也是被抓来的。于是,他们三个伙伴想着逃出去的办法……
外星历险记
圣诞节,双胞胎姐妹在睡前许了一个愿望:“我们希望来一次外星历险。”圣诞老人实现了她们的愿望。
第二天一早,姐姐露茜醒了,她揉揉眼睛伸了个懒腰,对妹妹说:“露琳快醒醒,咱们这是到了哪里?”露琳向四处张望,指着远处的指示牌,惊讶地说:“是天仙星1
不久,来了一位美丽的白衣仙女,身穿一件轻飘飘的纱裙,头戴银色发卡,手持仙棒。她说:“你们好,我是仙女点点。”姐妹俩很是惊奇:冬天还穿裙子?这么美的仙女,名字竟然这么幼稚!点点笑了笑,解释道:“你们被选中我们星球的第二十五届参观者啦!走,我带你们参观一下我们的高科技吧1
3人来到一座高楼下面,露茜说:“我们乘电梯上去吧1点点哈哈大笑,说:“在我们这里可没有电梯1“啊?那还要走楼梯?到几层啊?”露琳说。点点说:“到最高层,我们这里每人都有一个电子飞行转移器,只要一按绿键,就能到达你想去的地方。”点点拿出一个很小的东西一按,姐妹俩还没来得及眨眼睛,就到了最高层。
眼前的景象更让姐妹俩大吃一惊,“哇!”“啊1点点微微一笑:“小家伙们,这是我们星球的航空研究中心,这儿有高楼般大小的飞船,还有蚂蚁大的飞碟。”“那你们没有飞机吗?”露琳问。“你以为我们天仙星是你们地球啊!我们可没有那低级的飞行物。”说着说着,来到了一个铁制品旁边。“咚”“哎呀1露茜撞了上去,说:“这是什么?”她生气地踢了一脚,点点连忙阻止:“别踢啦!这可是我们的瞬速飞船,也叫‘钢铁巨人’,从这里到地球,用不了半秒钟就到了1“哇噻1露琳被旁边的一个“微生物”吸引住了,“这是什么啊?”点点无奈地说:“无知的家伙,这是我们的蚁速飞碟,只用一颗珍珠从一毫米高的地方落到地面那么短的时间就去了地球。”“那我们待会回家也用这个什么蚂——蚂——”露茜想不起来了,“蚂蚁碟子,姐姐,就是装蚂蚁的碟子吧1露琳说。点点大笑:“哈哈,是蚁速飞碟1
接着,3人来到战斗中心,这里有白衣仙女,也有黑衣巫女。露茜问:“咦?为什么有穿白衣服的,还有穿黑衣服的呀1点点说:“那得从第一届女王说起:很久以前,我们星球只有仙女,没有巫女。第一届女王上任之后,不小心把邪恶药水喝了,变成了巫女,成天研究黑魔法,有些仙女被迫喝下邪恶药水,也变成了巫女,从此天仙星就分成了两个地区,仙女区和巫女区,并有各自的女王和臣子。由于两位女王之间的关系很不好,就成立了战斗常”姐妹俩点点头,心想还是地球好啊!
该回家了,露琳和仙女说了些悄悄话,露茜很想知道是什么,露琳却说:“明年的今天再告诉你吧1姐妹俩坐上蚁速飞碟,还没跟点点说再见,就回到了地球。想知道露琳和仙女说什么了吗?每年的这个日子,她们约定,都来天仙星看看,把这一天定为“外星历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