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探险
“呼——呼——”随着直升飞机的一声巨响,宝剑之光探险队员们来到了荒无人烟的撒哈拉大沙漠,开始了他们长达7天的探险旅程。
踏上征途的第一天,由于环境不适应,所以队员们才走几步就渴得要命,他们知道,喝下自己体能所需的水是最重要的,很快,三桶水已经见底了。忽然,天气骤变,刚才还晴空万里,转眼简便成了阴云密布。探测小组得知消息:“沙漠杀手”沙尘暴来了!只见不远出已经狂风大作,飞沙走石,黑压压的风沙遮天蔽日,正向探险队员们袭来。队长马上大叫:“大家手拉着手1话音刚落,沙子已经铺天盖地地飞来,队员们筑起一道人墙,紧紧地拉着手,终于抵御了沙尘暴。这时,供应小组传来一个坏消息:水桶被沙尘暴带走,即将耗尽,水已经所剩无几了。
大家为了确保以后几天能喝到水,所以,在往后的四天里,他们虽然饥渴难奈,却不能多喝一滴水。他们的体能开始下降,队伍漫无目的地行走在一片黄沙之上,似乎对这次旅程没抱太大的希望,原本高昂的斗志已经被大自然的灾害消磨殆荆
第天晚上,队员们惊奇地发现,在茫茫鸣沙山的环抱中,竟有一泓月牙形的清泉!信息小组成员们经过查询,知道这就是有名的月牙泉。千百年来,月牙泉一直是碧波荡漾,可谁也不知道,它为什么没有被蒸发、渗透、掩埋呢?或许这就是月牙泉的神秘之处吧!队员们一看到有水喝,也顾不上看周围的迷人风光了,赶紧喝个痛快!这天,他们一共喝了2桶水。而第七天,队员们在月牙泉里进行地貌考察,喝上了六桶水。
队员们在一位老农的帮助下走出了沙漠,他们征服了沙漠,沙漠之旅已经不是人类的一个梦。
沙漠探险记
暑假,妈妈带我去旅行。我们到了宁夏,内蒙古,西安三个地方。
一天,我们出发去沙漠的绿洲,要坐越野车进去,越野车就像吉普车,能坐六个人。车开动了,车在沙漠里一会上去一会下来,开的又快,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车上的人有不同的表情,妈妈一会啊的大叫,一会闭眼睛,坐在前面的姐姐最惨,她说想吐,我和另一个小男孩高兴的哈哈大笑,车太快了,所以沙子都进我嘴巴里了。
司机叔叔说要坐半小时到绿洲,我说这半小时也太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