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看着朦胧的月光,一下子睡着了渐渐地,天上飞来了一位仙人,那位仙人要让我去沙漠探险,去拿到金字塔里的秘密东西。
一瞬间,我就被卷到了沙漠里。在沙漠里,我无比饥渴,突然看到天上有一片绿色的森林,我飞奔过去,一下跳到了水坑里,可是,我的头在沙土里。我这才明白,那里原来是海市,我才一头扎到了沙土里。我走啊走,突然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蛇,蝎子、爬虫……突然,一条蛇向我冲来,我吓坏了,一个劲地往前跑,可我哪跑得过蛇啊!啊!那条蛇一口咬到了我的腿,根据我的经验,这条蛇毒液漫延全身血液慢,所以我还坚持向前走。我一边走一边哭,生怕我突然倒下。我突然看到了金字塔,我走过去,看到了里面有一瓶毒蛇的解药,还有一个百宝箱……就在我高兴的时候,突然让闹钟吵醒了,我还躺在床上,原来,这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