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六一儿童节是儿童最高兴的节日,因为有些小朋友能从爸的手中接到礼物。每当到每年的六月一日,我就会想起那次难忘的六一表演。
那天,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场上顿时热闹起来。首先出场的是舞蹈员的表演,包括我在内,我们的一张张笑脸映入同学们的眼帘,,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响彻云霄,还 时不时的变换队形,让人眉开眼笑。接这是一个大姐姐和一个小朋友唱歌,他们唱的是(伸出一只手)会唱的同学都跟着唱。 学校特别安排了游园活动。有射篮球、打兵兵球、吹蜡烛、猜谜语、吹兵兵球、抛圈等许多游戏让我留恋忘返。我玩了猜谜语的游戏。只见几根线上吊着一张张谜语字条,知道的人就把它扯下来,到老师去领奖。我虽然在不停的想,但怎么也猜不出来。接着我去玩抛圈,我抛了两次,中了一次。得到一份奖品。
游戏结束了,今天真开心,我希望天天是儿童节该多好呀!
2庆六一演出
准备了几天的节目,今天终于要表演了。
下午我和去朗文学校领了衣服,又把表演的节目排练了一遍。晚上六点,我准时来到德克士门口,那里早已人山人海,有路过的行人,有家长,还 有一些小朋友们。我找到我的老师签了到,然后找了一个空位子坐下,与同学们一起聊天。
演出准时开始了,我被老师叫到后台做准备。学校有两名学生代表讲话,我也是其中的一名,首先是我们的校长讲话,接着学生代表讲话,轮到我时,我拿着话筒很流利地用英语向大家演讲,讲到最后,心里有点紧张,竟然有点打吭,好在自己随机应变,把演讲圆满结束了。总的感觉还 是很好的,因为这篇稿子我才准备了两天,能背诵到这种程度说很不容易了。
接下来还 有我的一个独唱《友谊地久天长》,一遍英文,一遍中文,又和我的同学一起唱课本歌曲三首,都赢来了热烈的掌声。最高兴的时候是给我们发证书,当校长把荣誉证书发到我手中的时候,我高兴地快要蹦起来,今后我还 要好好学,说好英语,和更多的外国朋友一起流、聊天。
今天过得真开心呀!要是天天过“六一”多好,那样我们天天在快乐的歌声中渡过,一定非常的HAPPY!
3庆六一活动
最近,学校举行了“小鬼当家”的庆“六一”的活动,而我的工作是在“欢乐咖啡屋”当管理员,地点就在四楼的会议室。
刚开始,我们把物品放好后却没有人来光顾,我心里十分着急,心想:怎么还 没顾客来呢?是贴出的海报没人看见?我忽然灵机一动,决定让腾诗豪去“拉客”。果然不一会儿便来了两位客人,服务生——于千翔立刻十分热情地迎上去:“请问你们要点些什么?”他那样子还 真有服务员的味道呢。“那就两杯橙汁吧。”小客人说道。于是我们便忙活开了,有的拿杯子,有的加果珍,有的加水。不一会儿便把橙汁泡好了,那两位小客人走了,不久又来了好几位客人,服务员陈威军也忙活开了。“我要橙汁!”“我要可乐!”“我要饼干!”“我要……”人渐渐地也多了起来,就连我这个管理员也加入了忙活的行列。也许是我们的热情招待,前来光顾咖啡屋的越来越多,不仅有学生,连老师也成了咖啡屋的座上客。杯子和水都用完了,可还 有人陆陆续续地来。我们都顾不上休息,更别说去玩了;但我们忙得不亦乐乎。
这次活动使我们尝到了劳动带来的欢乐,也使我真正懂得了给予使一种快乐。
4庆六一联欢会
“哈……”一阵阵快乐的笑声从教室里传来,同学们为什么这样高兴啊?原来,灵芝教育培训学校正在举行庆六一联欢会。
首先,李老师为我们表演了一个魔术——神奇卡片。卡片怎么玩呢?我们在1~63之间任意想一个数字,然后从六张卡片中,把带有这个数字的卡片都选出来,老师就能猜到我们想的这个数字。我们终于学会了,都感到非常高兴。
然后李骏语画了一只吉利鼠,像只猫一样。
第三个表演的是我。我画了一棵大树,画的不太好看,有人说树上的花纹像一只老鼠咬的洞。
接下来是门乐表演。她画的是一只猫,却很像老鼠。
我觉得陶子玲画的最漂亮,她画的是一个小姑,小姑的裙子就像一棵松树,美丽极了。
最后是刘安旭表演画松树,我觉得他画的松树很像一个小房子。
今天简直就是一场绘画比赛。
5载歌载舞庆六一
6月1日,是我们的节日,学校为了庆祝节日,举行了庆“六一”歌舞晚会。
歌舞晚会在我校新落成的音乐广场举行。广场上彩旗飘飘,五颜六色的灯光更增添了喜庆气氛,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庆“六一”。天边的晚霞为晚会轻轻地拉起了幕帐,一首《全世界儿童心连心》把我们带入了浓浓节日气氛中。紧接着,一个又一个彩纷呈的节目向大家展示着。其中《健美》这个节目让我大饱眼福。一个动作敏捷的小姑手拿一个球,一边做着优美的体动作,一边用各种技艺玩着那个球。你明明看见球在她的左手,就在你眨眼皮的工夫,球又滚到她的右手去了。球儿忽左忽右,忽上忽下,让人看得真是眼花缭乱。
节目不仅有“动”的,还 有“静”的。那就是我班徐梦笛同学与年级其他同学用长笛和小提琴合奏的《渔舟唱晚》,美妙的乐曲传入我耳中,乐曲一会儿委婉连绵,好像让我看见了日落的景象;一会儿欢畅活泼,仿佛让我感到了渔民们要回家时的兴奋。行云流水般的乐曲在广场上回响……
6欢天喜地庆六一
星期四下午1点游园活动终于开始了。我看到了很多游戏,有夹弹珠、投篮球、踩气球、抢椅子……这些游戏我都玩过了,可我最难忘的游戏还 是抢椅子。
游戏规则是可五人玩,老师一放音乐同学们就围着四个椅子转,音乐一停,同学们要坐在椅子上,没有抢先坐上椅子的人就要退出比赛,最后的两个人可获奖。
看好了游戏规则,我就去排队了,等了好半天终于轮到我了。老师一放音乐,我们就围着椅子转,我心里还 想着会不会退出比赛,音乐就停了,我们大家全都坐下来了,我也抢先坐在了椅子上。有一人退出了比赛。接着,就有一个高年级的同学拿走了一把椅子,现在是四个人的竞争了。当音乐再次响起,我们又围着椅子转开了,等音乐一停,又有一位小朋友出局了,椅子自然也少了一把。当只有一把椅子的时候,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了起来。我发现我越来越紧张,越来越没有自信。可当音乐又一次响起的时候,我还 是勇敢地跑了起来。音乐突然一停,我发现椅子正好面向我,我一下子就坐了下去,赢了这场比赛。此时,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这次庆六一游园活动真是有趣!每个小朋友都拿着自己的糖走出了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