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今天,邓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有意义的班会课,题目是:垃圾分类。
主持人廖子彤给我们看了许多关于垃圾分类的图片,比如:蓝色垃圾桶是可回收物、绿色垃圾桶是厨余垃圾、红色垃圾桶是有害垃圾、灰色垃圾桶是其他垃圾。还给我们看了垃圾不分类,一堆堆的垃圾引来了许多苍蝇,我们看了都觉得很恶心。
“大家看了这张图片,都觉得很恶心对吧?”老师说。
“是的”我们大家说。
“那大家以后都知道怎样做了吗?”老师说。
“嗯!我们知道了!以后我们应该分类垃圾不让我们的城市变得脏兮兮的”大家一起说。
然后,廖子彤给我们读了垃圾分类的问题。比如:餐盒是厨余垃圾,对吗?
纸巾是可回收物,对吗?我们大家都把右手举得高高的,回答问题。
大家都回答的非常正确,转眼间,快要放学了,一次有意义的班会就要结束了!我们大家都珍惜着这短短的几分钟,几分钟后,我们向这一次有意义的班会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