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中午12:00,我、妈妈和姥姥要坐飞机返回西安了。
酒店的行李员叔叔帮我们把行李推到行李车上,送我们到门口。我们办完退房手续,就打了一辆出租车去三亚凤凰机常
在去机场的路上,我们还买了一些水果,打算打包运回西安给姥爷、小姨他们吃。到了机场,办完登机手续,我就坐在椅子上玩ipad。大约过了35分钟,飞机来了。我们就上飞机了。飞机即将起飞时,我问妈妈:“飞机会不会出故障啊?”妈妈说:“不会的,因为飞机已经试飞了很多次了”。飞机中途在贵阳停了50分钟下了一些旅客,又上了一些旅客后,继续往西安飞。等飞机安全着陆了,我才放下心来。
爸爸来机场接我们回家,但我总觉得这好像不是我的家。我的心还留在海南的三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