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打开窗帘,开心极了,狂呼着:“妈妈,快来看,下雪了1。我终于看到雪了,到处都是白白一片。出口气都是白色的。我急忙想着冲出去玩雪,妈妈急忙拉住我,给我穿了好多衣服,把我打扮的好像只企鹅一样了。
雪花飘落在我的身上,是六边形的,捏在手里是松松的。这天我好开心,因为不仅看到了我最想看到的白雪,还看到了中外闻名的兵马俑。这天,我们顶住雪花参观了华清池和兵马俑。兵马俑分3个展馆,第一个展馆是最多俑的,大概有8千座。兵马俑制作的非常精细,连面部表情都没有相同的。第二号馆是没有开发的,因为现在的技术还不能开发,第三号馆是军事指挥部。兵马俑这样静静的站立在那里,仿佛在等待着皇帝的检阅。这就是秦始皇给自己打造的地下军团。这是世界的八大奇迹之一,是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