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号。早上起来,外面下着瓢泼大雨,今天的爬山计划泡汤了。吃过早饭,妈妈陪我在酒店写作业。
看着窗外的大山,竹林,心情也特别的好,我的作业写得很顺畅,做的又快又好。下午雨小些了,爸爸带我们去参观了酒店旁边的西安野生动物救护站。我们先看到了金丝猴。一共有三只,两大一校
可它的屁股不太红呀。下来,我们又去参观了大雕和猫头鹰,它们看起来好凶猛的样子。今天看到的最可爱的动物就是大熊猫了。还看到饲养员给大熊猫喂吃的,大熊猫像小孩子一样坐着,用手抓着竹子来吃,还会用嘴剥竹子皮,太聪明了。
这只聪明的熊猫叫欣欣,是饲养员告诉我的。我还发现,所有的圈舍外都有一圈白颜色的粉末。